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還記得沈若蘭醫師每半年固定施打的「電波拉皮」嗎?這次電玩美少女─飛小橘也來討皮痛啦!(笑)有認真看文章的聖宜粉絲們一定知道,去年八月,小橘為了預防鬆弛肌來聖宜診所求救過,諮詢前認為自己保養還算不錯的小橘,在與醫師對談後才驚覺輕熟保養的重要性!當時她選擇「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改善下臉部位,緊緻效果讓小橘又驚又喜~o(^-^)o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有圖有真相,這還只是立即術後的對比照喔!當時小橘的下顎線條變的滑順許多,輪廓看起來也更立體~相信很多女孩跟小橘一樣年紀輕輕,但「凍齡要趁早」這個觀念可是非常正確呢!別在覺得拉皮這件事是上了年紀的人才需要了(指)

時隔將近一年,非常在意嘴邊肉及頸部鬆弛的小橘,這次在陳諭正醫師的分析與認真解說下,決定嘗試「CPT電波拉皮」治療,透過雙機齊下、雙波保養的方式,繼續維持美美的臉部線條。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這次施打的是規格3cm的CPT探頭,屬較溫和的中、淺層治療,電波拉皮主要是藉由間歇性脈衝傳遞模式將電磁波能量均勻、準確的導入到真皮層,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能量,由外而內提供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進而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曬太陽會加速人體肌膚老化台灣夏天的陽光又特別強烈,藉由電波拉皮的能量幫助下可以改善真皮層,減少紫外線侵略、破壞的程度喔!游標點下去→直擊當天的小橘與陳醫師!看小橘一邊說話還一邊猛捏自己的下巴肉,不難知道她對鬆弛這件事情有多困擾了吧?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講解「術前術後注意事項」這種重要的小事,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關鍵!個性直率大方的小橘告訴我們,很多人覺得來醫美只要選對醫師、選對療程就沒事了,但她其實最在意的是身旁的人能不能給她安全感,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受過專業且系統化的訓練,認真、親切,也不會讓人感覺太壓迫,這才是聖宜診所成為她心頭好的最大原因❤❤❤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店內有各醫師的研習證書及原廠產品包裝供客人觀看,小編在這邊要提醒大家,許多醫美失敗的案例都是因為當事者一時的疏忽,「變漂亮」這種一輩子的事情,絕對要嚴謹的「睜大眼睛」檢視才行唷!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開始療程前,先準備卸妝洗臉!擁有一個舒適、專屬的保養空間是每個女孩的夢想,看小橘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是不是就像待在自己家一樣舒服呀~(笑)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大家都知道隨便亂卸妝容易產生皺紋,服務人員的手法不僅俐落,潔淨度跟舒適度也是100分!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療程前的照片比你想像的要更重要,先前有醫美診所發生藝人拒絕讓診所拍照,發生醫療糾紛時無法證明是療程中有疏失因而敗訴,畢竟有時候肉眼沒有照片要來的清楚,療程結束後醫生也較能透過照片關心你的術後狀態,對醫生、患者彼此都是一層保障!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施打前除了特別留意是否為全新未拆封外,紙盒和探頭上印有蓮花圖騰的thermage標誌,及防偽雷射貼紙的才是原廠正貨,來路不明的水或探頭品質不一、熱能釋放不穩定,容易燙傷起水泡,嚴重的話甚至毀容呢!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拿好壓力熊,900發的旅程要開始啦~♬,電波拉皮相對於音波拉提來說,採用的是"容積式加熱法",所有治療區域100%的面積都會受到能量作用,適合皮下脂肪較厚的人,不同於音波有避開神經出口處的限制,在臉部實際作用的效果已受到眾多學術研究者的肯定!(小橘OS:天啊天啊~真的是好期待唷!)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下巴、額頭、雙頰、脖子,不僅全臉平均施打,陳醫師也特別針對小橘在意的下臉部位做加強,由於每個部位都會重複打三次以上,療程後段如果有輕微的熱燙感是正常的唷!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服務人員適時的補上電波專用的導光凝膠,避免探頭的冷卻系統過熱,也在一旁隨時注意小橘施打的情形,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個很ㄍ一ㄥ、很會忍的人,遇到這種服務人員就真的太幸運了!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會發現你在逞強,簡直是肚子裡的蛔蟲!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小橘:「咦?還以為臉會很紅腫,沒想到外觀上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影響耶!才剛打完就有緊緊的感覺,效果不是至少一個月後才會出來嗎?(笑)」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

來幾張「立即術後拍攝」做個完美的Ending吧!電波拉皮療程術後可立即上妝、無修復期,只需要加強保濕,避免進行高溫活動(例:三溫暖、烤箱…等),可以偷偷變美、術後照顧又非常簡單,也難怪電波拉皮是醫美市場發展數十年來的人氣療程!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圖/飛小橘粉絲專頁)

術後一週的小橘,自拍已經不用刻意瞧角度,連女孩們最害怕的由下往上拍攝的角度,一樣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真的是讓人好羨慕呀~~~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圖/飛小橘粉絲專頁)

術後三週,整個下臉被往上拉的感覺,下巴肉收起,瓜子臉就出來了!效果一天比一天還明顯呢~可以看到在音波+電波的雙重搭配下,小橘下顎線條既自然又緊實,下巴不是越尖越長才完美,比例協調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CPT電波拉皮.飛小橘(圖/飛小橘粉絲專頁)

陳諭正醫師告訴小橘,電波拉皮一般成效大約可維持2年,實際的效果則因個人生活習慣而有所不同,想要凍齡絕對不能只靠醫美的力量!飲食、健康、保養,多方面都注重才能成為永遠都像20歲喔~

【No.010095 Model 飛小橘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