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皮膚鬆弛一直是多數女性的夢魘,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常見以食用營養品或保養品擦拭,但隨時間流逝、身體疲累狀況惡化,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往往比補充更加快速,在保養來不及改善的情況下,以外在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貴婦級雙重拉提,結合「CPT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提」的各項優點,在近年廣受女性青睞。

雙重拉提效果 國內外研究一致好評

開業診所院長翁書賢指出,貴婦級雙重拉提近來受到診所重視與女性愛戴,主因在於「CPT電波拉皮」運用600萬赫茲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的原理,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產生熱量,促使膠原纖維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達到緊實肌膚及雕塑的效果;而目前在貴婦群的新寵兒「極線音波拉提」則是以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將超聲波能量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除了作用到肌膚底層的纖維中隔之外,更精準的作用在以往拉皮手術才能治療的到的SMAS筋膜層,能量透過隔山打牛的方式直達SMAS層,受熱緊縮,立即達到輪廓拉提的效果。在兩者並重下,可以讓沈睡的膠原蛋白開始在治療部位增生,達到回復緊緻、彈性的肌膚,比起單獨做一種療程,膠原蛋白的增生效果更加顯著。另外「CPT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提」的安全性,在國外經美國FDA認證、且多次實驗證明有拉提效果,在國內也是合法上市,女性可以安心接受治療,過程可藉由局部麻醉或舒眠減緩疼痛感,術後更可以立即上淡妝、外出工作,輕鬆搶救沈睡的膠原蛋白又無術後負擔。

美模媽想成美魔姐 母女齊療程

有一個漂亮的女兒讓人稱羨,成為一個美魔媽更是多數媽媽的目標,翁書賢醫師表示,過去在診間為許多模特兒做過保養與拉提療程,在母親節前夕,各美模媽隨著美模一同來保養,紛紛詢問有關貴婦級雙重拉提的療程,針對兩者不同的皮膚狀況,可以客製設計不同的能量多寡與施打發數。以熟齡女性來說,改善眼周皺紋、法令紋者居多,需要的電波發數較多;年輕女性雖需要發數較少,但定期施打,可以持續維持逆齡的顏值。貴婦級雙重拉提的效果通常可以維持1~2年,隨個人體質與後續保養狀況而異。每逢母親節,在診所時常可見孝順又愛美的美模帶著美模媽一起出現,母女倆一起變美維持顏值的需求大增。

療程前了解認證 為自我安全把關

「CPT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提」因療程效果顯著、深受市場消費者喜愛,因此坊間出現一些黑心儀器。翁書賢醫師叮嚀建議在進行療程前,確認診所使用的儀器是否為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所核准的原廠機器,再者確認施做療程的醫師是否有經過原廠受訓並授予認證證書,諮詢的過程務必多了解,以免傷害了自己跟媽媽寶貴的顏值。

《引用/健康醫療網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