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洗臉

滿久之前我有分享在FB說我去做醫洗臉
好多人問我後續效果,我這就來分享啦!!!

醫洗臉

(這是打完醫洗臉當下拍的,臉很乾淨!!!)
醫洗臉是幹嘛的呢
簡單來說是吸粉刺的!!!!!(也太簡單說XDD)

醫洗臉

醫洗臉快速介紹

醫洗臉是一種負壓清潔,使用美國高科技的PP氣動光儀器,透過光動力技術(Photo Pneumatic),將毛孔進行深層清潔,均勻溫和地引出毛孔內髒汙、油汙及粉刺,可避免用手清潔粉刺、擠壓毛孔造成的傷害,細菌不易孳生,降低痘痘生長的機會。

氣動光是一段高能量的寬頻譜光束(500~1200nm)兼顧保養及治療效果。因為能量調節,氣動光比脈衝光更加溫和,一周使用一次,治療無痛、無負擔。
短波長:殺死痤瘡桿菌、快速退紅。
長波長:抑制皮脂腺出油、緊緻肌膚、縮小毛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醫洗臉

總之就是可以改善毛孔、粉刺、油光、痘痘等大家超在意的肌膚問題!
是相當溫和的肌膚保養技術,我之前沒用過
剛好前陣子臉油油、粉刺爆多、痘痘時不時鬧我一下
我就去做醫洗臉了yeah!!!!!

這次幫我打醫洗臉的是溫柔的 沈醫師 >////<

醫洗臉

我總共做了三次
因為醫洗臉是溫和的肌膚保養,
所以針對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大約每隔7-14天就可以施打
針對我的肌膚問題,醫師建議我是一週一次,三周就可以結束整個療程了
但是我忘記預約,所以就拖了一陣子XDDD

每個人需要的次數不一定
如果痘痘問題比較嚴重的
醫師也建議可以搭配杏仁酸煥膚去做治療唷!
建議先去給醫生諮詢比較準確
因為我遠看皮膚不錯,會有人問我哪裡需要!
我這就來給大家看看,我當時的粉刺有多猖狂(反正前陣子皮膚狀況極慘就是了嗚嗚)
遠看!不用近照,就超明顯
這是手機拍的,臉上一顆一顆的 ><

醫洗臉

鼻頭、鼻翼、眉心、臉頰,看的到的都是粉刺!!!!!
因為我每天都有擠粉刺的習慣,所以粉刺看起來沒有很嚴重
但是我狂擠他狂長!我又有粉刺強迫症,真的超痛苦!!!
而且超級多黑頭 ><

醫洗臉

醫洗臉

醫洗臉

我本來是混合型,但現在連臉頰都長了,嚴重懷疑我變成全油性肌膚 lol
而且常常泛油光,毛孔變粗大(拍照前我已經洗臉+吸油了哈哈哈)

醫洗臉

醫洗臉

醫生說探頭在吸的當下,較淺層的粉刺,就會直接一顆一顆的被吸出來
但因為我平常有在擠粉刺的習慣,(好孩子不要亂學啊!我真的是忍不住!!!)
所以醫生說大顆的粉刺不多,都是細細長長的粉刺baby
而比較深層的粉刺和痘痘,之後會慢慢代謝出來

探頭長這樣

醫洗臉

醫洗臉

探頭在施打的時候不會像打其他雷射那樣痛,
所以是不需要敷麻的,但是會熱!
熱度有時候會到刺刺的感覺
如果要說痛感,應該就是熱燙的痛,但是就只有吸的當下0.1秒,要喊痛都來不及XDDD

醫洗臉

醫生會先用面積較大的探頭打全臉,再針對下方、鼻頭、鼻翼想要加強的部分換小探頭!
確保每個角落的粉刺都不放過,都可以做到深層清潔

醫洗臉

因為施打的時候會有比較強的光線,
所以診所幫客人跟醫師都準備了眼罩,
保護眼睛不要受到刺激 超貼心!
但醫師看起來好像要去出任務了XDDD 哈哈哈

醫洗臉

雖然是可以忍受的熱痛
我還是有嗚嗚叫(真的是小聲的嗚嗚這樣叫XDDD)
醫師會看你還能不能忍,如果真的不能忍受,醫生會把能量調小
但效果也會變小,我就先忍著了XDDD

