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間的早晚,總是讓女性在時間歲月中增添許多煩惱。一名女網友在交友網站分享有關自己的慘痛經驗,身為一個博士班的研究生,交友圈本身狹隘,加上內向害羞個性,年近30歲卻未有合適對象,在親友勸說下嘗試以相親求得好姻緣,沒想到在與媒人見面的第一面就慘遭嫌棄面相,媒人指出凹臉的面相會讓親家覺得命中帶苦、沒福份,深長的法令紋更帶有刻薄、不通人情的印象。不僅好對象沒找到,更是被要求開始運動、吃保健食品、狂擦保養品,深深打擊對幸福的期待,與對婚姻的憧憬。

保養靠運動 救急靠微整形

開業診所院長黃承翔醫師表示,在中國人傳統的觀念上,有著可愛的圓潤臉型,就有著好人緣,這對於天生骨架立體者、臉部組織較少的遺傳者來說,是相當不公平的,因此這類型的女性多數在青春期開始大量接觸彩妝,來彌補自己外在上不足的自信,對於天生凹臉的女性來說,運動、保養品、保健食品都是預防老化的方法,但若臨時有急需,需要短時間看到改變,「立即性」就是最重要的目標 ,而「持久度」也是許多女性所重視的。

凹臉與法令紋救星 立即填充、膠原增生一舉兩得

黃承翔院長表示,過去在治療凹臉的個案,通常採用有立即填充效果的玻尿酸,以滿足個案需求,但缺點就在於玻尿酸會隨時間不斷的代謝掉,若採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卻又沒辦法達到填充的立即效果,同時能滿足立即填充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放眼望去,目前只有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的主要成份有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以及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都是通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安全成分,注射進入人體後不易造成異物感,並以溫和的方式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促進肌膚組織再造的作用機制,因此對於豐頰、改善法令紋、澎潤蘋果肌等,都有相當不錯的先填充、後增生的效果。

更換診所治療 須告訴新醫師過往病歷

想要讓豐潤臉型,在傳統的醫學美容上已有自體脂肪補脂、玻尿酸、舒顏萃等療程,黃承翔院長提醒,每個人因遺傳關係,在皮膚中間的空隙略有不同,但只要過去有做過相關醫美療程的項目,都應該詳細告知醫師,讓醫師可以確實診斷出是否有空間可以做治療,或是判斷正確的治療時間,過去醫界就曾發生過個案在A診所做自體脂肪補脂後,在未告知B診所的情況下,又進行微整形,除了效果不彰外,更造成皮膚組織過度擁擠而血液不流暢。因此,在想要透過多療程接近自己目標的同時,更務必對專業醫師告知細節,讓醫師為您停看聽,把關人生中最重要的健康與美麗。

《引用/健康醫療網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