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

天天對於保養的追求,相信很多人長期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尤其是在維持視覺年齡這一塊,真的是無敵在意的,加上有時候拍照工作上,被設定的造型跟角色,還有16歲左右這種無敵裝”孝蓮“的狀況!!!真的實在讓我非常頭痛啊(●`艸´),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蘋果肌逐日往下掉,導致法令紋也日漸加深…

洢蓮絲

目前就算使用美肌APP還是可以看到老態,而且我的法令紋左右不對稱,右邊比較深,之前也有試過很多方法,這次決定用填充的方式啦!其實網路可搜尋到很多醫美診所跟臉部填補物的產品類型,剛好在臉書看到聖宜診所的貼文,雖然是杏仁酸煥膚的介紹文XD,但是就這麼剛好吸引我的眼球(我也好需要換膚代謝),就點進去看看聖宜的網站,發現聖宜的醫美療程,『洢蓮絲』,整個正中紅心!洢蓮絲無敵符合我想改善法令紋&蘋果肌的需求啊。

來跟大家來簡單介紹一下Ellanse洢蓮絲囉,Ellanse洢蓮絲是通過台灣FDA(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許可的一種植入劑,可修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覺得合法的產品就是讓人大大的放心!點此查詢,Ellanse洢蓮絲外觀呈現凝膠狀,顏色為乳白。注射至皮下後,可填充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凹陷或皺紋的修補,愛美的人都很需要的啊!

洢蓮絲

尤其是現在大家都容易有熬夜營養不均衡,或是在大太陽之下抓寶可夢,都是造成膠原蛋白快速流失的原因啊~所以光是可以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就把我收服得服服貼貼囉>W<

以上就是洢蓮絲簡單的介紹啦~更簡單的說法就是『立即填充』+『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是不是真的好棒棒啊~在FB私訊線上預約完畢後,就一直很期待當天去給醫生現場諮詢啦,聖宜診所忠孝店的位置還蠻好找的,推門進去後有驚訝到。

洢蓮絲

聖宜裝潢也太講求細節,牆壁的壁紙跟裝飾用的線版超美的(≧∀≦),不過請忽略一下我的飲料XDDD它亂入了,現場並沒有販售的啦~這次我是給黃承翔醫生諮詢,聽過黃醫師審慎的評估之後,我大約只需要打一支Ellanse洢蓮絲就夠了。

洢蓮絲

以法令紋而言,我比較改想改善的是左右不對稱的問題。黃醫師說我會覺得我看起來比較憔悴,主要是因為蘋果肌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關係,因為肌膚沒有老化的太嚴重,所以只需要一劑就夠補足我的蘋果肌跟法令紋。果然還是要給醫生現場評估,才知道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洢蓮絲

當下覺得很划算,本來以為我要好幾劑才夠呢,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下臉超鬆弛的啊!!尤其是這種完全無修圖的照片…

不過黃醫師建議,下臉鬆弛的狀況可使用音波or電波做拉提緊緻來改善,凹陷跟皺紋還是需要用填充的方式!諮詢期間,覺得黃承翔醫生根本無敵反差萌,第一眼看起來有點兇兇的,不愛開玩笑的感覺,但是意外的親切而且很會笑,笑起來又一臉暖男樣(反差感啊!!),也是因為這樣的親切跟專業,讓我覺得就給黃醫師施做療程好了!下圖是Ellanse洢蓮絲的原廠包裝。

洢蓮絲

細心的幫我介紹這項填充劑的施打流程以及術後注意等等事項。

洢蓮絲

原廠的雷射標籤,這是沒拆封過的證明喔~

洢蓮絲

今天施打的是S的劑型,確認都ok之後就先去拍一些術前紀錄照片,方便術後回診的時候可以評估效果!好期待術後啊。

洢蓮絲

可以看得出來,卸除底妝之後的右臉真的好老啊,照片紀錄完之後就開始敷麻藥囉~

洢蓮絲

敷麻藥的時間約10~15分鐘,接著就準備進診間給黃承翔醫生施打囉~問我會不會緊張?其實不會誒XD因為很常做醫美保養吧。

洢蓮絲

施打之前,黃醫生會再次確認一下施打的位置並做記號,以及施打劑量的分配。都確認沒問題之後,就開始來消毒施打囉~

洢蓮絲

洢蓮絲

施打的時候黃醫生會很細心地去注意兩邊的平衡,不會一股腦就直接打完,真的好細心。

洢蓮絲

打完之後,護士會在施打的小小針孔塗上藥膏,並冰敷一下,記得打完的六小時內就盡量不要上妝,先讓傷口癒合,以免感染喔,而且太刺激的保養品也要停用比較好,所有術後的注意事項,聖宜診所也會給你一份資料帶回家看,就是怕你忘記啦~

其實打完真的不會有不能見人的狀況,我都能照樣去店裡接待客人了,蘋果肌真的圓潤很多,臉型就也變得比較柔順。

洢蓮絲

▼再來看看術前自拍

洢蓮絲

▼術後自拍

洢蓮絲

同樣的角度!整個看起來就是孝廉很多啊!!!!而且臉型修順了,蘋果肌也有了,左臉右臉怎麼拍都好拍!我以前只能拍右臉,現在左臉也沒問題。

洢蓮絲

這次的Ellanse洢蓮絲的真的很讓我滿意啊,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分享啦~希望這資訊能幫助到給一些愛美的女孩啦~

【No.030631 Blogger 天天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