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臉/水無痕.儒儒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實在忙翻又累慘,好久沒有來聊天了~一轉眼天氣已經從夏天轉到微涼的秋天,偶爾秋老虎發威,讓大家曬點太陽,把握這段舒服的日子,接下來冬天就要來了。可以穿上有個性的風衣、舒服的毛衣,想到就令人興奮!我愛冬天呀~

雖然忙了一陣子,但也見過不少朋友,這陣子幾乎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上一句「你變瘦了!!!」哎呀我為了這句話可是有努力量體重證明自己真的沒有變瘦,畢竟他們只有看到我的臉,根本沒注意看我身體!

對!朋友們幾乎都只有看到我的臉在跟我聊天,大部分時候我穿的衣服都看不太出身形,現在寬褲可是各位女生的好朋友~但我若說我沒有變瘦,大家也都不相信~好像我在客氣,但沒有!我只是去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拉XDD

老讀者應該記得我幾年前就有打過肉毒桿菌,因為我雙頰的咀嚼肌都很發達,打了效果都會很明顯!這次更是人見人誇,我是6/1去諮詢,過兩週約到醫師就去處理拉!打肉毒超快速~簡單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吧!

小V臉/水無痕.儒儒

這次就近選擇位在新竹的醫美診所「聖宜診所」,就在火車站前方,位置明確,交通方便。

小V臉/水無痕.儒儒

一樓大廳接待的空間,裡面寬敞明亮,也非常的乾淨舒適,讓人很放鬆。不論是做什麼項目,都建議大家先預約再前往,進門後接待人員會確認相關服務。並且會在一樓換上室內拖鞋,換好後等接待人員帶上樓。

小V臉/水無痕.儒儒

二樓的接待大廳,有許多的沙發位,服務人員會提供茶水,讓大家來到這裡都能放鬆心情,準備變漂亮。

小V臉/水無痕.儒儒

小V臉/水無痕.儒儒

走廊的空間也是非常乾淨明亮,順帶一提聖宜的洗手間都很大間,超舒服~裡面有各種貼心用品,提供給愛美的女性,讓你隨時都能美美的出來!

小V臉/水無痕.儒儒

除了一般診間,聖宜診所還提供了私密療程諮詢室,讓注重隱私的人可以自在的了解療程內容。

小V臉/水無痕.儒儒

兩人共用的美容房,大家可以找好朋友一起來。

小V臉/水無痕.儒儒

每個人都有獨立的置物櫃,可以簡單放置個人物品。

大致上聖宜診所新竹館的環境就是上面分享的空間照片,明亮乾淨又寬敞。

接著我要來介紹這次幫我做療程的「陳諭正」醫師,也是新竹聖宜診所的院長。陳院長非常親切有趣,認真溝通,也會直接給予一針見血的意見,明白地說出目前的缺點,讓我清楚了解自己需要調整的部位,給予適當的意見,達到有效溝通。重點是給院長做療程,就有種特別可靠安心的感覺XD

小V臉/水無痕.儒儒

我這次一樣是針對小臉的需求來諮詢,因為我沒有特別想要處理鼻子或是下巴其他部位,還是像之前一樣想要處理我的咀嚼肌問題。畢竟時常在外吃喝跑跳,咀嚼肌只有越來越強大,讓我拍照要找角度、臉胖看起來就全身胖的困擾也是很耗費心力的。陳醫師看了我的臉,竟然也直接的說我的咀嚼肌的確很發達(暈),我右邊的咀嚼肌比較明顯,因為大部分時候都是用右邊咀嚼,但因為是第一次來聖宜診所,醫師會先諮詢,確認要治療的部位,評估需要的劑量。由於是第一次在這邊治療,醫師會先將兩邊打一樣的劑量,之後再微調左右兩邊。

第一次到聖宜所以先諮詢,確認要打的部位、劑量。之後才再預約時間前往施打。

施打前的照片,聖宜診所都會使用專業相機,幫大家紀錄療程前後的照片,讓我們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變化。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右邊的咀嚼肌(照片中的左邊)明顯地比另一邊大吧!!!嗚嗚嗚~我長期拍照都是靠左臉吃飯的啊~~~

肉毒施打的過程很簡單,敷麻藥、施打,打完就可以回家了!前面會花大概20-30分鐘的時間在敷麻藥,但實際施打時間非常的快速。醫師的專業讓人安心,也會明確的告知現在的進度,很快就結束了。

施打完後,診所的護理師會協助提醒術後事項,並且會在隔天打電話給妳確認術後反應是否ok,了解狀況,預約回診時間。回診的時間大約是一個月後,一個月後肉毒的效果會漸漸明顯,而我們每天都照鏡子看著自己,不會覺得特別有效果,但回診拍照看到成果,就會非常驚訝!

隔了一個月回診,中間我還去飄眉!哈哈哈~大家看照片如果覺得看起來有改,那是因為我痘痘很多,我有偷偷把痘痘修掉拉。所以感覺有磨皮效果XD

但是臉的弧度是完全沒有修改的!因為我自己自拍也是一樣~自從打完肉毒一個月效果出來到現在也兩個多月了,翻開之前的照片與現在照片對比實在差很大!但是我體重真的沒有特別增加或減少,衣服褲子都可以正常穿脫沒有問題喔!(笑)

我與肉毒桿菌的感情大概就是海枯石爛天崩地裂才會分手吧!

小V臉/水無痕.儒儒

小V臉/水無痕.儒儒

小V臉/水無痕.儒儒

小V臉/水無痕.儒儒

自從小臉幻術產生作用,每個朋友見面都說我變瘦,我都會直接告訴他們說:「我去打肉毒啦~」大家通常都會以為我在開玩笑,畢竟微整型對於許多人還是不太敢碰觸,但因為我對微整的態度一直都是「小小的改變讓自己更好,讓我更喜歡我自己。對生活和早上起來鏡子中的你,都能更有自信。」並不避諱告訴別人,因為我希望可以將這樣的正面態度分享給大家。只要不過分上癮,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在自己能力允許的範圍內,做想做的事。醫師會給予中肯的建議,參考之後也可以與朋友、家人討論,獲得支持的人會更樂於改變。

很多朋友聽到我說完那句話,就覺得我一定是偷偷變瘦不告訴他們變瘦的撇步,這個時候我都直接拿出我的前後對比照給他們看!大家都會啞口無言,下一秒就是說「好有效!!!」很多時候我們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對微整這件事帶有些微的排斥,但是只要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為什麼不?現在我拍照不用找角度,都能拍出小臉照,再也不用為了大臉照一直重拍,讓整趟旅程更順利更開心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肉毒瘦小臉,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小臉秘訣。而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變美麗的魔術!把美麗分享給大家唷~

【No.040130 Blogger 儒儒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