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體驗的LPG纖體雕塑療程心得,我雖然臉和手腳看起來都瘦瘦的,但是屁股和大腿一直以來都偷偷藏了好多肉,主要是因為我的骨架不小,屬於扁身大骨盆大屁屁身材,所以穿褲子其實很不好看,為了遮掩自己的大骨盆我已經放棄褲裝很久了,長久以來只愛穿裙裝和長版上衣遮掩大屁屁,遮掩久了人也就跟著越來越怠惰,到後期連屁股蛋都下垂得很嚴重,甚至連所謂的屁股下緣微笑線也變成了哀怨線,最近除了靠著每天睡前的抬腿運動來補救之餘,這次也來到聖宜診所利用LPG纖體雕塑課程加強俏臀效果。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聖宜診所台北忠孝店位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附近,離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非常近,每次到聖宜都覺得休息區好舒適,米色的沙發,粉粉嫩嫩的裝飾配色,最重要的是還有看不完的雜誌期刊,完全不用擔心丟男友一個人在等候區會對他不好意思。

先來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LPG纖體雕塑,LPG纖體雕塑儀來自於法國,擁有專利動力輪軸科技,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會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運動,由專業美容師操作,利用不同力道和滾輪加壓按摩,可以更精準按摩到表皮、肌肉和皮下組織,目前也有實驗證明LPG纖體雕塑可增加循環,以達到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

LPG主要是針對腹部、腰部、臀部、大腿等部位進行雕塑,不過LPG纖體雕塑是以改善曲線為目的,如果想要減重的話還是需要靠著控制飲食和運動來達成,也就是說想要有良好的身材,還是需要付出代價乖乖運動,另外再搭配LPG來幫助加強緊實雕塑曲線,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我這次選擇體驗的部位是臀部,希望可以藉助LPG來達到緊實的效果,聖宜診所的LPG纖體雕塑療程一堂課為20分鐘,美容師建議一周實行1~2次,大約5~6次課程後就能有明顯的改善。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LPG纖體雕塑儀位在一間特別的藍色神秘小房間裡,為了看清楚診所內設施,我有特別把相片調亮,現場看其實整個房間是散發著藍光,整個很像夜店的燈效,牆角那台霸氣外露的機器就是這次的主角LPG纖體雕塑儀。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這是文章前段一直被提到的專利LPG動力輪軸,輪軸間有吸力,可以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進而刺激循環而達到加速代謝的效果。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LPG療程開始前需要先換上白色天使衣,天使衣主要功能是將脂肪定位,還有降低LPG接頭和身體摩擦所產生的不適感,上半身還是可以穿著內衣和小可愛,不過下半身則需要換上紙內褲。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天使衣是有點像絲襪的材質,感覺滑滑的很柔順,整件衣服很貼身,不過由於延展性很好,所以並不會有壓迫感,搭配上小房間內的時尚藍光,讓我忍不住拍了一系列前衛主題的時尚穿搭照,只能說我的內心裡住著一個時尚的靈魂,隨便一擺都是會令大家震懾住的時尚姿勢!!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好啦,不搞笑了,快快正式進入LPG療程,LPG共有四種不同的推吸輪軸方法,排水、纖體、雕塑、緊緻,不過我自己只能感受到兩種不同的按摩方法,一種是類似好多個小滾輪在同時敲打著屁股,另一種的感覺就比較像很強的吸力,會把組織強力得夾住再放開。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LPG可以調整輪軸吸力,如果覺得不舒服或力道不夠都可以跟美容師反應,我這個人是走重口味路線,做SPA時都會要求按摩師要用力一點,LPG機器的強度我覺得很剛好,感覺就像力道很足夠的深層油壓按摩,再加上小房間內昏暗的藍藍光,我幾乎每次都嘴巴開開舒服到要睡著…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我平常下班時間比較不固定,所以大概兩個禮拜才有時間做一次LPG,每次療程的前後美容師都會幫忙量測臀上方和臀下方呎吋,我這六次遇到的美容師都不同,但都會細心的詢問想要加強的部分,可以看出每一次做完LPG之後,臀下圍尺寸有明顯變小,臀上圍則是因為緊緻的關係而數字變大,不過這個數據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對於旁人來說,不一定會從外觀上發現有什麼改變,不過自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屁股變得比較有彈性,以前穿短褲時都很怕會露出下垂的屁股蛋,現在則是較緊實的臀部,雖然還不到厲害的俏臀,但至少可以在夏天放心換上短褲了。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雖然側面照腿部還是肉肉的,不過至少大腿根部有變得比較緊實。

LPG纖體體雕.蔡小妞

除了緊緻效果以外,LPG也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有些女生雖然四隻瘦瘦的,但是卻有橘皮的困擾,也可以利用LPG療程幫助搶救擾人的橘皮,好啦,這篇為了夏天到來而準備的LPG分享也要到此告一段落了,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想要減重一定還是要靠自己控制飲食和運動,再搭配LPG加強雕塑身型曲線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No.010560 Blogger 蔡小妞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