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腋淨爽

你一定聽過以下幾種沒憑沒據的說法:「運動所排出的汗不會臭」「胖子流汗特別臭」「正妹不太會流汗,就算流汗也沒味道」…等,小編要來破除以上莫名其妙的迷思,告訴大家這些想法都大錯特錯啦!!!

miraDry腋淨爽

人體的汗液分別經由大汗腺及小汗腺排出,其中大汗腺是指頂漿腺分佈的腋下、乳房以及生殖器官部位,因毛髮量較多,容易孳生細菌因而會形成汗「臭」味,也難怪有些人在夏天時特別勤勞除毛,或是隨身攜帶止汗劑、體香膏,畢竟還是有很多人無法辨識自己到底有沒有惱人異味,只好減少出汗讓自己盡量離汗臭、狐臭遠一點!

miraDry腋淨爽

身為OL小資女的薇薇也有相同的困擾,尤其在這幾乎沒有春、秋兩種季節的台灣,悶熱潮濕的環境讓煩惱瞬間加深!!!即使安穩的待在冷氣房裡,密不通風的空間也讓薇薇好尷尬…

miraDry腋淨爽

薇薇告訴聖宜諮詢師,她已經養成天天使用止汗劑的習慣,甚至持續十年之久了,在這之前也試過各式各樣想得到的方法,擦痱子粉、使用體香劑、體香噴霧、抹香水…等,都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跟汗水混在一起的味道反而讓她感到更不舒服,卻又因為擔心開刀形成疤痕及照護問題,只好繼續仰賴止汗產品讓自己保有一點安全感。

miraDry腋淨爽

直到「miraDry腋淨爽」的出現!不必開刀的特點讓她非常感興趣(〃▽〃)~運用非侵入性的「微波」技術加熱摧毀汗線,微波能量可以精準傳到汗腺分佈的區域,因為是直接破壞汗腺,沒有切除或組斷交感神經,在臨床研究中也被證實不會產生另外的代償性出汗現象,也就是說,進行miraDry腋淨爽的療程後,是不會讓身上其他的部位比原本還容易出汗的唷!何況腋下的汗其實只佔全身所有汗水的2%而已~

miraDry腋淨爽

同時水冷卻系統會保護表皮及其他週邊組織,讓真皮層被控制在15度C的範圍內,不僅安全性高、治療方式溫和,對害怕開刀的人來說也是一種較能被接受的療程!

miraDry腋淨爽

這台就是美國FDA、歐盟CE多國認證核准的miraDry腋淨爽,小編在這裡要順便提醒大家,坊間醫美診所常以低價吸引客人,實際上儀器或探頭可能未獲得原廠保證,甚至多人共用一顆探頭,容易發生交叉感染及不必要的醫療糾紛!

miraDry腋淨爽

聖宜診所領有原廠優質診所白金證書,使用的儀器及探頭皆來自美國儀器大廠認證產品,安全衛生這點是絕對可以放心的~(拍胸保證)

miraDry腋淨爽

護士建議薇薇術前三天可以先進行簡單的除毛,讓治療當天的毛髮控制在0.5公分左右,操作醫師較容易判定治療範圍;最重要的是,除了事前的問診與諮詢溝通外,一定要仔細閱讀術前術後的衛教說明,才能保障醫病雙方的權益!

miraDry腋淨爽

首先利用揮發較快的碘酒進行消毒,塗抹前護士也細心的詢問薇薇是否會對碘酒過敏,接著刷上薄薄的一層玉米粉,醫護人員要來幫薇薇檢測汗線的範圍啦!喝溫水、運動、蓋被、開電暖……大約半小時的時間,鎖定因遇到汗水而變質的玉米粉區塊為治療範圍,過程看似簡單卻一點都不馬虎,利用尺規標記治療區域便完成第一步的出汗測試!

miraDry腋淨爽

終於踏進手術室了,薇薇的神情看起來有些緊張,放心~放心~聖宜的專業醫護團隊都準備好了!

miraDry腋淨爽

由於每個人的腋下範圍不同,miraDry美國原廠也非常專業的提供尺寸模板,好讓醫師測量轉印圖案的大小,轉印前操作醫師一定會先帶上無菌手套,並且再次用酒精消毒治療部位!

