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擁有水嫩飽滿有光澤的彈潤皮膚,是女孩們對肌膚最基本的要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如果妳又像晶晶一樣是個爽朗愛笑的女孩,那就要小心,凹陷、細紋及法令紋等等的問題找上妳了!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圖/晶晶粉絲專頁)

擁有高挑及完美身材比例的晶晶,是許多時尚品牌及服飾大廠的指定模特兒~小編每次站在晶晶身邊都好想逃竄阿!!!(完全變成女神身邊的小綠葉)尤其是晶晶修長的美腿!讓身為女孩的小編也忍不住多瞧好幾眼>///<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圖/晶晶粉絲專頁)

顏質高、身高高、氣質高的三高美女,卻是一點架子都沒有!開心的時候總是用力大笑,講起話來也像個愛撒嬌的孩子般~讓人想要不喜歡她也很難啊!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晶晶說:「因為自己很愛笑,表情也很豐富的關係,覺得法令紋漸漸變深,淚溝部位也凹陷了一些~尤其最近發現自己的唇紋很明顯,上唇妝時常常會乾裂!真的覺得很困擾~希望聖宜診所可以幫我改善這些惱人的問題~」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微整經驗相當豐富且細心的黃承翔醫師,仔細地評估晶晶的肌膚狀況,黃醫師說:「會覺得有淚溝出現,其實是因為蘋果肌上緣飽滿度不足,而造成視覺上淚溝部位的凹陷感,只要用玻尿酸填補就可以改善了!至於唇紋的部分也可以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來改善,不但可以改善細紋,也可以讓唇部厚度增加,讓妳同時擁有性感的豐唇~」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至於法令紋的部分,則可以用中大型分子的玻尿酸來填補,建議晶晶使用安提斯水無痕玻尿酸,填充效果自然,持久度也很高,觸感也更柔軟,很符合晶晶想要的自然、平滑及水潤的效果~」

目前被全世界廣泛使用的玻尿酸三大品牌分別是,瑞絲朗(Restylane)、喬雅登(Juvederm)以及安緹斯(ESTHELIS)。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三個品牌的訴求特色及效果不盡相同,也有多種劑型可以選擇,建議先給合格專業的醫師評估後,在幫你選擇最適合妳的玻尿酸唷!(聖宜皆是使用原廠正貨,且三個品牌都有!給你最安心且多樣的選擇!)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黃醫師諮詢完畢後,決定好這次施打的部位及劑量,就安排晶晶清潔注射部位及敷麻啦!由於安緹斯的劑型是沒有含麻藥的,所以建議怕痛的妞兒們還是要敷麻唷!(經過15分鐘的敷麻時間…)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這次黃醫師選擇安緹斯的兩種劑型EB遮瑕型及FE柔填型,針對晶晶不同部位的需求來做改善!切記一定要認明原廠認證且現場拆封的玻尿酸唷!針劑無菌接觸也是非常重要的~~細心的黃醫師可是很注重診療時的安全性!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晶晶說:「黃醫師會適時停下來關懷我的狀況,也會在入針前提醒我,讓我覺得很放心~雖然施打的部位像是法令紋跟唇部都是比較敏感的,但都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程度唷!」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施打完畢後,臉上會有些細小的入針孔,護士會抹上一層薄博的藥膏,大約4~6小時就可以癒合了!(小編絕對不會告訴大家,護士希望可以把她拍得美一點!所以只好獻上這張可愛護士的燦爛笑容給大家!)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安緹斯水無痕玻尿酸有哪些優點呢?(1)高內聚力,不易分解,效果自然不僵硬,呈現完美的撫平效果。(2)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無異物感。(3)不易吸水、不易位移、可以施打超表淺注射。(4)Double cross-linked 形成多重密度結構。(5)其延展性佳,增加皮膚含水量與膠原蛋白的增生。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術後的衛教及日常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正確的保養方式,才能讓玻尿酸的效果維持得更好:(1)避免揉捏或按摩注射部位。(2)不要曝曬在極熱如三溫暖、溫泉或極冷環境。(3)勿服用抗凝血劑類藥物,以免增加淤青及流血的可能性。

讓人感覺疲累感很重的淚溝淡化了,法令紋也撫平了許多,還有嘴唇的部分,變得飽滿渾厚!晶晶有請黃醫師加強唇珠的部分,讓上唇看起來有點翹翹的增加立體感!

晶晶說:「在填補玻尿酸之前,其實有點擔心做表情時不太自然或是會有塊狀感,但黃醫師幫我施打後,我自己試著輕輕彈壓施打的部位!真的完全摸不出來有東西的感覺,很柔軟很服貼,好像是自己的肌膚一樣~真的超開心的~~」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黃醫師說:「安緹斯的水無痕玻尿酸,是擁有內聚性多密度專利技術的凝膠型玻尿酸,特色就是可以均勻的注射在淺層的表皮,讓肌膚看起來飽滿、圓潤、平滑,進而打造水嫩及彈性的肌膚觸感。訴求更加平坦、自然的效果,讓妳的肌膚更禁得起15cm的近距離檢視!」

安緹斯玻尿酸.Model晶晶

【No.080485 Model 晶晶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