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手術

清秀的Irene有對漂亮雙眼皮,但由於眼袋頗為嚴重,讓Irene總是給人精神不濟的感覺,這個外貌上的缺點,讓從事服務業的她,總是要塗上厚厚的遮瑕膏才能遮住醜醜的眼袋,再三考慮之後,她決定接受眼袋手術,透過手術幫助自己的雙眼更臻完美。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基本介紹

聖宜診所倪宗聖醫師表示,眼袋手術主要分成「內開型眼袋手術」和「外開型眼袋手術」,適用的族群各自有所不同。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至於眼袋手術所取出的脂肪也不要浪費,只要透過脂肪轉移技術,將脂肪順利填補於需要加強之部位,如淚溝、蘋果肌等部位,就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還可以省下施打玻尿酸、晶亮瓷的金額費用,經濟實惠。

本案例之眼袋類型CASE分析

倪宗聖醫師指出,Irene眼袋類型是屬於「脂肪型眼袋」,主要是受到遺傳的影響,導致下眼脂肪囤積較多,加上Irene本身亦有淚溝凹陷的症狀,因此他建議透過「內開型眼袋手術」和「脂肪回填手術」一併改善眼袋和淚溝的問題。

眼袋手術

在仔細評估Irene的眼袋症狀和需求之後,倪醫師謹慎且精準在Irene臉上劃記出手術部位,這個動作是加強手術的精準度,同時讓Irene更清楚明白自己即將動刀的部位,更加放心。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倪宗聖醫師的「隱形眼袋手術」屬於內開眼袋手術的一種,引進韓國美學的美學觀點,獨到細膩的治療和精密計算,可維持平滑漂亮的眼下肌膚,確保美觀和自然度,過去在馬偕醫院已經累積眾多的手術案例,經驗豐富。

眼袋手術

術前須先進行舒眠麻醉,放鬆患者,方便手術的進行。順利取出多餘脂肪,接著將脂肪回填至淚溝,撫平凹陷之處,改善眼周肌齡,手術時間總共1.5~2小時。

眼袋手術

Irene在術後回診拆線,下眼瞼部位變得更加光滑,精神氣色也變得明亮許多。

Irene:「要接受眼袋內開手術前,心情也是非常忐忑不安,不過倪醫師還滿專業和細心,加上有麻醉,手術過程中一點也不痛,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術後也不太疼痛,淚溝效果也相當自然,以前都要定時注射玻尿酸填補,但是現在都不需要了呢~很開心。」

【No.041060 素人 Irene 親身體驗】

更多案例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