miraDry腋淨爽

替薇薇解決煩惱的是聖宜診所中壢館院長-沈若蘭醫師,這種較難以啟口又害羞的療程,交給同樣身為女人的沈醫師讓薇薇更有安全感!尤其沈醫師領有麻醉科專科醫師證書,施打麻藥的過程中可說是沒有什麼疼痛感喔~d(^^*)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探頭保障三部曲♫:①認明原廠探頭雷射標籤與警示標語。②現場拆封全新探頭,保證絕不重複使用。③施打完畢馬上贈送探頭給您,憑原廠出品之探頭序號即可追蹤每顆探頭的施打過程。聖宜診所替您把關品質、衛生及安全保障!

miraDry腋淨爽

施打方式其實非常簡單,醫師會對照著螢幕中的標示一格一格治療,原廠機器還會貼心的發出配樂提醒醫師及施作客人,過程大約1個小時左右,薇薇表示:「只有肉被抽吸的感覺,每次大概20秒左右,還以為要消滅汗線一定會有很激烈的畫面,沒想到舒適度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miraDry腋淨爽

雖然原廠機器已附有水冷卻系統,但醫師還是會在治療範圍上適時的塗抹KY潤滑劑,目的是為了讓皮膚表皮較潤滑,術後也就比較不會瘀青喔!

miraDry腋淨爽

照片中可以發現除了些微的吸盤痕跡外,幾乎沒有什麼傷痕d(・∀・○),醫護人員告訴薇薇,接下來的10天都要勤勞冰敷,當天也直接贈送兩個miraDry原廠冰敷袋讓她帶回家唷!接下來就讓薇薇自己來告訴大家她的術後觀察日記吧~↓↓↓

miraDry腋淨爽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只覺得腋下腫腫的合不太起來,麻藥退掉後的灼熱感也可以透過冰敷舒緩,感覺腋下銜接手臂及副乳位置,好像各放了一顆水球,有很明顯的腫脹及晃動感~v(・∀・*),手部運作很正常,用電腦、洗頭、洗澡都沒問題!」

miraDry腋淨爽

「覺得自己手臂很像浩克或是重訓有成(笑),腋下、上手臂下緣、副乳處非常腫脹,手部出力及不過度的抬舉下並不會感到疼痛,長時間沒有冰敷一樣會有灼熱感,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副乳腫脹,衣物的部分改穿NUBRA搭配小背心及寬鬆薄外套,減少壓力及磨擦感覺比較舒服~」

miraDry腋淨爽

「原本局部腫脹的位置漸漸散開!手臂可稍微貼合,看起來不會太奇怪,反而很像變胖的感覺…人果然不能胖啊!胖了手臂就合不起來了(´∀`;)灼熱感已經沒有前兩天這麼嚴重,瘀青顏色也從黑紅變成鮮紅,目前觀察之下沒有起水泡,恢復狀況明顯改善許多。」

miraDry腋淨爽

「手臂及胸部水腫的感覺大幅降低,也摸得到自己的手肘了,因不舒服而冰敷的次數已減少到只有4次,有嘗試做一些簡單伸展,腋下拉扯到的時候會有點微微痠痛,但動作不要太大、施力適當感覺都還可以唷!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完全不會想起在出門前要擦止汗劑的這件事了,過去十五年一直都是仔細擦完止汗劑才安心出門,竟然在術後七天就放心的遺忘這個習慣了,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有一天果斷的把止汗劑通通丟掉!」

miraDry腋淨爽

「今天是預約回診讓沈醫師檢查的日子(術後第十天),雖然腋下還是有小小的腫塊,但是水腫已經完全消退,也可以穿正常的有袖上衣,沈醫師告訴我腫塊要有耐心等它消退,其餘恢復狀況非常良好!自己也明顯感覺到效果,腋下的感覺一直非常乾爽唷!」

miraDry腋淨爽

「覺得忍耐腫脹是非常值得的~尤其最近天氣特別炎熱,就算全身都流汗都濕了,腋下一樣乾乾淨淨!沒有汗水也沒有任何異味唷!開心的跟身邊朋友分享,大家都很有興趣想要嘗試呢~已經可以自己提行李到處趴趴走,腋下雖然還有腫塊,但不會影響任何生活機能,醫生提醒還是要避免劇烈運動,讓組織好好修復才行!」

miraDry腋淨爽

術後一個月,薇薇再次回到聖宜診所,這次要用科學的方法檢驗出汗程度是不是真的改善了,右圖可以看到玉米粉變質的部分減少許多,無論室內戶外,薇薇都可以放心的嶄露腋下(夏)啦!(o^^o)♪

miraDry腋淨爽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miraDry腋淨爽治療,診所內有提供簡單的檢測問卷,醫護人員也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每一個問題!薇薇很開心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推薦跟她一樣怕痛又怕尷尬的女孩一起來試試看!

【No.110590 素人 薇薇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