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煥膚.以薰

記得小編迷上以薰是看她所主持的「電玩怪談」節目小單元,用陰森森的口吻解說電玩遊戲裡的恐怖設定,真是讓人又怕又愛看啊!

杏仁酸煥膚.以薰

但現實生活中的以薰可是親切、陽光,開朗活潑又愛護動物的女孩,是不是也讓妳覺得這樣的反差萌超可愛的呢!

杏仁酸煥膚.以薰(圖/以薰粉絲專頁)

愛狗成痴的以薰還曾以「試吃狗食」上了新聞,以薰說:「其實是想藉此提醒愛狗的飼主們,狗狗的食物千萬要慎選,尤其是廣告拍得相當動人的狗食,往往都添加很多人工香料、太鹹或是太油的食物,對狗狗反而是一大傷害。」是不是個非常善良又貼心的女孩呢?>///<

杏仁酸煥膚.以薰(圖/以薰粉絲專頁)

為了要在鏡頭前面維持最好的狀態,以薰長期都有乖乖在聖宜做保養唷!以薰說:「除了定期施打淨膚雷射改善臉部斑點及色素沉澱,也使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來除掉惱人的手毛腳毛,夏天才能大秀光滑美腿!!!」

杏仁酸煥膚.以薰

最近除了棚內的節目錄影外,以薰也漸漸轉往外景節目發展,常常在太陽底下曝曬~導致肌膚狀況時不時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像是出油、粉刺、痘痘及色素沉澱等等~~~以薰趕緊趁工作空檔來找聖宜診所忠孝店院長翁書賢醫師,諮詢惱人的皮膚狀況。

杏仁酸煥膚.以薰

翁書賢醫師檢視以薰的肌膚後表示:「以薰的皮膚狀況其實很健康細緻有彈性,只要定期做杏仁酸煥膚來代謝臉部的老廢角質,以及保濕導入來加強肌膚的保水度,就可以溫和又有效的改善肌膚狀況了唷!」

杏仁酸煥膚.以薰

在為顧客做任何的療程前,美容師都會細心的了解妳近期的保養狀況,是為了避免肌膚受到過度刺激而變得脆弱敏感!!!像是杏仁酸煥膚前一周,不可使用去角質及酸類產品,還有術後要加強保濕及防曬,才能維持煥膚的效果唷!用最高標準呵護妳的每吋肌膚,可以絕對放心的把美麗交給聖宜~~

杏仁酸煥膚.以薰

以薰說:「聖宜的美容師都很認真、親切又專業,而且每次保養後還會很貼心的打電話關懷,即時掌握客人肌膚的狀況,比我自己還要更在意我的肌膚問題,讓我覺得如果不好好保養真的很對不起聖宜啊!!!」

杏仁酸煥膚.以薰

美容師炫萱細心的幫以薰卸洗臉部肌膚,也提醒以薰:「自己在家卸妝的時候可用指腹輕輕的搓揉卸妝,特別是眼睛部位,要先敷上卸妝液後再慢慢卸乾淨,千萬不要心急地去搓揉,否則會造成可怕的眼周細紋。」

杏仁酸煥膚.以薰

接下來就是進行杏仁酸煥膚的步驟啦!杏仁酸主要是針對毛孔粗大、肌膚發炎後的色素沉澱、青春痘、粉刺、丘疹、痘疤、粗糙暗沉、肌膚斑點問題做改善。杏仁酸是一種親脂性的果酸,與肌膚親和力高,又具備良好的殺菌能力,可預防發炎感染,對於肌膚也比較溫和不刺激。

杏仁酸煥膚.以薰

大約敷個3~5分鐘,就可將杏仁酸中和及卸除~敷的時間是視肌膚狀況而定!(美容師會守在身旁細心觀察唷!)因為杏仁酸脂溶性的特點,療程後皮脂管內積存的汙垢會漸漸排出,所以療程後初期會看到痘痘粉刺冒出,這些都是代謝的正常現象!

杏仁酸煥膚.以薰

杏仁酸敷完後,肌膚較表淺的粉刺及痘痘就會探出頭來~~擔心自己清粉刺的技術不好?擠不乾淨就算了,還造成毛孔粗大?這種專業活當然要交給聖宜專業的美容師來呀!因為清粉刺的時候會開光線較強的美容燈,美容師才能清楚看見每個頑強粉刺&清除它!所以為了保護妳的眼睛,美容師也會貼心的幫妳做好抵禦強光的措施,避免強光照射造成的不適感~~

杏仁酸煥膚.以薰

做完杏仁酸課程後,由於酸類促進肌膚代謝的關係,有些人會覺得肌膚比較乾燥,這時就要為各位女孩獻上夏天最愛也最需要的「保濕導入」,來舒緩刺激後的肌膚以及加強補水保養!藉由超聲波導入儀器,將保濕精華液細細導入,加強肌膚滲透吸收,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冰冰涼涼的,讓肌膚冰鎮保濕一次到位!

杏仁酸煥膚.以薰

最後再敷上一層面膜,冰鎮保濕一次滿足,讓肌膚保養完可以水嫩透亮~~面膜裡的精華液還可以再沾上化妝棉,敷在嘴唇及眼睛上,全臉保濕一次做足!一點點都不會浪費唷~~

杏仁酸煥膚.以薰

做完保養後,以薰的肌膚透亮有光澤!俏皮的和大家分享保養後的清爽保濕的感覺~~以薰說:「以前我是個很愛亂擠粉刺&痘痘的人,女生應該知道那種擠粉刺的快感吧~~(哈哈)但也因為用錯方式,常常造成色素沉澱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自從定期來聖宜保養後,不但肌膚問題漸漸改善,也可以從美容師及醫師身上學習到許多正確的保養觀念!」

以薰說:「在聖宜醫師及美容師專業的建議下,這一年來持續用淨膚雷射及杏仁酸煥膚搭配治療,不但改善痘痘及粉刺等皮脂分泌問題,也針對痘疤及斑的淡化努力!以前化妝都蓋不掉的痘疤及痘痘現在都隱形得很好,讓我輕透裸妝出門都不用擔心~」

杏仁酸煥膚.以薰(圖/以薰粉絲專頁)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好膚質也不是一天養成的!對女孩來說,定期且正確的保養絕對是必需的!希望大家可以跟以薰一樣在聖宜找到自信及美麗唷~~

【No.060060 藝人 以薰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