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_dr_card04.jpg  

從古至今,凍齡抗老是許多女人終其一生所追求的夢想,唐朝武則天貴為一國之君,為了青春永駐,每日使用御醫經由繁複研究而成的「神仙玉女粉」和「常敷面脂」來養顏美容。現代女性則是如法炮製,擦上瓶瓶罐罐的昂貴的膠原蛋白精華液,達到凍齡的效果,只是用擦的畢竟效果有限。所幸現代醫學美容技術發達,現代女性不必當上女皇,也能夠享受飄洋過海的先進醫美科技,也就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06[1]

 ▲翁醫師表示,乍看年輕貌美的女生,其實臉部鬆垮正在不知不覺地悄悄成形。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真正具備拉提效果(LIFT)的儀器,其適應症為「改善眉型」、「緊實下臉輪廓線」、「減少頸部紋路」,治療方式是以非侵入式的能量穿越表皮、直達皮膚深層,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即使不用開刀,也能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拉提成效。因為效果自然、無傷口、無修復期,治療一次,效果可維持長達二年時間,逐漸成為近兩年愛美女性維持肌膚青春緊緻的最佳選擇。  

 

台灣目前引進【極線音波拉提】的機器探頭主要分為3.0、4.5mm兩種,搭配專利即時影像系統,協助醫師能夠在治療中監控治療深度,確保治療的安全、精準和有效,治療時間會受到患者肌膚狀態不同而略有差異,平均只需花費45~60分鐘,即能完成無痛且緊實皮膚的拉提效果。

C_07_img01[1]  

極線音波拉提已經是醫美市場相當主流的治療, 因此開始出現一些術後副作用的新聞報導,最常見的是術後皮膚腫脹、結痂,或是臉部出現不舒服感,歸納是以下幾個原因所導致:

(一)施打時探頭沒有確實貼合皮膚

醫師在使用音波探頭治療的時候,因為探頭並未確實貼合肌膚,導致音波能量擊發在表皮造成傷害,通常是因為操作經驗不足或是超音波影像判讀技巧不佳所導致。

19[1]  

▲正確的音波貼合治療,效果有助於發揮到最大化。

(二)能量過高或發數集中單一部位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設計原理是每發音波擊發時都有約10多個呈一直線排列的能量點打在組織上,每個能量點之間必須擁有足夠的間距作為能量擴散的緩衝區,以避免針對微血管或神經末梢造成過多的傷害,一旦能量設定太高,將導致能量作用範圍太大,變成直接串連在一起,攻擊整片組織,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後遺症。

醫師使用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時,須具備「低能量,高發數,全方位」的施打觀念,以「平均分散」的施打方式,累積垂垮肌膚所需的拉提能量,取代單一部位過度的能量治療,避免造成肌膚受傷。此外,選擇有即時影像系統的美國正宗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隨時監控治療成效,才不會有閉著眼睛打靶的風險,兼顧美麗和安全。

C_07_certificate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