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皮.葉華

如果你熱愛看電視劇,一定對影劇女星葉華不陌生!無論是時裝劇或是古裝劇,都能完美的詮釋與駕馭~奇幻偶像劇「第8號當鋪」、校園輕鬆喜劇「麻辣鮮師」、還是三立長期製播的「戲說台灣」及「八點檔連戲劇」,都可以看到葉華演出的美麗身影。

CPT電波拉皮.葉華(圖/google serch)

葉華也有參與演出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赤壁》唷!沒錯!就是那一部有林志玲、趙薇、金城武及梁朝偉等多位國際巨星合作演出的巨作。大家有認出來葉華演出的是什麼角色嗎?

CPT電波拉皮.葉華(圖/google serch)

答案就是…志玲姊姊小喬的貼身侍女「田田」!沒答出來的回家快點再把赤壁看3遍!(哈哈哈)葉華說:「參與電影演出其實很緊張也很珍惜,希望自己的演技能獲得更多肯定!」

CPT電波拉皮.葉華(圖/葉華粉絲專頁)

出道十多年的葉華,參與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戲劇演出,熱愛演戲的她總是努力的把握每次演出的機會,葉華說:「演戲很有趣,可以讓妳體驗各式各樣的角色,揣摩各種不同的人生及個性,但其實也真的很累!尤其是連續劇!常常從白天拍到黑夜,又從天黑拍到日出。」

CPT電波拉皮.葉華(圖/葉華粉絲專頁)

這樣不正常的作息時間以及拍戲長時間的曝曬,讓葉華漸漸開始注意到肌膚初老的問題~~除了膠原蛋白流失成肌膚出現微微的鬆弛,又因為演戲常常需要許多誇張的表情,也讓臉上的細紋增加不少。葉華說:「真的是突然看到以前的照片,才發現自己變了這麼多!肌膚老化完全是女藝人的殺手~~」

CPT電波拉皮.葉華

於是葉華就速速的預約來聖宜診所,給桃園館院長黃承翔醫師諮詢啦!肌膚初老問題可是一刻都不能等,及早發現及早改善,才能Hold住美麗Hold住肌齡~~

CPT電波拉皮.葉華

聖宜診所桃園館院長黃承翔醫師說:「葉華的臉部狀況,就是肌膚初老的症狀,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隱性的鬆弛以及細紋的產生,會覺得臉的肌膚彈性比以前差了,不做表情時也會有許多細小紋路,建議葉華可以施打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促進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的彈力增生,達到撫平細紋及緊緻改善肌膚初老的問題!」

CPT電波拉皮.葉華

黃醫師建議葉華施打的是 Thermage CPT 新式 Total Tip 黃金探頭,它是以頻率每秒678萬赫茲的無線高頻電波導入,電波能量可達4.3mm的肌膚深層,達到肌膚深層組織收縮及緊緻,刺激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及增生,且持續性地達到肌膚「撫平、除皺」的效果。

CPT電波拉皮.葉華

護士貼心的叮嚀著電波術後的保養注意事項,像是要特別加強保溼以及防曬,會有微腫及微微脹熱感是正常的,因為電波是透過熱能方式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切記不能冰敷唷!!!(一降溫效果就大打折啦!!!)尤其術後臉部的肌膚會比較敏感,要更加細心呵護唷!

CPT電波拉皮.葉華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台灣最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其中貫穿全劇的就是程又青經典的「50個初老症狀」,看得小編心慌慌(幾乎完全命中啊)!!!像是「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小編一秒中箭!)「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歲月是把殺豬刀啊!)女生一定要好好的保養&愛自己~千萬不要讓小細紋&肥肉找上妳!才能隨時保持最美麗姿態唷~~

CPT電波拉皮.葉華

諮詢師亦慕輕柔地幫葉華卸洗清潔以及敷麻,膚麻時間大約30分鐘,會依每個客人的忍受度做調整唷!咦?眼妝沒卸到嗎?其實是因為這次不會施打到眼睛周圍唷!如果有想要加強改善眼周細紋的話,也可以搭配眼部專用的電波探頭一併施打唷!

CPT電波拉皮.葉華

電波拉皮顧名思義就是透過電波導入肌膚的,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需卸下全身有金屬的物質~~女孩們也要注意穿著無鋼圈的內衣唷,最後再貼上導電貼片,安全第一!

CPT電波拉皮.葉華

原廠每一個電波探頭都有專屬的控制晶片,可以精準的控制施打的能量外,探頭拆封接上機器後,4小時內一定要施打完畢,否則晶片就會上鎖,並且無法再使用了唷!嚴格把關,杜絕探頭重複使用。

CPT電波拉皮.葉華

黃醫師在葉華臉上作起畫來了?其實是在施打前需先塗上電波拉皮專用的導光凝膠,凝膠內有些許鹽份可以讓探頭的導電效果更好,同時也可以協助探頭的冷卻系統不易過熱。

CPT電波拉皮.葉華

電波施打的方式像是在臉上蓋印章!探頭上有晶片感應器,需要完整平均的接觸皮膚,能量才會擊發,確認每一發的能量都是完整有效的作用在肌膚上!

CPT電波拉皮.葉華

黃醫師和葉華解說機器上的數值及能量,每個位置可以打的能量和發數都有所不同,醫師會依照顧客的忍受度跟反應來做調整,所以不用太擔心唷!醫師貼心地紀錄發數及位置,才能確實掌握每一次的治療效果唷~~

CPT電波拉皮.葉華

脖子的鬆弛及紋路也是很多愛美女孩超在意的部位,尤其是現代人大家都常常低頭滑手機,更是加重了脖子紋路的產生,因此黃醫師也特別加強了一下!

CPT電波拉皮.葉華(圖/葉華粉絲專頁)

葉華說:「施打完電波後,只是會覺得臉熱熱脹脹的,沒有傷口,生活及工作上可以照常進行不受影響!覺得自己的肌膚默默地越來越緊實細緻有彈性!平常沒有工作時都是素顏居多,喜歡施打完電波後素顏時也能擁有淡淡的裸妝感,呈現肌膚自然的光澤彈潤!」

CPT電波拉皮.葉華

電波拉皮術後1~3個月真皮層就會漸漸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緻及撫平細紋的效果,讓妳一天一天越來越美!黃醫師也特別叮嚀提醒:「實際的效果會因個人生活習慣而有所不同,飲食、運動及日常保養,都是維持肌齡不可或缺的關鍵!」

【No.120588 藝人 葉華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