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腋淨爽.小葵

在這環境溫度高、濕度也高的台灣,入夏後的氣候總讓人汗流浹背、濕熱難耐,連小編我這種體質虛寒的人腋下都可以鬧「汗」災了,更何況是多汗症的患者他們會有多傷透腦筋,除了會弄髒衣服露出尷尬的汙漬,還得擔心是否會產生異味影響到週遭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卻是真真確確影響到心情及人際關係的長期困擾!

但是你知道嗎?汗本身其實是無色無味的,汗液中的有機成分被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之後,就會變成帶有氣味的物質因而形成難聞的「體味」,有些人選擇使用止汗劑或香水來掩蓋氣味,有些人則是勇敢進行腋下汗腺切除手術,那要是想有效改善卻又害怕動刀的人該怎麼辦呢?

MiraDry腋淨爽.小葵

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第一台止汗儀器:「MiraDry腋淨爽無創微波止汗」,同時也被歐盟(CE mark)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認證,利用安全、非侵入性的微波技術破壞腋下汗線組織,再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

MiraDry腋淨爽.小葵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可以不必動刀就解決腋下多汗問題,最棒的是比起傳統的割除汗腺及螺旋刀除汗線手術,MiraDry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之副作用併發症,相信這鐵定是許多人術前都會有的疑慮,真的是多汗男女的一大福音!!!

 


 

小葵是個朝九晚五的辦公室女孩,即使待在冷氣房也容易出汗,特別是緊張不自在的時候,腋下的汗水更是狂妄的無法控制!透過朋友的介紹下她決定選擇聖宜診所經驗豐富的翁醫師,進行新式的「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治療,跟惱人但又不能沒有的汗水一較高下!

Step1.出汗測試

上麻藥前必須先確認小葵的出汗程度,才能精準有效的治療,護士替小葵塗上一層碘酒,利用玉米粉的特性進行出汗測試,待汗水使玉米粉變質後,進行測量並記錄治療範圍。

MiraDry腋淨爽.小葵

Step2.轉印標記治療部位

接著貼上適合小葵腋下範圍的MiraDry原廠印製圖,過程中因為護士非常細心講解每個步驟的流程,讓小葵術前的心情都還挺輕鬆安定的~

MiraDry腋淨爽.小葵

Step3.注射麻藥

根據確認的治療範圍,翁醫師會給予適當的麻藥劑量建議,接著便採六點的方式注射麻藥,小葵表示:「到目前為止真的沒什麼感覺耶~ヾ(*´∀`*)ノ」

MiraDry腋淨爽.小葵

Step4.施打微波治療

正式療程前,可以注意一下探頭是否為原廠拆封,聖宜診所堅持讓每位客人使用全新的探頭,不僅把關衛生問題,也讓客人感到更加安心有保障。

MiraDry腋淨爽.小葵

終於開始治療啦!60度C的微波能量穿透真皮與脂肪交接處汗腺分布的區域,還有立即冷卻系統讓肌膚表面溫度降溫,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這台原廠的MiraDry美國儀器真的是非常厲害又貼心呢!而且醫師只要依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就可以輕鬆解決小葵的煩惱,整個療程大概花費40~60分鐘的時間,過程中會有抽吸的感覺跟一點點灼熱感是正常的,若感到不適記得勇敢反應讓醫師或護士知道喔!

MiraDry腋淨爽.小葵

Step5.舒緩冰敷

術後治療部位會出現局部痠痛或腫脹,所以三天內都一定要使用冰袋外敷,盡量避免激烈運動,止汗劑或體香劑也都要停用避免皮膚過敏喔!

MiraDry腋淨爽.小葵

以下是小葵提供給我們的「術後回饋」❤❤❤

立即術後 手臂可出力,可以正常騎摩托車上下班,麻藥退後有陣陣灼熱感,但透過冰敷即可緩減疼痛。
術後三天 腋下、上肢、副乳處及上背部腫脹到令人驚呼的樣子,手部出力及不過度的抬舉皆不會感到疼痛,但仍需持續冰敷,若長時間不冰敷會有灼熱感,但不至於到無法承受的程度。
術後五天 腋下的腫脹程度大幅消退,手臂可稍微貼住身體,僅腋下局部及副乳仍然腫漲;手部延伸時,會因拉扯而稍微疼痛。
術後一週 副乳腫脹處已大幅消腫,腋下仍有幾處腫脹;手部延伸時疼痛感也變得較輕微。
術後二週 僅剩腋下幾處凸起,出力伸展皆無問題、也無疼痛感,出汗程度的減少非常有感。
術後一個月 已完全恢復正常,感覺出汗程度比治療前有大幅的改善,非常期待三個月後效果是不是又更好了。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建議術後一週之內還是不要讓手臂出力比較好喔!)

一個月後,小葵再次回診進行出汗測試,發現出汗程度的確比術前明顯減少許多,外觀上也沒有疤痕及傷口,不僅稱讚翁醫師技術非常細心穩健,也讓她大嘆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如此的先進療程呢!

常見問題Q&A

術前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治療前4~6天可先行將毛髮剃除,待治療當天腋下長出少量毛髮較方便醫師確認治療範圍,一般來說建議讓美容師替您做前置處理,較保險也較衛生安心。

術後是否需要停止工作讓治療部位恢復?
治療結束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並正常工作,聽取醫師建議服用止痛藥及冰敷,痠痛與腫脹感會逐漸消失,大多數病人約一週後即可回復平日運動習慣。

MiraDry有療程禁忌嗎?
一般來說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不適合此療程,術前一定得先請專業合格的醫師評估,進行諮詢與溝通過後再進行治療。

MiraDry的預期結果為何?
大多數病人表示腋下出汗量大幅下降,建議間隔三個月回診,必要時進行兩次的MiraDry療程。如同其他治療一樣,治療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No.091532 素人 小葵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