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_dr_card04.jpg    

日前伊林名模秀出超長的纖細美腿,短短一日內即衝破10萬人點讚,引起轟動。可見無論男女,對於一雙修長美腿都是十分嚮往的。專家分析,台灣女性腿型不佳的原因,其中一項主因是小腿肚過於發達,也就是俗稱的【肌肉型蘿蔔腿】

shutterstock_180955955.jpg

[SS] 圖片中之人像係示意用形象圖,非療程當事人

 

聖宜診所翁書賢院長解釋,小腿肚是小腿外側的腓腸肌,部分人受到遺傳的影響會特別發達,由於是屬於肌肉,而非脂肪,無法仰賴運動來減肥傳統小腿神經阻斷術,透過神經阻斷讓肌肉萎縮、達到瘦小腿的效果,唯獨術後易痠痛無力,需要休息約一至二周,未來會產生行走、久站都容易痠痛的後遺症,需要謹慎考慮。

B_01_img01b

消除小腿肚肌肉除了動手術之外,另外一項好選擇就是注射肉毒桿菌,由於安全性高、治療效果佳,近年頗受到歡迎。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透過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阻斷肌肉收縮,若注射於小腿肚,就能改善過度發達的腓腸肌,達到修飾腿型的效果,效果約一個月就會逐漸出現

 shutterstock_180185612  

[SS] 圖片中之人像係示意用形象圖,非療程當事人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效果維持期約半年左右,定期施打的話的單價也較高,但術後可立即上班工作的優點仍吸引很多女性趨之若鶩。最重要的是,年老不會出現小腿無力、無法自理生活的狀況,因此逐漸取代小腿神經阻斷術,成為夏日熱門的「小腿體雕」微整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