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第一次的醫美就獻給腋下雷射除毛!
像我這般熱愛穿無袖、把兩隻臂膀整個露在外面的人
真的非常需要雷射讓我獲得乾淨溜溜滑嫩嫩的腋下!
而且女孩們平常自己用脫毛膏或用拔的,其實對皮膚跟毛囊都不是很好
不但容易暗沉,相信大家也都會覺得毛越來越粗,而且腋下皮膚不夠光滑甚至有一顆一顆的感覺吧
我去的是位在台北東區的聖宜診所,地點真的非常方便
到了聖宜診所後,我覺得所內裝潢的還蠻美的
讓人心情還蠻放鬆、不會太緊繃的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喜歡這個角落,雷射完我都會坐在這裡喝茶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第一次進行除毛之前,會先拍術前照
整個療程結束後也才能比對效果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這個姿勢現在看起來蠻好笑的XD
其實當下因為還沒進行除毛,腋下有雜毛真的覺得好尷尬好害羞喔XD

開始雷射除毛後朋友常常會問我幾個問題
第一個最常聽到的問題就是:痛不痛?
其實雷射除毛可以選擇是否要敷麻膏
怕痛的話可以選擇要敷麻喔!
但是像我因為對痛的忍耐度還蠻高的,所以第一次去就想說那不要敷麻試看看
結果我覺得真的完全沒有想像中痛,就是真的是正常合理的痛感
硬是要形容的話,我覺得有點類似小時候老師拿的愛的小手,輕輕打在手上的感覺
就真的還好~~~接下來的每次都有越來越不痛的感覺
大家不要過度緊張! 越緊張越痛XDDDD

沒有要敷麻的話,就會先進行腋下的清潔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清潔完之後就可以去雷射囉!

以下為雷射前的腋下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再往下滑就會看到我的腋下了哈哈哈

好來囉XD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進行雷射的前一周可以先刮毛。但是千萬不要前一天才刮喔!
最佳的除毛狀態是必須留0.2-0.3的長度的毛髮
醫師說雷射是靠毛髮的黑色素將能量導入的
所以刮到連毛根都看不到也是不OK的~~
其實很多女孩在刮毛之後的腋下仍然會是呈現這種小頭滿滿的狀態
這種腋下我真的覺得蠻難為情的
尤其搭公車捷運偏偏只有拉環可以拉的時候!
真的太尷尬了~~~
我真的太想要光滑又乾淨溜溜的腋下就來報到!

聖宜採用的是亞歷山大除毛機,之前做功課時就已經得知這是目前主流的除毛機
太專業的資訊我不懂XD 但查到都是說這是溫和的除毛還可以同時保護肌膚!
過程中為了保護雙眼避免被雷射光線刺激,必須要變身鹹蛋超人!!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雷射時如果有聞到一點點毛髮燒焦味也是正常的,別擔心
雷射過程真的很快,我沒計算時間但感覺大概一兩分鐘
雷射完我沒有感覺到不舒服或是痛、癢
但如果有一點點紅紅的,其實是正常的唷!
會先冰敷一下就退紅了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就看不出來有紅紅的~~~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冰敷完後美容師會擦保濕的身體乳液
因為雷射後皮膚會比較乾燥脆弱!
提醒大家回家也要記得擦上保濕乳液唷!
記得擦一般保濕的就好,別擦美白那種唷!
(美容師每次都特別提醒,因為美白成分通常都含有酸類,對雷射完的皮膚太過刺激了!)

像我沒有要敷麻的話,其實整個療程真的超級快,咻一下就好了!
我覺得前後加上清潔和冰敷,大概十五分鐘內搞定
真的不用怕花太多時間在這邊
如果有敷麻的話時間就會拉比較長,因為敷麻的時間差不多就要20-30分鐘
但還是看個人的考量唷^^

對了,我都是直接穿背心來診所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每次來都是這種輕便的狀態! (因為是夏天嘛~~~)
這樣就不用再換衣服,直接可以進行療程,方便又省時!
不過如果忘了穿背心也沒關係
診所也是有貼心的提供美容袍可以更換~~~
(話說診所內還有靠窗的沙發可以喝咖啡喝茶也太悠哉感覺真不錯XD)

另外一個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總共要雷射幾次呢?
其實每個人毛髮狀況和生長週期的不同,雷射的次數也會不同,一般平均來講都是6~8次
像我自己目前是6次了,差不多再一次就OK
但每個人實際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像我剛開始前4次都很規律的4周(一個月)打一次,
後來毛髮生長速度漸漸變慢後就變成6周才來打~~
所以實際上需要雷射幾次,或是需要間隔多久,
建議都要先跟幫你雷射的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唷!

而且每次做完後在新長的毛都會越來越細
在這邊順便分享我6次的成果給大家
再往下拉是腋下實拍照。

腋下除毛-亞歷山大雷射

現在都可以非常自在的學韓妞手舉高高的比Ya哈哈哈
而且像我常常會去跑步,和朋友們一起伸展做操,把手舉起來的動作再也不用擔心別人瞄到不乾淨的腋下
當然坐公車捷運也不用再害羞囉~~~
做完之後腋下皮膚也比較滑嫩的感覺!

推薦給正在猶豫不決的女孩們
腋下乾淨滑嫩的感覺真的很爽!
尤其就要趕著出門還要除毛的時候
這還不打緊,可怕的是根本就忘記除啊啊啊啊XDDDD

【No.120576 Blogger Tong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