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從事模特兒工作的YOYO又心,不但有著人人稱羨的好身材,還有很愛吃卻吃不胖的優良體質!個性大方甜美的她活躍於各大活動及展場,也有一群死忠的粉絲!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圖/YoYo又心粉絲專頁)

但又心長久以來一直有個困擾,因為夫妻宮以及臉頰凹陷的關係,常常被朋友問是不是太累了?還是又瘦了?守不住的膠原蛋白,讓又心顴骨的角度特別明顯。又心困擾的說:「拍照的時候還可以找角度,或是靠化妝也可以稍微修飾凹陷的感覺,但太陽穴的凹陷只能用頭髮稍微蓋住…」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其實想要改善臉部的凹陷有許多選擇,市面上的填充劑(像是玻尿酸及晶亮瓷等等),大部分是以局部的填補為主。而Sculptra舒顏萃則是透過聚左旋乳酸,大範圍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活化肌膚組織,可以改善細紋及臉部局部肌膚凹陷等問題,讓肌膚從內到外的自然修復,找回活力與彈性。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這次幫又心治療的是美麗的聖宜中壢店院長沈若蘭醫師,看到沈醫師飽滿有光澤的肌膚就覺得超有說服力呀!每個客人見到沈醫師都是先問醫師怎麼保養的,完全變成一個移動式的活招牌~~(大推)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11月14日這天,已經是又心舒顏萃第二瓶的治療了!第一瓶施打是在9月18日,沈醫師建議每次的治療都要間隔4~6星期以上,留給肌膚增生膠原蛋白的時間與空間,才能精準的評估需要再加強補充劑量的位置唷!沈醫師說:「又心的夫妻宮改善的狀況很好,只需要再補一點點就OK了!臉上的細紋也減少許多!看起來氣色更好了~~今天主要會針對又心最在意的凹頰問題再去加強!」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圖/YoYo又心粉絲專頁)

又心說:「其實施打完一瓶後,我就覺得超有感的!原本凹頰有道深深的陰影,明顯改善了許多,還有太陽穴的位置也變得更飽滿,讓我的臉形看起來更豐盈~~身邊的朋友也一直問我到底偷偷動了什麼手腳,所以決定趁勝追擊的找沈醫師補充第二瓶!」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讓沈醫師確認好要施做的療程及部位後,諮詢師幫又心做詳細的術前術後的衛教說明,這邊有個很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大家!!!「術後照護才是Sculptra舒顏萃的黃金時期」一定要做到555按摩法~~~「術後五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在注射的部位施力按摩,讓Sculptra均勻分布,且透過按摩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均勻的增生,才能讓妳快快達成澎潤美肌的心願唷!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雖然按摩會有點痛,但是要忍耐唷~~為了變美麗這點點苦是可以的!!!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諮詢師幫又心敷上厚厚的麻膏,希望可以幫助又心降低治療的疼痛感!大約敷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施打療程了唷~~~如果比較怕痛的人,也可以告訴諮詢師,延長敷麻膏的時間來降低不適感唷!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在最開始臨床用途是治療愛滋病患者的脂肪萎縮的肌膚,發現聚左旋乳酸成份可以刺激皮膚自體增生膠原蛋白,後來才漸漸開始在醫學美容使用上普及!並在2009年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可使用,而台灣衛褔部也在2010年通過核淮(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是合法且安全有效的療程。

舒顏萃可以治療範圍包含填充凹陷的太陽穴(夫妻宮)、豐實臉頰、填補蘋果肌等等。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也可以慢慢撫平細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改善皮膚皺摺及皺紋。而且聚左旋乳酸,是果酸家族的成員之一,在分解的過程中會變成乳酸單體,最後會變成水、二氧化碳、和葡萄糖等被人體逐漸吸收代謝,所以是安全可以完全被吸收代謝的產品唷!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卸掉麻膏後,沈醫師仔細的在要施打的部位畫上記號!並用酒精在患部消毒~~~然後就要準備開始施打了!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沈醫師的微整技術獲得許多客人的讚許,向來是以精準確實,盡量降低不適感為主要訴求。在一次的聊天中,親切的沈醫師跟小編說:「在聖宜診所的工作很忙碌,(因為沈醫師太指定客了!笑~~)上一秒剛在雷射室幫客人打完雷射,下一秒就要再回微整診間為客人治療。每一次在治療下一位病患之前,我都告訴自己要調整腳步調整呼吸,患者看到醫師沉穩不急躁,才能更加的放心把自己交給醫師。」小編聽完覺得沈醫師真的好貼心,(想要把沈醫師帶回家)忙碌之餘還是設身處地的為患者著想!除了醫術,還要提供給患者的是更好的大平台!(咦~是醫療品質啦!)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施打完畢後,沈醫師給又心看看施打後的肌膚狀況!因為Sculptra有經過泡製讓粉末均勻溶解,所以立即呈現澎潤是因為有注入水分的關係,2~3天後,等水分代謝了,澎度就會慢慢消回去了,Sculptra並不是立即性的填充物,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方式是漸進式的~為了美麗請女孩們耐心等待及用力按摩唷!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醫師及護士細心的清潔又心的傷口,剛施打完畢會稍微有點發紅腫脹的感覺,可以簡單的冰敷舒緩不適的感覺唷!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

又心說:「其實知道舒顏萃這個療程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一直到朋友推薦我來聖宜諮詢後,在沈若蘭醫師細心的解說下,我才能放心的接受療程。」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圖/YoYo又心粉絲專頁)

又心說:「二瓶的舒顏萃治療效果我真的很滿意!看到鏡中自己的變化,皮膚不但變澎了也變得更細緻了!想要偷偷變美,又美得不著痕跡的話,真心推薦妳選擇舒顏萃唷!!!」

3D聚左旋乳酸.Yoyo又心(圖/YoYo又心粉絲專頁)

小編也要給愛美的妳一些小叮嚀!施打完舒顏萃後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盡量避免熬夜、抽菸及喝酒等等,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的行為唷!千萬別讓好不容易找回的膠原蛋白又偷偷的流逝了~~聖宜幫妳變美麗,女孩們也是要自己努力維持唷!

【No.090696 Model Yoyo又心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