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渝柔.jpg

常常保持笑容可以帶來幸運」是MODEL渝柔常用來幫自己打氣的座右銘,這也讓她對於笑容的要求特別嚴格,除了嘴角上揚的弧度、唇型,嘴邊肉以及下半臉的緊緻感也會是檢視重點喔!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HELLO大家好!我是渝柔~目前主要從事網拍MODEL的工作,雖然目前還沒有累積足夠的作品讓大家認識我,但是我會繼續認真工作下去、向美女前輩們看齊。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最近對著鏡子練習笑容,覺得嘴角的線條好像有點不太順,有點…重重的感覺?微笑變得吃力的感覺?恩~~~這真是太難形容了!總之不是很滿意這樣的狀態,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我也不清楚,趁著朋友去聖宜診所打雷射,也一起跟去問問醫師吧!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沈若蘭醫師討論著最近的困擾,沒有想到居然是我的皮膚有鬆弛的危機!天呀!怎麼會!我還那麼年輕耶!拉皮什麼的才不是我需要的吧(大哭)~不過在聽了沈醫師的說明後,我只好接受這老化的事實……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除了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紫外線生活作息不正常這些我們都知道的變老壞東西,現在還有個說法:常滑手機低頭也會更快老,這就是我那麼早就得面臨拉皮的元凶了嘛!嗚嗚嗚…不過沈醫師也說,早點針對鬆弛問題處理能夠讓抗垂效果維持得更好,聽到這句話馬上燃起了鬥志!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沈若蘭醫師向我解說現在熱門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它的治療深度可以到傳統拉皮手術會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又因為能量溫度夠強,能確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聚焦式的治療特點可以讓我不需要擔心表皮受傷,也就是不會被別人發現囉~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我的訴求是不開刀非侵入式沒有傷口、最好不需要特殊照顧的療程,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就是我的真愛了!而且聖宜診所還有原廠掛保證,完全讓我安心放心,立馬下訂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啦~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和沈醫師討論完之後,諮詢師會再一次提醒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的注意事項,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好聰明,做了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之後沒有恢復期,隔天正常上妝工作也不要緊~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術前診所會拍照,算是變美前的最後留戀~期待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可以帶給我美美的改變,之後回診和醫師一起翻閱這些術前醜照一定很有趣!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我是醒著做療程喔!如果是電波拉皮的話,醫師會建議搭配舒眠麻醉,聽說比較痛;不過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聚焦式的能量比較不會痛要不要麻醉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為了漂亮這點小痛哪算什麼~我敷麻膏就上了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沈若蘭醫師先在臉上標記要打的部位,想到再過不久就要和鬆軟得嘴邊肉說掰掰~好開心又好期待,提前在嘴邊肉變得更下垂之前先下手治療,我想我的小心機勢必會引起姐妹們的羨慕吧!嘻嘻~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雖然我很勇敢的選擇表皮麻醉進行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治療,但是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啦!不過就在醫師開始治療一陣子後,我就完全放心了,除了靠近下顎線骨頭比較突出的部位有痠軟的感覺其它部位都超級OK~真是自己嚇自己。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結束摸摸臉,並沒有很燙而且泛紅也沒有很嚴重沈若蘭醫師說這是因為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是聚焦式的治療方式,會減少在表層肌膚上的熱殘留,完全厲害的呀~看來我壓對寶了!除了在治療上很細心之外,沈若蘭醫師對我的疑問有問必答的耐心也讓我覺得很棒,這次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整體來說超級滿意~也好期待效果喔!

渝柔來向大家報告術後成果囉!嘻嘻~先不看細節的話,是不是有種變漂亮的感覺啦~下臉的線條順順的,邁向范冰冰的超V小臉又更進一步了呢!

 

現在回頭看看做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前的樣子,比較之後才發現蠻多小問題的(驚訝),像是法令紋比較深蘋果肌有點小垂垂臉型的輪廓不順,這些問題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耶!反省一下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

 

 

 

對於法令紋,之前一直抱持著這是笑的時候正常的線條所以沒有過多注意,不過老實說,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效果漸漸出來後,法令紋變淺讓我覺得比較順眼喔!

 

嘴邊肉拉提了之後,相對的下顎線也覺得比較V~我也是在這次治療的諮詢才學到,原來皮膚鬆弛是可能讓V臉變U臉的,哇嗚這樣就像是傘蜥蜴的概念嘛!這樣比喻實在讓人覺得可怕還是趁早好好保養的好!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術後連環4連拍!這次的治療效果讓我很滿意,既然醫師都幫妳變漂亮了,當然術後也要持續保養平常我用由下往上的手勢擦保養品,尤其在下顎線的部分更要多提個幾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讓我們一起當美女喔!

 

【Model 渝柔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