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除了活動主持、展場SHOW外,MODEL白白最常接的工作就是走秀了,把衣服、首飾襯托的更美之外,模特兒的外表可是會間接地幫商品加分呢!「當大家都仰頭注視的時候,小下巴讓雙下巴跑出來那該有多糗~」

 

 

已經將聖宜診所視為保養花園的白白,當然找黃承翔醫師來改善自己的不完美~白白比較困擾的點是自己的下巴比較短小、臉型上看起來會比較圓潤,希望藉由晶亮瓷填補下巴,讓臉部比例看起來完美一些。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妳是屬於哪一種的下巴呢?現在廣為大家喜歡的完美比例為:鼻間-嘴唇-下巴處在一直線上。白白屬於小小後縮的下巴,因此黃承翔醫師要替白白把下巴變得翹一些。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除了變翹以外,尖尖的下巴當然也需要!聰明的女孩都知道,下巴的比例對了,就能夠打造3D視覺小臉。黃承翔醫師表示:因為白白的後縮問題不是很嚴重,晶亮瓷的劑量大約1.5cc就足夠~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敷麻膏的時間大約15~20分鐘,每個人對於疼痛的耐受度不同,如果妳真的很怕痛的話,也可以請美容師幫妳敷久一點時間。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標記後就能夠開始進行晶亮瓷注射以及塑形~術後的腫脹感是正常的喔!大約數天後就能夠退去~選擇療程的因素除了衛生環境、價格、產品是不是原廠認證外,醫師美感也是重要的一環。

 

 

來看看術後的變化吧~其實白白就已經很漂亮了,但是把下巴曲線改變了之後,美麗程度整個大增。

 

 

鵝蛋臉、雞蛋臉都是屬於美女的臉型,而下巴的弧度就是決定圓形臉進化成美女臉的關鍵!

 

 

比起微微後縮的下巴,翹下巴給人的更有自信的感覺,整體好感度立刻提升。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原本的圓圓下巴,經過晶亮瓷填補的修飾,雖然看起來只有改變一點點,不過「變美」卻是騙不了人的呢~

 

【Model 白白 親身體驗 110081】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