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愛美的女孩都知道,肌膚一旦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就無情的在流失呀!!!(追不回…哭奔!)除了年齡增長這個不可抗的因素外,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以及生活作息不規律,都是造成膠原蛋白流失的主因!而膠原蛋白流失,又會造成皮膚什麼立即影響呢?答案就是『皺紋』和『細紋』找上妳啊!(大扣分!)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很多顧客來聖宜諮詢的時候,都會有個共同的疑問:「明明吃了許多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像是魚皮、豬腳、雞爪、木耳及膠原蛋白粉等等,為什麼肌膚狀態卻沒有什麼改變呢?是量不夠多嗎?」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聖宜診所忠孝館院長翁書賢醫師表示:「吃進去的膠原蛋白,不管是從飲品還是食物中攝取,都會受到胃酸分解變成小小的氨基酸(蛋白質),只有極少數會成為我們自身肌膚的膠原蛋白!甚至因為這些食物都伴隨著極高的熱量,很有可能妳想要的膠原蛋白還沒生成,反而是膽固醇及脂肪先糾纏上妳了~~」

為了捍衛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鬆垮肌膚,公益大使王俐人可是在聖宜很認真的捍衛肌齡呢!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主要是透過刺激SMAS筋膜層,來達到深層緊緻拉提及刺激膠原蛋白的效果!俐人施打後的效果好到讓小編印象深刻啊!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圖/王俐人粉絲專頁)

距離俐人施打音波拉提已經接近半年了~近日回診的時候,俐人告訴翁醫師:「音波拉提的效果真的很好!(笑)臉部輪廓線明顯,臉就是怎麼看怎麼小!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忙碌常熬夜的關係,還是天氣太熱太曬,覺得臉部的肌膚變得乾燥缺水,甚至跑出了許多細紋,化妝的時候還會卡粉~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呢?」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聖宜診所忠孝館院長翁書賢醫師告訴俐人:「雖然已經有透過音波拉提來改善肌膚問題,尤其是夏日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下!紫外線會破壞真皮層,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及膠原蛋白流失,建議俐人可以搭配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針對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持續刺激增生,達到撫平皺紋及細紋的效果!」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什麼是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呢?

它是以頻率每秒678萬赫茲的無線高頻電波導入,將電波轉為熱能以「容積式」(整個真皮層)的加熱方式,刺激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及增生,且持續性地達到肌膚「撫平、除皺」的效果。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的三大優勢

一、術後無傷口,不需復原期
CPT電波拉皮只作用在皮膚深層,且每顆探頭接搭配科技晶片,來控制能量及安全性。施打過程不會有任何傷口,亦不需復原時間。

二、各部位專用探頭
有多種不同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進行全身性的徹底治療。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三、效果持久
單次治療一般可使持續1~2年以上(效果及時間因人而異)。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聽完翁醫師的諮詢及解說,也了解了電波的作用原理和效果,俐人就放鬆的在房間內休息一下~稍待護理人員做施打電波的相關準備。俐人說:「聖宜無論裝潢、光線還是音樂都讓人覺得很溫馨,就好像在家裡一樣自在放鬆~~」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接下來就是肌膚的清潔及敷麻,俐人每次都是帶著淡淡的妝,讓人覺得很親切舒適~~小編也要提醒女孩們,上妝出門固然是禮儀及展現美麗的方式!但還是要適度的讓肌膚透氣休息~~肌膚擁有好的水分及光澤,上妝才能更加自然美麗唷!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翁醫師特別提醒愛美的女孩們:「若使用了非原廠貨或是二手的探頭,除了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甚至可能有灼傷的風險,愛美女性應該把安全性擺第一位,進行療程前,可以要求檢視探頭應是全新包裝,且外盒上應貼有原廠的雷射防偽貼紙,挑選值得信賴的診所與醫師也是很重要的唷!」(聖宜發誓:絕對嚴格把關!團結!)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告訴大家一個關於電波原廠全新探頭的小秘密!每一個探頭都有專屬的控制晶片,不但可以精準的控制施打的能量外,探頭接上機器後,若4小時內沒有施打完畢,晶片就會上鎖,然後就無法再使用了唷!這也是原廠為消費者安全把關的用心!!!(致敬!)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由於電波拉皮是透過電波導入,為了安全起見,需卸下全身有金屬的物質~~女孩們也要注意穿著無鋼圈的內衣,最後再貼上導電貼片,安全100%!準備工作完畢~~要開始施打了唷!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施打前都需先上一層電波拉皮專用的導光凝膠,由於電波拉皮是將電能轉化成熱能的方式,會散發出55~60度的高溫,所以需要凝膠來協助探頭的冷卻系統不易過熱,同時凝膠內也有些許鹽份,可以讓探頭的導電效果更好唷!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施打的過程中,除了全臉平均的施打外,醫師也會針對客人在意的皮膚狀況及部位去做加強,把妳在意的細紋皺紋等肌膚問題一網打盡!平常個性幽默愛笑的翁醫師,在施打療程的時候可是相當嚴肅認真的!

電波拉皮術後1~3個月真皮層就會漸漸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緻及撫平細紋的效果~非常適合作為音波的術後保養與維持,也是夏日抗紫外線曬老的關鍵保養療程唷!馬上跟大家分享俐人術後一個月的美麗成效!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

俐人說:「保養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工作,是每一吋肌膚都不容忽視的!電波拉皮及音波拉提已經是非侵入性保養的重要指標了,透過雙波療程搭配使用,同步改善肌膚深層及淺層的問題,讓美麗如影隨形!」

CPT電波拉皮.王俐人(圖/王俐人粉絲專頁)

辛勤的工作之餘,女生千萬不要吝嗇的愛自己愛美麗(也要愛聖宜>///<),美麗讓妳可以更有自信的迎接每一天,也贏得每一個注視的目光喲!

【No.050214 藝人 王俐人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