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_dr_card.jpg 現代人長期工作看電腦、低頭滑手機以及熬夜看韓劇。中壢聖宜診所院長沈若蘭醫師表示,眼周是臉部皮膚最薄的位置,容易有細紋等老化困擾,長期過度使用雙眼,膠原蛋白流失,久而久之導致眼周肌膚鬆弛,形成使人蒼老憔悴的淚溝,即使遮瑕膏也難掩眼下凹陷。

 

 

 

20151007-01.jpg 

 

 

沈若蘭醫師說明,眼周凹陷鬆垮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近年來門診常見2030歲左右年輕女性卻淚溝明顯,導致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大上許多。淚溝形成原因主要分成三種:年輕型淚溝、眼袋型淚溝、年長型淚溝。

 

20151007-02.jpg 

 

 

 

沈若蘭醫師進一步指出,淚溝不僅是眼部的問題,也可能是中臉部結構鬆弛所形成,需要進一步的與醫師討論溝通,使用正確的療程方法才能徹底改善衰老容顏。

以下為沈若蘭醫師替大家所整理的初步治療分類

【年輕型淚溝】建議可透過小分子 HyaDermis 水微晶進行修飾改善;

【年長型淚溝】建議運用大、中、小分子結構的 HyaDermis 水微晶,以多層次注射的方式,改善淚溝凹陷、拉提蘋果肌,建議搭配非侵入式拉提療程,如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改善中臉鬆弛。

【輕微眼袋型淚溝】若眼袋症狀不算太嚴重的話,建議只要定期施打 HyaDermis 水微晶,就能夠維持眼周肌膚平滑。

【嚴重型眼袋型淚溝】若眼袋情況太過嚴重,建議可以透過隱形眼袋手術+脂肪回填手術的效果更佳。

 

 

09.jpg 

 

 

淚溝屬於難度較高的微整療程,這是由於眼周肌膚的厚度只有其他部位皮膚的1/2~1/3,若不小心施打過多,容易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況,所以醫師的手感註定結果的美醜,建議大家在選擇診所時,建議選擇有經驗、具備原廠認證之醫療團隊,才不會因小失大,愛漂亮不成反變醜。

 

【Model 小朱 親身體驗 110081】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