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山根.小梅

首圖先來一張我覺得拍得不錯的美照,最近很多學員朋友都在問小梅妳好像越來越漂亮了!!這讚美讓我聽了心裡有種莫名的喜悅感,其實有發簍我fb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比較勤勞的進廠維修~先是雷射除斑+把我那紋眉失敗的眉型洗掉以外,再來就是隆鼻啦!其實從小到大我對自己的鼻子就不是很滿意,一直都覺得為甚麼妹妹有遺傳到爸爸的俏挺鼻子為甚麼我沒有,還好我有遺傳到媽媽的圓圓大眼,讓我容貌大大的加分才沒有讓我覺得自己醜而自卑沒自信,以前我總是很羨慕那些鼻子長得很挺,五官很立體的女孩們,覺得只要五官立體任何角度拍照都可以很美,我不排斥微整,只要能夠讓我變漂亮的都會勇敢去嘗試,為己悅者容,讓別人看了賞心悅目,是我的責任,所以我在月中有跑去聖宜診所打晶亮瓷隆鼻啦! 什麼是晶亮瓷隆鼻呢?!

晶亮瓷山根.小梅

說到隆鼻大家都知道玻尿酸隆鼻,而什麼是晶亮瓷隆鼻呢?晶亮瓷隆鼻是目前最為新穎的一種注射式隆鼻方法。也是目前最為先進的鼻部整形項目。在台灣做晶亮瓷隆鼻是非常普遍的。晶亮瓷(Radiess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爲羟基磷灰石鈣,而羟基磷灰石鈣正是骨頭和牙齒的基本礦物成分,其隆鼻效果與玻尿酸相比,有過之無不及;晶亮瓷隆鼻就是把晶亮瓷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從而達到鼻子塑形的目的。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當晶亮瓷被注射進入人體內時,這些穩定平滑的晶亮瓷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晶亮瓷的效果維持很長久,在大多數的愛美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晶亮瓷山根.小梅

在台灣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醫美診所,雖然都在強調可以依照每個人要求的東西給予不同的服務,有的人會想要讓自己的五官變得更精緻,更漂亮!有的人會希望自己的皮膚摸起來吹彈可破,沒有皺紋!也有人是對自己長相極度的不滿意想要大整形還換臉。不管怎樣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注意的。畢竟女人只有一張臉,一旦整形失敗受傷了,是要花很多的心力跟金錢都彌補不回來的,所以一旦決定要踏上醫美這條不歸路的同時,也請你仔細的做好功課,一間一間的去比較、評估。那小梅這次選擇的是聖宜診所,擁有高品質的醫療空間以及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有重金聘請來自台大、榮總、長庚之擁有多年經驗累積的專業團隊駐診。

晶亮瓷山根.小梅

覺得很幸運,這次給小梅看診的正是聖宜忠孝店的店長翁書賢醫師,雖然我不是藝人、也不是模特兒、但是我的工作是需要靠臉靠身材吃飯的。我希望自己素顏乾乾淨淨的、化起妝來漂漂亮亮的自己。一直跟翁書賢醫師滔滔不絕的訴說著自己的煩惱~~因為天生鼻子山根的部位就比較塌陷,所以拍照的時候都要自己喬角度五官看起來才會比較立體,希望可以改善我山根坍塌的問題~翁醫師告訴我要調整山根的方式有很多種~~像是手術隆鼻、玻尿酸填充還有晶亮瓷填充等等......因為怕痛不敢選擇手術隆鼻,因為近期也都還要工作,所以我需要快速無恢復期又可以維持較久的方式,最後小梅決定要用晶亮瓷填充來立挺我的山根!

晶亮瓷山根.小梅

在諮詢時,細心的翁醫師發現,小梅除了有山根塌陷的問題外,我還需要去眼袋,因為眼袋會讓人顯得憔悴蒼老,因為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精神,翁醫師還建議我可以打蘋果肌讓自己五官更立體,果然專業,一看就知道問題在哪,翁醫師評估目前我的鼻子部位大概需要0.8cc的晶亮瓷就可以完成了唷~~確認好需要施打的部位及劑量後,服務人員就來幫小梅卸洗及敷麻膏囉~~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服務人員動作很快,麻膏一下子就塗好了,這時候我就開始擔心了,等一下會不會很痛呀!那術後要注意什麼呢?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護士剛好過來跟我說術後要注意事項~~1.暫時性紅腫及瘀青,紅腫在幾小時會逐漸消散,瘀青約3-7天可復原。2.以後盡量避免泡三溫暖、溫泉及日光浴等溫度太高的地方。3.注射完約7-14天預約返診讓醫生做調整或補打。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敷麻膏大約要20-30分鐘,趁著膚麻膏時間參觀拍攝一下環境照,聖宜診所整體裝潢超華麗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結合六星級英式古典設計環境,專業醫療設備和親切服務,提供給很多愛美女性最新穎專屬的保養空間。聖宜診所忠孝館更是成為許多藝人模特兒、部落客指定美容保養的地方,來到忠孝館,你也有機會遇見螢光幕上的大明星唷!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敷麻膏的時間過得很快,大約20~30分鐘,麻膏由白色轉為透明的時候,就可以洗掉了。卸掉麻膏後,拍完使用前照片就要準備開始施打了!好緊張喔!

