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咀嚼肌

之前有分享過音波拉提的成果,不過因為嘴邊肉向上提了,咀嚼肌就變得比較明顯,為了拍攝工作,趕緊再次預約了聖宜診所!!

肉毒咀嚼肌

這次去的是很漂亮的聖宜診所台北忠孝店,診所就位在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出來,搭捷運的話就坐到忠孝復興再往地下街走,很方便就能到達!

肉毒咀嚼肌

肉毒咀嚼肌

空間蠻大的也很明亮,帶點小華麗的裝潢風格,現在的診所都好美啊,都覺得我是要來喝咖啡的哈哈。

肉毒咀嚼肌

等候休息區也有電視可以看,敷麻藥的時候就不會無聊啦~~

肉毒咀嚼肌

診所裡面也有置物櫃可以把包包外套上鎖,不用提著一堆東西走來走去可以安心的等候~

肉毒咀嚼肌

美容師先來接待詢問我希望施作的療程之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再等候給醫生諮詢。

肉毒咀嚼肌

我的咀嚼肌猖獗到醫生也嚇一跳,只要咬緊牙齒按壓側邊的肌肉就可以感覺到很硬的咀嚼肌,給醫生諮詢很重要唷!因為醫生才能評估我們需要施打的劑量,太多可能會讓臉歪掉太少又會沒有效果,所以挑選專業的醫生是很重要的!!

肉毒咀嚼肌

施打前跟醫生來張合照,其實很明顯看到我的臉線條是順的,但是咀嚼肌凸了一塊!

肉毒咀嚼肌

接著就跟美容師去拍一下術前紀錄照,方便一個月後回診的時候對照前後的差異!

肉毒咀嚼肌

然後美容師幫我在會施打的部位卸妝做清潔消毒,上麻藥等待大約20分鐘左右,等等施打就不會痛啦!

肉毒咀嚼肌

等待的過程中美容師拿了原裝的肉毒來給我看,這次要施打的劑量比較多一點也直接在我面前拆封,不用擔心會用到假貨或是被稀釋的肉毒。

肉毒咀嚼肌

也交代了我一些術後要注意的事情,像是剛施打完四小時內不要躺下或是去三溫暖激烈運動等等。

肉毒咀嚼肌

終於要施打啦!!!卸掉麻藥之後會再做一次清潔消毒。

肉毒咀嚼肌

輪到醫生上場施打,你們會問痛不痛,其實我覺得肉毒施打不太有感,頂多有點痠痠的而已,看我壓力球都沒用力捏就知道真的還好啦,肉毒大約一個月會開始感覺到效果,來看看施打前和施打之後一個月到底有什麼改變吧!!

肉毒咀嚼肌

咀嚼肌其實要一個角度才會非常明顯,像這樣就明顯看到我的咀嚼肌很猖狂啊,拍攝工作臉上可不能有死角,可以消滅咀嚼肌真是太好了!!

肉毒咀嚼肌

由下往上的角度更明顯啦!!!臉很小線條是順的但是咀嚼肌就是有一個角度,經過大概一個月的等待,效果又到底如何呢?

肉毒咀嚼肌

其實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肌肉越來越小,尤其是咬緊牙齒的時候自己按壓也能發現咀嚼肌在消失。

肉毒咀嚼肌

臉上的角度也越來越不明顯,變得更柔和了!除了吃東西的時候會覺得嘴巴有點痠,其他完全不會影響喔!

肉毒咀嚼肌

就算是由下往上的拍攝,臉上的角度也明顯不見啦!!而且醫生說還會越來越好,真的太讓我開心了,連攝影師都說我的臉好像又更小更上鏡頭,以上就是這次的肉毒咀嚼肌分享啦!!

費用部分會因為每個人施打劑量不同而有不一樣,聖宜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都有診所,有想施打的人可以去診所諮詢看看啦。

【No.080603 Blogger Grace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