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蓁羚.jpg

      

被封為台版波多野結衣的Kitty蓁羚,性感成熟的韻味是廣告商最愛,曾經參與Volvo汽車、蘋果日報3C拍攝,目前更擔任《MU》手遊的代言人。乍看有亮麗有自信的蓁羚,其實也是有小小煩惱的-那就是嘴邊肉一年比一年垂……

「哈囉! 我是蓁羚,為了對抗嘴邊肉,我已經無所不用其極,曾經吞下大量膠原食物,像是豬腳、膠原粉等,但沒想到嘴邊肉賴著不走,身材卻跟著變圓,真的,本來想要放棄了還好姐妹不藏私,馬上給我聖宜診所忠孝館的電話「你去找翁書賢醫師幫你看!真的有用~」雖然半信半疑,但是還是馬上電話預約。

 

東區走三步就是一間醫美診所,但為什麼聖宜會成為我想試試看的診所捏?因為我知道我不喜歡被推銷不需要的療程,而且姐妹會推薦我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聖宜諮詢師都很溫暖和真誠,讓人可以放鬆詢問,而且【免諮詢費】,不會有壓力。

很可愛又很精緻的花籠,看得出來聖宜真的滿用心的~好想要帶回家唷!

踏進診間,牆上掛滿了翁書賢院長和名人的合照,稍微鬆了口氣,也看到幾位前輩的照片,問診前翁院長先講了幾個笑話,讓我放鬆心情(本人真的很開朗又幽默),不過真正在問診時,翁院長馬上換一張臉,嚴肅又認真。

翁書賢醫師:「右臉的鬆弛比較嚴重,所以嘴邊肉明顯,需要加強拉提。怕開刀可以用【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去刺激SMAS層來拉提,不怕開刀就埋【玫瑰線】去拉提。兩種拉提都有很好的效果,只是【玫瑰線】是透過外力拉提,效果立即,【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刺激自體皮下膠原增生,效果比較漸進式,可維持約1.5-2年。」

 

隔天還有工作,所以我選了非侵入式的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是美國來的拉提新科技,透過高強度的聚焦式超音波科技,作用至皮膚的SMAS筋膜層,透過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為不用開刀,備受好萊塢女星的喜愛。」官網上是這麼寫的~不過有沒有效果還是要自己試試才知道。

施打前會先卸洗敷麻,美容師手法超級溫柔專業、臉部被按摩的感覺好舒服,卸洗完後就開始敷麻囉~怕痛的人可以敷久一點唷。

\ \

施打音波拉皮前,翁醫師先畫白線標記,讓左右施打範圍可以對稱,翁醫師的動作超快、白線畫得很對稱。

「右臉嘴邊肉部分,我會用雙倒V打法來治療,加強治療拉提效果。」翁書賢醫師說這是他根據上千名的臨床實驗,所自創的音波新打法,持久度和深度都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聽起來很厲害。施打過程中,因為有敷麻藥,過程中只有微微的刺痛感,心裡很期待膠原蛋白可以咕嚕咕嚕冒出來~整個過程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比我想像中還要神速耶,這樣中午休息來美容也是沒有問題的~….

術後的右臉的皮膚有點泛紅,但是睡一覺起來隔天就不會囉,皮膚有一股被拉緊緊的感覺,很開心! 膠原蛋白變多真的很Happy! ^_______^

 

 

 術後一個月變回小V臉了,拉提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很滿意。重點是不用開刀大勝!! 最怕手術會留疤了~  

而且,最驚人的是,打下來費用很親切,效果平均可以維持1.5年,術後會一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喔,真的很划算~家人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心裡覺得很開心!! 工作更有自信了~

 

【Model 蓁羚 親身體驗 050359】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