結束之後,臉會有點熱熱的(但不到打雷射這麼熱)
美容師幫我做冰冰涼涼的保濕導入和敷面膜

醫洗臉

醫洗臉

敷面膜的時候連眼睛嘴唇都有敷喔 >////<
超Sweet!(但沒拍到 lol)

醫洗臉

醫洗臉+保濕導入=保養完!!!
噹噹!臉超亮!!!

醫洗臉

近看也完全沒有粉刺,臉超光滑(因為剛被吸出來)

醫洗臉

醫洗臉

醫洗臉

因為做完醫洗臉,粉刺和痘痘都會代謝(所以做完會長痘痘是正常的)
如果長痘痘了不要擠,可以擦痘痘藥
我就有爆一顆超大的痘痘XDDDD

醫洗臉

療程結束後記得不可以使用美白、酸類的產品
而且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唷

來了來了!後續追蹤來了!!!!!
除了當下被吸出的粉刺之外
更驚人的是,後續一周,粉刺會自己代謝,前仆後繼的衝出來!!!

醫洗臉

我做完醫洗臉之後,想說不要太刺激皮膚
所以忍了5天左右沒擠粉刺
但粉刺快要衝出來了!我真的忍不住!!!!

擠了這!麼!多!

醫洗臉

我是個擠粉刺狂,看到粉刺真的沒辦法不擠
我前兩次做完(總共做3次),每一次都多到爆!擠滿1/4張衛生紙!
第三次真的就比較少了

醫洗臉

連續三天的產出量都這麼大
我怎麼可能不擠!!!!!
但擠完之後,粉刺的狀況真的好很多(記得擠完要用收斂水喔)

若平常自己在家不懂怎麼清粉刺的客人也可以現場詢問醫師及服務人員的意見,
看是否需要另外購買搭配杏仁酸及清粉刺的療程,
但我自己平常有在擠,而且很享受擠粉刺的快感,就沒有額外加錢了

醫洗臉

如果不擠粉刺當然更好,洗臉等粉刺自己代謝掉就好
我真的是忍不住阿阿阿阿阿

雖然爆了一顆大痘痘,但是幾天之後漸漸的也看到臉變乾淨(粉刺變少)

醫洗臉

連續三次的努力,我現在的臉近看已經沒有這麼多浮出的粉刺了!
代謝完的那部分擠掉就會慢慢變少
不會像之前一樣,春風吹又生,每天擠也永遠擠不完 lol

我做完醫洗臉到現在一個月了才發文
這一個月的粉刺量也比以前少很多!!!!!
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但臉部髒汙真的有被好好清潔的感覺
而且我想說後續做好清潔和保養就可以重新來過 >////<
不用再被粉刺霸凌了
這次做完會好好保養我的皮膚的
膚況差過才懂得珍惜好皮膚!!!!!

素顏照

醫洗臉

皮膚很乾乾乾乾,但是看的出粉刺的部分改善很多了吧
連皮膚細紋的看的到,證明我沒有美肌XDD

醫洗臉

鼻頭粉刺的部分,也改善很多很多!!!
跟之前比是不是比較乾淨了!!!!

醫洗臉

化妝照

醫洗臉

醫洗臉

化妝近拍
底妝只有擦隔離霜(請忽略我嘴角長痘痘脫皮XDD)

醫洗臉

醫洗臉

醫洗臉

我是在聖宜診所忠孝分店做的喔
裡面很美,櫃台人員都很親切 (有些醫美櫃檯臉超臭我超怕)
簡單讓你們看一下環境:)

等待區

醫洗臉

醫洗臉

燈光很好很適合自拍XDDD

醫洗臉

旁邊是很氣派的大走廊

醫洗臉

以上小小初體驗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No.050492 Blogger Coco 親身體驗 】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