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醇酸煥膚.Dudu

低胸性感,但露背更能凸顯女人的優雅!夏天來臨,相信許多人衣櫃裡多了不少清涼剪裁的漂亮衣裳,想趁此展現女人味卻反而被痘痘、疤痕擺了一道嗎?跟著小編與Dudu一起戰勝背部痘痘吧~

甘醇酸煥膚.Dudu(圖/shutterstock)

痘痘的形成除了因賀爾蒙失調、維他命B群攝取不足外,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忽略背部清潔或過度去角質破壞皮膚保護層,一個不小心就讓美背變成「痘花背」(・´з`・) 除此之外,愛運動的女孩們也要注意!運動完一定要把汗水擦乾或是馬上洗澡清潔,才能避免水分殘留引發痘痘的生長喔!

甘醇酸煥膚.Dudu(圖/Dudu粉絲專頁)

這次要來與我們分享戰「痘」心得的是Dudu!Dudu是個活潑開朗的專職模特兒,兼具可愛與性感的形象(・∀・)平常不只會出現在各大展場,就連在家玩Online遊戲時也能發現她的身影喔~看看Dudu的工作服裝多麼美麗,沒有露背、露手臂展現完美好身材怎麼行!!!

甘醇酸煥膚.Dudu(圖/Dudu粉絲專頁)

Dudu告訴我們,不只在展場上需要服裝上的配合,擔任平面Model時也時常有特殊剪裁的衣服,雖說現在修圖軟體非常進步又方便,但她總覺得對工作人員非常不好意思!因為背上的零星小面皰與痘疤,總是破壞照片讓作品有了小瑕疵,真的是好尷尬啊~

甘醇酸煥膚.Dudu

這種既害羞又平凡的小煩惱,Dudu選擇值得信任又溫柔細心的沈若蘭醫師替她諮詢,沈醫師說,身體上的痘痘比臉上的痘痘還難治療,這是因為身上的毛囊結構較深層,因此治療時間也會跟著拉長,尤其背上的血液循環較差,皮膚細胞的修復再生也比較慢,想要讓背上的痘痘跟痘疤通通消失,一定要先有足夠的毅力與耐心喔!

甘醇酸煥膚.Dudu

一起來看看Dudu的背部狀況吧!沈醫師說,Dudu的發炎狀況雖然不算太嚴重,但遠看、近看都還是有滿天星散布在上半背部的情形,建議她試試安全又能輔助治療的果酸煥膚,其中「甘醇酸」又為果酸產品中應用最廣的一員,甘醇酸是從甘蔗中所萃取,分子小因此滲透、吸收效果也最明顯,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照顧容易,最棒的是還有助於毛孔通暢,避免痘痘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喔!!!

甘醇酸煥膚.Dudu

雖然比起微整型或手術類的療程來說,甘醇酸煥膚的美容課程相對安全,但該有的衛教仍然不能馬虎!提醒想要做果酸煥膚的人,術前一週要避免去角質、口服或使用A酸產品,若肌膚有傷口的也別太過擔心,聖宜診所的護理人員會替您擦上凡士林保護敏感部位,放心交給專業的就沒問題啦~(拍胸)

甘醇酸煥膚.Dudu

在專屬的個人美容診間等待中,大多數接受果酸煥膚的人,術後都能馬上感覺到肌膚的變化,讓隨便盤個頭髮也美的Dudu非常期待煥膚的效果♥ 乾淨度、明亮度、潤澤度,準備讓背部的肌膚大口大口呼吸啦!

甘醇酸煥膚.Dudu

手法細膩的美容師先替Dudu清除殘妝汙垢,人家說卸妝洗臉是保養的開始,背部當然也不例外!美容師全程也都有戴上乾淨的手套,衛生又專業啊~(σ゚∀゚)σ

甘醇酸煥膚.Dudu

接著刷上溫和的甘醇酸,停留約三至五分鐘,再以中和液中和,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可接受的停留時間也不一樣,會有些許刺刺癢癢的感覺都是正常的喔!

甘醇酸煥膚.Dudu

清爽無油凝膠狀質地的術後修護凝露,主要作用是幫背部肌膚補水、舒緩,Dudu:「沒什麼刺痛感,反而舒服到要睡著啦!zZZ」

甘醇酸煥膚.Dudu

接著利用面膜濕敷加強保濕,整個療程大約花費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保養不僅是對自己負責的一種態度,也能趁此好好放鬆,何樂而不為呢~

甘醇酸煥膚.Dudu

最後擦上含有澄花精油的醫美級保濕身體乳液,就結束「甘醇酸煥膚」的美容保養療程了♫♪~醫師及美容師都特別叮嚀Dudu,煥膚後一週要避免燙染髮、去角質或除毛,並改用較溫和的洗面產品,有些人可能會有小部位結霜或結痂現象,只要加強防曬及保濕就行了!

甘醇酸煥膚.Dudu(圖/Dudu粉絲專頁)

Dudu大方的與我們分享,無論工作再多都會忙裡偷閒來聖宜診所美膚一下,讓保養成為一種生活態度,是身為女人非常重要的功課!

甘醇酸煥膚.Dudu(圖/Dudu粉絲專頁)

現在的她再也不擔心腦人的痘痘攻陷到背部,無論是平口洋裝還是挖空造型的運動背心,Dudu都能輕鬆駕馭,並且自信的展現自我魅力,看起來是不是又更加迷人了呢!

甘醇酸煥膚.Dudu

Dudu表示:「找到適合自己且感到自在舒適的保養小天地,是每個愛美女孩的目標,聖宜診所讓我更了解自己也更愛自己,我會持續”甘醇酸煥膚”的療程,有更好、更顯著的效果再與大家分享喔!o(^-^)o」

【No.070441 Model Dudu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