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從女F4團體畢業後的史黛西,近年轉戰戲劇界戲劇界,舉凡三立長青劇「鳥來伯與十三姨」、「我一定要成功」、「戲說台灣」;民視的經典好戲「娘家」、台視的「神機妙算劉伯溫」;大愛電視台的「幸福魔法師」、「永不放棄」…等,都可以看見史黛西的精彩演出,忙於拍戲的史黛西告訴我們, 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都是素顏出門(素顏都美,已羨慕),像鄰家大姐姐的親切形象,完全讓人忘了她其實已經出道滿10年了!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圖/google serch)

史黛西的體態及膚質雖然一直保持得相當完美,但是還是有些小小的煩惱~史黛西告訴沈醫師,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的是多多少少抵擋不住地心引力呀!即使勤勞的保養肌膚,還是很難對抗膠原蛋白的流失,嘴角和下顎線條還有蘋果肌,似乎都有微微下垂的跡象~沈醫師請幫我修好修滿吧!!!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沈醫師觀察了史黛西的肌膚狀況,並用手輕輕觸診確認鬆弛情形後建議史黛西,可以試試目前最受歡迎的人氣拉提療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不用開刀,沒有傷口,也沒有癒合期,對於要軋戲的史黛西來說非常適合,沈醫師說她可是機器一出,就立刻自己嘗鮮了!(偷偷爆料~)自己親身體驗過,推薦起來就是很有說服力呀!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什麼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呢?他是一台擁有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可認證的拉提儀器,提供清楚的即時影像,以及施打部位及發數的計算,讓醫師在操作上更加精準,非侵入式不動刀的特色,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精準作用於肌膚深層的筋膜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幫妳把臉修好修滿!重拾澎彈美肌~是不是超心動的呢?(小編努力存錢中…)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史黛西告訴醫生她非常的怕痛!!!幾年前做電波拉提的時候因為很害怕所以使用了舒眠麻醉,這次沈醫師建議,因為施打的發數沒有很多,而且中下臉的施打也不會這麼敏感,是可以忍受的程度~所以建議史黛西使用敷麻的方式就可以了!敷麻之前,一定要享受一下美麗美容師的洗卸服務~做好臉部的清潔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經過沈醫師的評估後,建議史黛西施打300條~來針對中下臉做拉提改善,每個人需要的發數,跟需要加強改善的部位都不同!一定要請專業的醫師幫妳評估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史黛西還是很擔心會痛,所以一直跟護理師說她要再多敷一下麻藥,直到覺得自己的臉麻麻的沒有觸覺了,才敢去施打~(女人為了變美,還是很勇敢的!!!)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施打音波之前醫師先在臉上畫線&塗上專用凝膠,來區分施打的區塊跟部位~沈醫師貼心的和史黛西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也溫柔的詢問她是否要暫停休息一下~但史黛西勇敢的說:「為了變美!我可以的!!!」(握壓力球中…)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雖然第一發打下去還是讓史黛西有瞬間飆淚的感覺,但後面其實只有打到皮膚比較薄的地方,像是下顎到頸部的位置,才會比較有感覺~臉頰有肉的地方就挺無感的!牙一咬就撐過去了!加油~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

終於打完了!史黛西分享:「打音波的感覺比較像是酸,像看牙醫或是吃到冰牙齒敏感的那種酸~因為是無創療程,沒有傷口,馬上就能上戲見人,所以即使術後也不會有人發現唷!(偷偷變美變年輕~)

史黛西的極線音波拉提Q&A時間

Q1.史黛西施打音波拉提的部位是哪裡?

我是中下臉及脖子唷!一定要請醫師評估,每個人需要施打的部位跟發數都不同,如果有特別在意的部位,也可以跟醫師討論唷!

Q2.聽說音波拉提很痛,是可以忍受的嗎?

因為每個人的受痛程度不一樣,我是屬於特別怕痛的人!打到下顎線時,因為肌膚比較薄,所以特別敏感啊!!!其他部位,因為已經敷過麻藥,所以施打過程都還能接受。如果術中真的無法忍耐,也可以請醫師換個部位或是休息一下唷~

Q3.術後要怎麼保養呢?

術後當天臉上只有微微的紅腫,其實很不明顯。保養方式也很簡單,出門記得塗防曬,不要去三溫暖,烤箱等地方就可以了唷!其他運動都可以正常做,術後第二天我還立刻去慢跑了~

Q4.術後會痛多久?

術後回家臉部緊實感覺很明顯,只有下巴、脖子部位碰到有點微痛感,大約兩星期左右,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正常生活唷!就想成是「在長膠原蛋白!臉要澎澎的了!」開心地等待成果吧!

Q5.術後多久會有效果?能維持多久?

自己術後當天就有明顯的緊實感,1~2週後拍照跟照鏡子時,就能明顯發現線條更明顯了,臉也更彈嫩~但效果最好是3-6個月!請耐心等待,慢慢變美唷~醫生說平均能維持1年半左右,但每個人代謝跟老化的速度都不一樣,還是要注重日常的保養,來加強維持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史黛西Stacy(圖/史黛西Stacy粉絲專頁)

其實才剛打完,就明顯感受到臉部線條的拉提~一個月後覺得線條更明顯!原本被地心引力拉到移位的蘋果肌也歸位了~超開心的!!!期待三個月後,療效發揮到最好~再來跟大家分享美麗大作戰的完美成果!!

【No.060429 藝人 史黛西Stacy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