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微晶瓷

根據上周六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台中市一名婦人在進行晶亮瓷隆鼻之後,隔天醒來發現眼珠不能動,雖然進行急救,卻仍挽回不了婦人失明的雙眼。收治該個案的醫師表示,婦人是由於眼球視網膜動脈被針頭刺破,導致晶亮瓷回流睹塞動脈,因而造成她雙眼失明。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微晶瓷

晶亮瓷/微晶瓷是什麼呢?晶亮瓷是一種由德國研發的皮下填充劑,由於材質較黏,適合用來塑造五官立體感,許多女性偏愛用晶亮瓷取代工程浩大的隆鼻手術。據了解過往因施打晶亮瓷失明的案例並非產品問題,而是由於「醫師經驗不足、注射技巧不純熟」的人為疏失因素導致。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微晶瓷

聖宜診所沈若蘭院長表示,施打晶亮瓷時,患者可多注意醫師是否有掌握以下四大安全重點;只要醫師有掌握到以上四點,即可大幅提高晶亮瓷之安全性

  1. 貼近骨膜施打,避開血管分布區塊。
  2. 緩慢施打,避免晶亮瓷壓迫血管,造成破裂。
  3. 施打過程須注意是否感受到阻力,不可強硬施力。
  4. 隨時注意施打部位之膚色變化,留意病人是否不適。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

沈若蘭院長也同意有經驗的醫師在注射晶亮瓷時,較能掌握施打深度的手感,有效提高醫療安全性,建議大家盡量挑選經驗豐富之醫師進行施打。聖宜診所醫美主治醫師通過Merz晶亮瓷原廠技術認證,目前已累積數千名的見證案例,具備專業純熟的治療經驗,近日聖宜診所更通過ISO/IWA1國際認證,醫療品質和安全性值得信賴。

 

聖宜診所x晶亮瓷四大安心承諾

  1. 原廠Merz技術認證之資深醫師。
  2. 原廠Merz認證之正版晶亮瓷產品。
  3. ISO/IWA1媲美醫學中心等級之醫療環境。
  4. 術後貼心的關懷照護追蹤。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微晶瓷

▲聖宜診所採用晶亮瓷原廠產品之有效認證證書,診所內所採用之晶亮瓷保證是原廠正版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 台北桃園中壢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聖宜聖和診所晶亮瓷

▲聖宜診所醫美主治醫師群得到原廠晶亮瓷技術認證,翁書賢院長更榮獲原廠頒發之優良獎牌(右下)。

 

聖宜診所 晶亮瓷專業醫美主治院長群

專業知識x手感穩定x針針到位x美麗安全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