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相信愛美的女孩都有聽說過,「皮膚越白的人越容易長斑」這個說法,但這是真的嗎?

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令人心痛的秘密…黃種人肌膚細胞中黑色素的存儲量是白種人的「兩倍」!而且對黑色素的分解速度也較慢,所以黃種人基因裡就是比白種人更容易變黑及長斑!小編就是超容易曬黑長斑又白不回來啊~~~《裹被被哭泣中》

相信大多數的女孩都在追求「白淨」的肌膚,俗語有句話就是「一白遮三醜」,《真心覺得皮膚白淨的女生特別美啊!》除了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像是避免曬黑及曬出斑,出門狂補防曬及遮陽抗UV傘不離身之外,不然就是像史黛西一樣,全臉給她包起來在戴上帽子!(喂!這裝扮會嚇到銀行行員啊!!!)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圖/史黛西STACY粉絲專頁)

肌膚會出現曬斑或是雀斑,是因為體內的黑色素在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光傷害的作用。若是長時間曝曬,黑色素就會活躍的聚集到表皮,而形成斑點或是痣!當色素沉澱及斑點問題不可避免地出現時,又該透過什麼有效的方式改善呢?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戲劇女星史黛西就遇上了這個曬斑困擾!!!平常就相當注重美白及防曬的史黛西,發現臉上竟然出現淺淺的咖啡色斑點,於是立刻來聖宜診所找沈若蘭醫師報到,史黛西告訴沈醫師:「最近因為常常要在戶外拍戲的關係,有時候也擔心會影響到劇中的妝容,沒有辦法很即時的補擦防曬,竟然發現臉上出現淺色的斑點!」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沈醫師仔細診察史黛西的肌膚狀況後,建議史黛西可以透過「淨膚雷射」,來改善曬斑及色素沉澱等問題!沈醫師說:「夏天最容易遇到的就是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沉澱。若沒有適時關心自己的肌膚狀況,導致肌膚問題嚴重惡化,就要花更多的時間修復了!」這點沈醫師可是大大稱讚了史黛西一番,一發現肌膚狀況出現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盡早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才可以及早控制及改善唷!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療程前美容師也細心的解說療程前後需注意的事項,美容師說淨膚雷射是透過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也可以去除肌膚暗沉改善膚色不均及斑點等問題。每個女孩都超需要的啊!(完全心動~~)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美容師也告訴史黛西:「施打完淨膚雷射之後,保濕及防曬特別重要!也要注意不要使用酸類等刺激性產品,大約3~4週後在施打下一次的療程,讓肌膚可以充分的休息及修復!我自己就是每個月定期施打一次淨膚雷射當作肌膚保養。」ps.美容師的肌膚也太透白了!超級有說服力的啊~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美容師細心的幫史黛西做卸妝及洗臉等肌膚清潔,清潔掉臉部的妝、髒汙及多餘的油脂,能讓雷射的能量均勻的傳導進肌膚中。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清潔完畢後,美容師幫史黛西敷上一層厚厚的麻膏,還要求美容師要讓她敷個30分鐘,因為史黛西雖然愛美但是超級怕痛啊!!!勇猛小編也曾經挑戰不敷麻膏直接打!只是覺得有點刺刺的,也沒有很痛啊~~(可能小編臉皮比較厚啦!哈哈!)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躺上診療台準備施打了唷!史黛西苦笑的說:「其實在聖宜已經打過很多次淨膚雷射,還有除毛雷射以及美白滴入,但每次要打之前還是都好緊張啊!好像第一次打一樣害怕,自己都覺得自己膽小><」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沈醫師跟美容師一起確認史黛西療程本中的紀錄,參考上次施打的能量以及改善的狀況,調整這次的施打能量。沈醫師說:「每一次的療程施打前,醫師都會重新檢視客人過去的施打紀錄及肌膚反應狀況,來做為這次療程能量調整的基準,才能讓每一次的療程都是有效且客人膚況可以負擔的!過度的加強能量或是能量不足,都會影響到療程的效果唷!」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戴上護目鏡後就馬上開始療程了唷!細心的沈醫師先在全臉每個部位都仔細的施打一次。沈醫師說:「一般淺層的斑大約施打1~2次就可以有明顯改善,而比較深層的色素則需要4~5次左右的療程,但每個人肌膚的修復能力及術後照顧,都會影響到療程效果,建議還是要聽從專業的醫師評估唷!」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然後再針對史黛西最在意的臉上的曬斑及色素沉澱,做局部的加強,仔細的治療每個細節。史黛西調皮的說:「果然敷麻久一點很有用,這次雷射完全不會痛耶!!!」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雷射後臉部會有一些局部微微泛紅是正常的,只要加強保濕,就會慢慢退紅了唷!美容師用導入儀將保濕精華液導入肌膚,透過冰導的方式,幫助肌膚全臉保濕及鎮定!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

最後在敷上保濕面膜加強鎖水!幫助雷射後的肌膚穩定及退紅,這次的保養就大功告成啦!(拍手)

淨膚雷射.戲劇女星史黛西(圖/史黛西STACY粉絲專頁)

史黛西說:「在聖宜已經施打了第五次的淨膚雷射了,臉上的斑點漸漸淡化,膚色也很均勻透亮~女生最怕被人家說妝前妝後差很多,很感謝聖宜讓我就算素顏,肌膚也一樣淨白美麗!只要定期的保養,妳也可以跟我一樣,擁有姊的年齡;妹的肌齡唷!!!」

【No.060429 藝人 史黛西Stacy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