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不少明星被踢爆出道前後的照片判若兩人,只是本人若不願意承認,旁人也很難找出動過刀的蛛絲馬跡,這都要歸功於台灣的整形技術成熟和醫美產業的進步。不過,只要動過手術,就一定會留下疤痕,關鍵在於疤痕「位置」「大小」是否明顯,很多人想動整型手術,又擔心疤痕露餡,本篇文章由聖宜診所整型外科醫師倪宗聖胡岱霖醫師主講,介紹五種「新式無痕手術」,讓愛美的你(妳)可以悄悄變美麗!

 

 

01.jpg

1. 鼻部整形 / 隱痕式隆鼻:

  胡岱霖醫師表示,鼻子屬五官正中心,為臉部立體感的重要關鍵,若需修整鼻頭、改善朝天鼻,需要進行較複雜的三段式鼻部手術,手術切口會在鼻小柱上,但其實傷口復原後是很難發現痕跡的,只有在非常近距離看時才可能在鼻柱發現一條細線。倪宗聖醫師說明,隱痕式隆鼻是利用鼻膜墊高鼻樑,並用自體軟骨拉長和雕塑鼻頭的手術方法,切口在鼻孔內緣的位置,對外觀上完全沒有任何影響,與傳統全揭開式的手術截然不同。

 


 

02.jpg

2. 眼袋手術 / 隱形眼袋 / 複合脂肪回填淚溝:

  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久而久之眼睛過度疲勞,平時又疏於保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眼眶下脂肪逐漸向外脫垂因而形成眼袋。倪宗聖醫師解釋,要擺脫疲勞眼袋,可透過微創小切口取出多餘脂肪做內開式眼袋治療,手術切口會完全藏於眼下結膜內,術後無須縫合拆線,完全無疤痕問題看起來又有元氣,適合皮膚表層較無皺紋問題的年輕人。

 


 

03.jpg

3. 乳房手術 / 蜜桃絨隆乳 /水滴型隆乳:

  胡岱霖醫師表示,多數隆胸手術切口位置在腋窩或是乳暈邊緣乳下緣。在腋下切口多與皺褶紋一致,很難發現,術後按摩不影響傷口較好照顧。而乳暈處切口則在黑白皮膚相交的位置,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痕跡的,重修時疤痕也較美觀。另外,在乳下緣進行隆乳造成莢膜攣縮的發生率低、手術較為簡單,疤痕可用豐滿乳房擋住,細微疤痕也不易發現。

 


 

04.jpg

4. 下巴手術:

  下巴為連結臉蛋及脖子的重要關鍵,擁有黃金下巴比例,就能讓臉型看起來更加性感美觀,正臉、側臉任何角度都完美上相。胡岱霖醫師說明,通常下巴手術的切口都在口腔內部,由醫師先選擇適合形狀大小的矽膠下巴模或卡麥拉下巴模等,從下唇內側植入矽膠,皮膚表層並沒有任何切口,外表完全無疤。

 

 

 

 


 

05.jpg

5. 抽脂手術:

  抽脂可以針對局部肥胖做大幅度的修正,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胡岱霖醫師對Ultra-Z超音波抽脂作更進一步的解釋,Ultra-Z探頭專針對脂肪組織以最細的探針(1.2mm)進行雕塑,利用高頻率的超音波破壞脂肪細胞,使脂肪乳靡化成液體,瘀傷程度低、復原快,可安全的達到全身雕塑的修飾效果。抽脂傷口位置依照個人需求可分佈於腹部、大腿、手臂等較隱密的位置,大小僅約0.5~0.7公分,像這樣的迷你疤痕一點都不用擔心被發現動刀痕跡。 

 


 

  整體來說,每個人的先天條件體質狀況不同,並非人人都適用於同一種方式進行手術,在術前與專業醫師做好諮詢與溝通,瞭解手術的風險和注意事項,並且讓醫師事先了解你(妳)的身體狀況,才能做好最完整的手術規劃。此外,整形醫師的美感技術是手術成敗的關鍵,特別是強調無痕、微創的手術更應慎選合格且經驗豐富的整型外科醫師,切勿貪小便宜,屆時若傷口未處理好,造成發炎現象,容易留下較明顯的縫線痕跡,造成無法彌補的手術傷害。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