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電波.星媽Jenny

大家還記得俐人在今年一月份時,親身體驗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美好成果嗎?現在正好是術後膠原蛋白新生重組3~6個月的黃金時期,不但肌膚變得彈潤緊緻,臉部輪廓線條也更加清晰!

俐人說:「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非侵入式的療程也可以達到這麼好的拉提效果!術後到現在,感覺臉部還是持續的緊緻,在鏡頭前看起來臉也小了許多!親自體驗過後,決定把這份美好也跟媽咪分享!」

音波電波.星媽Jenny(圖/王俐人粉絲專頁)

小編記得第一次看到俐人及Jenny媽媽一起出現在聖宜時,兩人不但五官很像,連好氣質都如出一轍!難怪俐人總是說:「感謝媽咪讓我天生就有較好的基底!」美麗的優良基因在俐人跟Jenny媽媽身上嶄露無遺啊~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Jenny媽咪說:「我從年輕的時候就很愛美,非常喜歡照相也很注重保養,但隨著年紀逐漸增長,漸漸出現許多保養品無法解決的肌膚問題,像是臉部肌膚的鬆弛以及眼周細紋,這些都是我非常在意的部分!」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俐人特別帶Jenny媽咪來聖宜診所,交給俐人最信賴的翁書賢醫師諮詢~翁醫師細心的觀察Jenny媽咪的肌膚狀況。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諮詢時俐人還調皮的偷捏媽咪的臉頰,可見感情真的超級好!好像姊妹一樣~(小編羨慕ing)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翁醫師告訴Jenny媽媽:「針對媽咪較在意的肌膚鬆弛問題,我們可以用俐人嘗試過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來做改善!另外,針對媽媽也相當在意的眼周細紋部分,則建議用"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的眼周專用探頭來施打!」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這兩種療程均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是安全且非侵入式緊緻與拉提科技!雖然一開始完全沒接觸過醫美的Jenny媽咪有些緊張,但經過翁醫師細心專業的解說,以及俐人在媽咪耳邊的叮嚀:「保養要趁早!才能維持肌齡~」Jenny媽咪終於決定接受翁醫師的建議,施打電波眼周450發以及音波中下臉600條,來改善Jenny媽咪肌膚的問題!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護士細心的為Jenny媽咪解說療程前後須注意的事項。術後的保養也很簡單,出門時記得防曬,避免出入三溫暖、烤箱等高溫場所。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護士先幫Jenny媽咪做卸妝洗臉及敷麻~為接下來的療程做準備!Jenny媽咪的膚質相當白皙透嫩!!!俐人在一旁笑笑的說:「媽咪對自己的保養可是非常用心的,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是個完美主義者~」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這次療程要使用的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眼周專用探頭,由於是針對眼周細紋做改善,所以探頭與肌膚接觸面積較小,能貼合眼周的每個角度做施打,達到最好的效果!每人每次施打皆是使用一顆全新未拆封的探頭,用完即丟。所以在施打電波拉皮前,先確認產品包裝也能為自己多一道保障唷。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翁醫師針對Jenny媽咪最在意的眼周問題來治療,電波拉提是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緻肌膚改善細紋的效果。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透過「隔山打牛」的方式,將超聲波聚焦在單一個熱凝結點,精準的將能量作用在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進而受熱緊縮,達到輪廓拉提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妳不用動刀就可以享有這種效果了唷!而且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擁有專利及時成像系統,協助醫師在治療中,透過同步超音波影像,可以監控治療的深度及發數,確保安全、精準、有效的成果。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Jenny媽咪這次是施打音波中下臉600條,主要是針對媽咪在意的雙頰、下顎及脖子做加強。翁醫師先用「V」字型的打法將臉部肌膚向上拉提,再以「倒V」字型打法讓頸部肌膚往後下方拉緊,就像用雙手將毛巾往兩側拉開,讓鬆軟的毛巾拉緊,讓皮膚呈現出光滑緊實感。

Jenny媽咪的臉部肌膚變得較緊緻,輪廓線也變得比較清楚,眼周細紋紋路也比較平緩~整個氣色也變得相當好!由於電波及音波都是3~6個月後,等待膠原蛋白逐漸生成,才是拉提效果的黃金時期!希望時間快快來臨~再和大家分享Jenny媽咪的美麗成果!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Jenny媽咪的心情分享:「其實我一直不敢進行醫美療程,俐人說要帶我去變漂亮也已經說了好些年,我一直不敢下定決心,直到遇見翁醫師細心的為我講解,讓我明白整個療程內容,也實際跟我說明療程的效果在哪,我才真正放心的把肌膚問題交給翁醫生處理。療程後第二天,就直接去參加同學會,沒有恢復期的問題,完全沒有受到影響,讓我很自在。聖宜診所的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親切,"音波+電波雙波緊緻拉提"的效果也出乎意料的好,許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覺得很開心!很喜歡女兒送我的這份母親節禮物!」

音波電波.星媽Jenny

俐人也開心地說到:「一直以來都知道媽媽是愛漂亮的人!所以今年母親節我特別送給媽咪,超級豪華的【極線音波拉提+電波拉皮】療程,因為自己見證過確實有效又安全,才願意砸大錢買給媽媽。看到媽媽開心幸福的模樣,我就知道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No.100676 星媽 Jenny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