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為什麼首圖選小炳穿醫師袍呢?因為小編最近看完韓劇Doctors,覺得醫師真是一個帥到不要不要的職業呀!!!專業、自信以及精準的判斷力,要成就一位好醫師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呀!來賓請為醫師們掌聲鼓勵鼓勵~~(拍手)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圖/小炳提供)

很明顯的!今日要在聖宜榮耀揭面的就是藝人小炳啦!!!小編第一次見到小炳的時候,腦海裡閃過好多充滿笑聲的畫面,小炳還是一樣,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親切有活力呀!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圖/小炳 余俊賢 粉絲專頁)

大會報告:「近期小炳除了劇場的近距離演出外,表演慾旺盛的小炳怎麼會錯過跟粉絲直播互動的機會呢?PPAP只是小菜一疊!」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圖/小炳 余俊賢 粉絲專頁)

不過小編覺得最有趣的是「我畫你猜」的直播小單元,猜得出來小炳畫得是什麼嗎?答!案!是!「鄧麗君(凳)(力)(軍)…」畫風超可愛!下次直播一起來猜猜看吧!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圖/小炳提供)

藝人在螢幕前、舞台上總是光鮮亮麗,但大家知道要站上舞台表演,事前要經過多少努力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除了表演的功力外,要努力保養,擁有上鏡上相的臉蛋,才能讓觀眾留下美好深刻印象!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在藝人好友史黛西的介紹下,小炳來到聖宜診所找女神院長沈若蘭醫師諮詢啦!小炳說:「我最在意的問題就是肌膚鬆弛、細紋,還有不用低頭也偷跑出來的雙下巴><,沈醫師救救我呀~~我想要…」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這麼小又這麼凹的臉!!!」嗶嗶嗶!小炳歐爸你手指都陷下去了啊~~~

聖宜中壢館院長沈若蘭醫師說:「受到地心引力以及膠原蛋白流失的影響,造成肌膚隱性的鬆弛以及細紋的產生,雖然臉看起來澎澎的很飽滿!但會覺得臉的肌膚彈性比以前差了,鬆鬆的雙下巴也默默出來見人,建議小炳可以透過電音雙波來改善肌膚問題啦!先施打Thermage CPT電波拉皮,促進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的彈力增生,達到撫平細紋及恢復緊緻彈性!之後再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來達到肌膚拉提的小V臉效果~~」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諮詢完畢後緊接著就要進行術前的準備啦!諮詢時小炳一臉認真問沈醫師:「妳真的是要幫我治療醫生嗎?我一直以為是哪個高中生妹妹偷穿醫師袍呢!!!」讓沈醫師心花朵朵開呀!(旋轉~~~)立刻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電音雙波」,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緊實幼齡的小V臉~~~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小炳:「妳看!45度仰角就是我最迷人的角度!」諮詢師表示:「嗯…療程前後的衛教與保養都很重要,我們要認真聽唷…(吸氣)」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小炳:「現在就是這輩子最認真帥氣的時候!」嘟嘟嘴諮詢師叮嚀:「術後臉部的肌膚會比較敏感,居家保養時可以加強保溼,如果感覺微微腫&脹熱感都是正常的,因為電波是透過熱能作用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才能讓肌膚更緊緻彈潤!」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為什麼做療程先都要先將臉部清潔乾淨呢?因為人每天都會分泌許多油脂,肌膚也會附著細小看不見的髒汙,要先把肌膚清潔乾淨!進行療程時,施做儀器探頭才能精準吻合的作用在肌膚上唷!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原廠電波探頭都有雷射防偽標籤,以及專利的控制晶片,可以精準的控制施打的能量外,探頭拆封接上機器後,4小時內一定要施打完畢,否則晶片就會上鎖,並且無法再使用了唷!電波施打的方式就像是在臉上蓋印章!探頭要完整接觸皮膚,能量才能正常擊發,確保每一發的能量都是完整有效的作用在肌膚上!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施打電波步驟也相當簡單!躺上去→閉上眼→開始打。

會不會講得太簡單了?>3<

好啦!小編都懂!大家最擔心的是會不會痛的問題~~其實每個人對於疼痛的感受不太相同,建議怕痛的朋友諮詢時可以告訴醫師,請醫師協助妳評估疼痛管理,例如可以選擇敷麻時間久一點,或是針對疼痛較敏感的部位施打局部麻醉等。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新的電波把手貼心的設置了震動功能,因為人類的肌膚對於觸覺的感受>痛覺的感受,如果患者在施打的過程中有較疼痛敏感的部位,醫師會適時的透過探頭的震動來轉移對疼痛的注意力,進而舒緩疼痛的感受!是不是很有趣呢~~~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

電波拉皮治療後的效果較明顯呈現出來的時間是在,術後1~3個月,真皮層受到熱刺激漸漸增生出膠原蛋白,進而達到皮膚緊緻及撫平細紋的效果,除了藉由醫美療程協助讓自己肌膚狀況更好之外~

沈醫師也特別叮嚀提醒:「像是抽菸、喝酒以及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是加速肌膚的老化的元凶!因此控制好日常生活的飲食及保持運動習慣,都是維持肌膚狀況不可或缺的關鍵唷!」

為大家誠摯獻上電波拉皮術後一個月的小炳!!!你看得出來小炳已經快要40歲了嗎?(驚)

CPT電波拉皮.藝人小炳(圖/小炳 余俊賢 粉絲專頁)

小炳說:「男生的膚質天生沒有女生好,容易出油、毛孔又大還自以為不用保養,真的是超級錯誤的觀念呀~導致老化速度遠比女生快很多!!!保養這件事,男女都需要,而且要從年輕做起,才能把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No.100779 藝人 小炳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