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咀嚼肌).飛小橘

大家好,我是飛小橘~之前的工作大多是以網拍及平面雜誌拍攝為主。但最近跨足線上電競對戰直播外,我也加入了RC直播的行列~才發現在RC直播上,完全無法PS來修修臉呀!加上鏡頭往往會把臉型放大,對於要求完美的我來說真的很困擾!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圖/飛小橘FB)

一開始我跟陳醫師說,我覺得我的臉並不是很大,可是透過鏡頭臉看起來總是寬寬肉肉的,真的很煩惱!到底問題出在哪呢?陳醫師看看我的臉,笑笑地說「這是咀嚼肌在作祟!只要施打適量的肉毒,就可以讓臉形看起來更V更立體也更加上鏡了!」在聖宜診所陳諭正醫師的評估與建議下,要用肉毒桿菌素來打造我的進擊的女神系小V臉囉!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

陳醫師很親切,雖然是初次見面,但讓人感覺沒有距離,很像隔壁鄰居的大哥哥~一直親切的跟我聊天,也非常細心的看我之前的病歷資料!讓我覺得很穩重也很放心!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

其實小橘我天生就不太怕痛,諮詢完後就跟陳醫師說「不用敷麻,直接打吧!」把陳醫師嚇了一大跳,請大家叫我橘爺~~~哈哈哈

陳醫師細心的在要施打的部位畫上記號,接著就快狠準的打完了!小橘這次施打的劑量是40U,每個人的狀況跟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一定要先請專業的醫師評估,施打足夠的劑量,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唷!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

打完臉上幾乎看不到什麼痕跡,只有很細小的入針孔,貼心的護士溫柔地幫我敷上藥膏~肉毒的好處之一就是不太需要恢復期!施打後一樣可以美美的去參加聚會!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

剛施打完,除了微微的腫脹感外,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只要稍做冰敷,不適的感覺就可以立刻改善了!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

術後的衛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像是施打後的1天內,可以多動動臉做做表情,有助於藥物吸收作用,讓臉部呈現自然的感覺。施打後3天內,要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不要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泡溫泉…等。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圖/飛小橘FB)

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像小橘施打的咀嚼肌的部分,就是要大約1個月的時間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唷!

陳醫師也告訴小橘一個看肉毒有沒有效果的小撇步,就是「拍照」!陳醫師說:每天看自己的臉,小小的變化就會容易被忽略!但是只要看照片,就可以明顯的發現臉部線條的改變唷~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圖/飛小橘FB)

飛小橘的RC肉毒Q&A小教室

Q1.聽說打完肉毒桿菌表情會不自然,變成塑膠臉?

很多人問小橘,聽說打完肉毒桿菌之後臉是不是會變得很僵硬呢?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唷!一般施打完肉毒桿菌之後,並不會有表情不自然或是臉很僵的情形出現,如果出現這樣的情形,通常是因為醫生注射的劑量不對,或者施打的位置錯誤而造成的!所以慎選經驗豐富且有證照的專業醫師,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唷!

Q2. 施打肉毒桿菌素,可以讓臉變小的效果永久定型嗎?

肉毒桿菌持續作用的效果,會隨著治療次數而延長,連續性的施打治療,效果時間會逐漸延長,但是並不會永久定型!若希望可以維持較好的效果!除了配合醫師建議的時間定期施打以外,更重要的是日常生活習慣的養成唷!減少吃硬的食物或是口香糖等,避免咀嚼肌再次強壯的機會,小臉效果才能維持得久!

Q3.打肉毒桿菌一定可以瘦小臉嗎?

小橘發現,很多人都把肉毒桿菌跟瘦小臉畫上等號,這也是錯誤的觀念唷!!!女孩們會覺得自己臉比較肉或是比較寬,其實有很多不同影響臉型的要素!像是骨骼、肌肉、脂肪等等的原因~所以一定要先請專業的醫師幫妳做諮詢!若是咀嚼肌肥大造成的臉型問題,才是使用肉毒桿菌素來治療!對症下藥,才能有效針對妳的問題做改善~~

肉毒(咀嚼肌).飛小橘(圖/飛小橘FB)

不知道自已到底適合什麼療程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快到聖宜診所請專業的醫生幫妳評估規劃!讓專業的醫師做準確的判斷,這樣才是最安全也最有保障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像小橘一樣,擁有令人稱羨的女神級小V臉唷!

【No.010095 飛小橘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