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大多數的女孩都熱愛美食也享受生活,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越來越少,身體的脂肪卻越積越多~美麗大使王俐人也和大家有一樣的困擾!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圖/王俐人粉絲專頁)

俐人都是用最健康的方式「運動」來維持體態及保養身體,但臉部流失的膠原蛋白該怎麼補回來呢?今天俐人就要帶大家一起體驗,目前最受歡迎的非侵入式療程極線音波拉提,讓妳「自己的膠原蛋白自己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圖/王俐人粉絲專頁)

俐人說她很感謝媽媽,讓她天生就有比較好的膚質基底,但是再好的資質,如果沒有好好Hold住,也是會隨著年紀慢慢流逝的~因此俐人決定在聖宜展開保養大作戰!就是要帶著各位愛美的女孩,一起體驗!勇敢主動的找回自己的少女時代~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在等待諮詢的過程中,俐人也好好的參觀了聖宜的美麗角落~豪華舒適的沙發區,妳可以完全的放鬆與享受~在冬天的時候,現場還提供暖氣設備,貼心的服務真是暖到心坎裡啊!超貼心指數★★★★★(大破表!)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決定施打療程之前,一定要先請專業的醫生諮詢唷!極線音波拉提是非侵入性的,醫師會針對皮膚的狀況評估施打的發數及位置。俐人最信賴的就是翁醫師了!每一次的療程,翁醫師都會非常細心仔細的解說,仔細端詳俐人的皮膚狀況,讓俐人可以絕對放心的將變美的工作交給翁醫師打點!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翁醫師說,俐人需要補回一些臉上的膠原蛋白,讓臉看起澎潤緊實,就會更加年輕!還有加強頸部及下顎線條的拉提,就可以完成小巧精緻輪廓的心願啦~而這些都可以藉由非侵入式的極線音波拉提來改善唷!

什麼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呢?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通過美國FDA認證有效的拉提儀器,當然也有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的醫療許可認證唷!每一發的平均溫度在65~70度左右,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透過「隔山打牛」的方式,將超聲波聚焦在單一個熱凝結點,精準的將能量作用在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進而受熱緊縮,達到輪廓拉提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妳不用動刀就可以享有這種效果了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接下來就要開始做療程前的準備了唷!美容師都會做卸妝清潔的動作,所以帶著妝來也沒有關係,美容師都會幫妳卸得乾乾淨淨的啦。俐人的膚質真的很好耶!連勤勞保養的美容師們都超級羨慕的~俐人表示:「美容師卸洗的手法好舒服!人也很親切好聊,讓我不知不覺卸下了緊張的情緒」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因為俐人很怕痛,所以美容師幫她敷上一層厚厚的麻膏,如果妳跟俐人一樣非常怕痛,可以事先告知美容師,美容師都可以貼心的讓妳敷久一點,另外也有舒眠麻醉可以選擇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俐人說,雖然音波是非侵入式的療程,但聽很多人說好像很痛的樣子!讓她一躺上這台子就好緊張啊(緊張到眼睛都不敢張開了~)翁醫師幫俐人在臉上畫線,區分要施打的部位區塊~如此一來,每一發的施打都可以對照螢幕上的位置,讓每一次的施打都是最準確也是最有效的!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這就是Ulthera音波儀器施打的時候螢幕會呈現的畫面,會有左右臉以及分區施打的配置圖,(跟翁醫師畫在俐人臉上的一樣!覺得厲害!)搭配專利及時成像系統,協助醫師在治療中,透過同步超音波影像,可以監控治療的深度,確保安全、精準、有效的成果。機器有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可以針對各種年齡層的肌齡問題進行個人化治療。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要開始施打了!俐人加油~這是俐人是施打全臉500發,並針對下顎及脖子做加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翁醫師非常的細心,一個個區塊慢慢做處理,過程中也可以看到超音波成像的皮膚影像,儀器也會記錄每個部位施打的發數數量~俐人說,臉頰肉多的地方比較不會痛,但是一到下顎及額頭,皮膚比較薄又接近骨頭的部位,就真的需要忍耐一下了!(俐人為了美麗可是咬著牙忍耐呀!秀秀~)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俐人術後對比照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音波第一重的效果,就是治療當下,皮膚膠原蛋白及筋膜層立即收縮緊緻!第二重的效果,是組織受熱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會有些微的差異,通常在3~6個月左右效果會最好,而效果最長也可以維持1-2年的時間,還是要注重日常的保養,來加強維持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不但臉部整個立刻呈現緊緻拉提,最明顯的就是下顎及脖子的線條變得俐落,效果超級驚人!除了當下明顯可見的效果之外,3~6個月後才是音波拉提效果最明顯的時候~因為膠原蛋白都慢慢的增生出來了!為了美麗是可以等待的~

俐人說,醫美真的是這個時代很重要的存在,尤其女孩們都希望可以維持住自己最年輕最完美的狀態,對我來說,醫美是可以讓我變得更有自信方法之一!所以在符合自己能力範圍的許可,且對要做的項目及療程有充分的了解,醫美都是妳維持美麗跟年輕的好選擇唷!也推薦各位愛美的女孩,聖宜診所最新的技術跟最好的團隊選擇唷!

【No.050214 藝人 王俐人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