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洗臉

前陣子去保養了臉部肌膚,進行了三次的醫洗臉療程
第一次就很想跟大家分享,不過覺得應該要觀察一段時間所以靜待了三次都完成才開始撰文
首先,醫洗臉是我打過最不痛的雷射(笑)
完全不用敷麻藥,第一次打的時候醫師會採用比較輕度的電波
視個人情況再做調整,來給大家看一下三次的過程。

醫洗臉

第一次諮詢完在洗臉的時候我麻煩美容師停格一下借我拍照,也算是順便看一下打之前的肌膚狀況
下圖比較明顯一點,是第一次施打之前&之後

醫洗臉

打完了只有些微紅紅,真的不太痛
聖宜的醫師非常可愛也很溫柔喔
過程中都會詢問還可以嗎
打完之後我搭配的是保濕導入,痘痘問題嚴重的人可以搭配杏仁酸課程

醫洗臉

做完保濕導入之後紅腫的程度又略微降低,幾個小時之後已經很不明顯

醫洗臉

回去沒有甚麼紅,上妝也沒有問題

醫洗臉

大致上7至10天進行一次.中間紀錄一下膚況後又差不多去打第二次囉

醫洗臉

打完回去會有一些粉刺痘痘浮出檯面,不用刻意的去擠,好好的清潔、保濕、擦藥膏就好了

醫洗臉

第二次一樣搭配保濕導入,我本身鼻子附近的毛孔都很大,因為以前愛亂擠
所以醫師都會幫我加強那附近,第二次遇到的醫師不同人,但也是相當NICE的醫師
過程中都會詢問還可以嗎,我是沒有拍攝機台跟探頭,不過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覺
感覺上他有分大的跟小的探頭,大的用在像是臉頰這樣的部位,小的用在鼻子額頭這些地方
探頭會先將肌膚吸起,很像是呈現一個真空的狀態,進而才施打雷射
過程中眼睛都會被保護著,也不會很痛,只有燙燙的感覺
但個人對疼痛的感受不一樣,不舒服就直接告訴醫師喔!

醫洗臉

打完回去切記切記!要認真做好保濕,我幾乎每天都敷臉,很勤勞
但要避免使用去角質及美白產品,所以我都是敷保濕舒緩的面膜喔:)

醫洗臉

毛孔變得乾淨以後再做好保濕作業,底妝很好上也很持妝不大會浮粉

醫洗臉

隔一陣子要來打第三次,我覺得肌膚狀況改善蠻顯著的
過程中會代謝一些痘痘出來,不要亂摳亂擠都不會有甚麼問題
今天超客滿的,所以我在做身體的房間做洗卸的動作
非常舒適的房間阿,在這邊做身體療程的話有自己的浴室阿阿阿

醫洗臉

到了第三次我打的強度比第一第二次都高,稍微有一點出痧的感覺
如果覺得很痛的話可以請醫師調整,因為我真的覺得也還OK所以我就一路打完

醫洗臉

自己覺得有點好笑所以拍的時候一直很想笑
回家以後非常認真敷臉XDDDDD
希望趕快退掉XDDDDDD

醫洗臉

大概兩天左右完全退掉.有提到會代謝粉刺痘痘,我不會用擠得但是我會把他夾出來
盡可能的夾乾淨.可以看到鼻子上浮出檯面的白頭與夾子上完整的粉刺,還有手背上的豐碩成果們

醫洗臉

當然,要認真敷臉
這次因為紅的程度較誇張所以我也出動了很厲害的面膜(撥頭髮
大約一至兩周後,粉刺痘痘問題都停下來了(最近也接近生理期了,真是很厭惡)

醫洗臉

整體來說膚色很亮,不到非常完美的境界
但是就我自身的狀況來說,現在的膚況很好。

醫洗臉

常常只戴上隱形眼鏡,抹了唇膏就出門
朋友以為我有上底妝,我真的是開心到要起飛了
不過真的覺得肌膚明亮度很不錯,當然!做好保濕作業也很重要
右下是有上蜜粉餅,現在幾乎都只用蜜粉餅了.很少出動粉底液
大致上是這樣,介紹一下診所環境,很舒適且不會有壓迫感,常常坐滿了等候的人
抓了好久才逮到機會拍攝無人的大廳

醫洗臉

諮詢的時候有拿到醫洗臉的簡介,想詳細了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喔!

醫洗臉

毛孔粗大,有粉刺面皰或是出油旺盛問題的人可以參考醫洗臉的部分
痘痘問題真的嚴重可搭配杏仁酸,比較乾燥的人就建議搭配保濕導入
回家之後居家的照顧也很重要,至少一周內不要偷用去角質也不要偷用美白產品
做好清潔跟保濕,外出一定要防曬,代謝的痘痘勿亂擠,多喝水喔!

醫洗臉

【No.010554 Blogger 咪米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