晶亮瓷山根.小梅

現場也有提供馬卡龍壓力球來給我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看我這麼用力的捏著壓力球就知道我很緊張了,因為從小到大我最怕的就是打針了,其實上了麻膏是不會痛的,但是不知為何心裡就是會莫名的感到緊張。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在施打前,翁醫師會在要施打的部位用筆畫上記號,這樣在施打過程中才能更加精準唷!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要開始施打囉!看到針的時候,我好想大叫~"救命呀!不要過來~"然後翁醫師一直跟我講話請我放輕鬆,但我還是超緊張的捏著壓力球>"<。晶亮瓷注射到皮膚後,翁醫師會用手稍微塑型一下!只感覺到鼻子一陣酸酸的感覺,剛開始會有種異物入侵鼻子的感覺,鼻子開始慢慢的膨脹~但都還是可以忍耐的!不會很痛,有感覺到翁醫師在我的鼻子上左捏,右捏的,好像有很多空間可以打,鼻子要打晶亮瓷,除了山根的部分,鼻頭也需要施打一些,才會變成小俏鼻~耶,擁有俏挺鼻子是我的夢想,但是整個微整的過程我都不敢張開眼睛,因為我不敢看到針頭在我面前搖晃!!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因為想像那針打在臉上的畫面還是覺得有點可怕,但這個針其實很細,比想像中還不痛,所以我不知道才打了那麼一點點的晶亮瓷在山根部位,竟然就這麼聳立了!覺得很神奇!接著翁醫師又再一次補強鼻樑的部分,剛才打山根的時候,覺得一股透心冰涼、凍脹感,打到鼻頭的時候,那就真的是比較痛了!!我還忍不住發出了哀嚎的聲音,為了變美我要忍耐,因為打鼻頭會讓鼻子往上挺,讓鼻形更立體!

晶亮瓷山根.小梅

晶亮瓷山根.小梅

在施打過程中翁醫師一直強調在鼻樑上的塑形,因為翁醫師覺得女生的鼻子要漂亮,一定要有一道細細的、挺立的鼻樑,所以在打晶亮瓷的時候翁醫師都是這樣慢慢打,慢慢的塑型,如果打太快,容易變成阿凡達的納美人鼻樑會較粗,十足男人味!所以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重要,經過翁醫師的細心巧手,我的山根建造塑型終於完畢啦!因為入針孔很小,大約6個小時過後,傷口就會自行癒合了!最後翁醫師幫我擦上一層薄薄的藥膏,避免感染及幫助傷口癒合~這次的療程很成功,鼻子的塑型我很喜歡。

晶亮瓷山根.小梅

拍一張剛打完的正面照,哇~~鼻子出來囉~~耶,我有山根了~~超開心!!!剛打完的時候會比較腫,這是正常的唷!要先冰敷讓它消腫~回家後也要按時吃診所給的消炎藥和擦藥膏,看起來真的很自然,不用擔心做完不能出去見人,雖然沒有像外國人那麼挺,但是這樣看起來更自然喔~~自然到....回去大家都沒有人發現我做了鼻子XDDD

晶亮瓷山根.小梅

來張使用前後的對照圖上圖是我之前的照片<( ̄︶ ̄)>有著圓圓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但是鼻子扁扁塌塌的,沒有山根,不夠俏挺!下圖是我施打晶亮瓷大概10天後的照片,不但鼻樑挺了,整個五官變得更立體了!真的超厲害的!

晶亮瓷山根.小梅

覺得聖宜除了貼心的服務之外,醫生很專業也很誠懇,不會要妳做多餘的療程,特別是翁院長在諮詢跟治療的過程中,都一直強調"看起來自然就好",千萬不要刻意的去做成誇張的比例,微整是要讓自己變得更美麗而不是好像換了一張臉一樣,連自己的爸媽都認不出你來藉由醫師來變美之餘,還是要保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才是最適當的治療唷!聖宜診所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都有分院,有和我同樣困擾的女孩們可以去找翁醫師聊聊唷!

【Blogger 小梅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