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

對很多單眼皮女孩來說,沒有雙眼皮,就跟沒穿衣服一樣渾身不自在,像小編,從國中開始就練就一身貼雙眼皮貼比吃早餐速度還快的神技,為的就是每一天都能當個大眼妹子去上學阿~

一般來說,雙眼皮貼使用上大致需要注意幾個地方,才比較不會露出馬腳!
一、購買的時候建議先拿M或L號,比較好裁剪為合適的大小。
二、不要選白色亮面款式,因為在亮處很容易反光不自然。
三、先用化妝棉沾些許化妝水擦拭眼皮,去除多餘油脂髒污,使用上比較不易脫落。

聽完以上的分析,大家對選擇雙眼皮貼是不是比較有概念了呢?
但老實說,身為一個很會貼雙眼皮貼的老手,就算再怎麼會貼,還是會有覺得厭煩的時候(拭汗),更不用說是與男友過夜這種私密時刻,每次都要很不好意思的說「那個、其實我、我是單眼皮啦~呵呵!」雖然雙眼皮貼救得了一時,但拯救不了一世阿!如果能有一雙天生的大眼睛那該有多好呢?

雙眼皮手術

沒錯,這次登場的,就是正值花樣年華的美少女-品儒!先來張術前的清秀照片給你們瞧瞧,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品儒時,小編偷偷在心裡OS:「哇!好有氣質的韓系少女~甜美、清新,現在就很漂亮了,哪還需要弄雙眼皮?!」殊不知「一線」之隔原來感覺差這麼多!連這樣的美女都能小改變、大變身了,更何況是普通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雙眼皮手術

品儒告訴我們,大部分時間她會黏上雙眼皮貼才出門,就算赤裸著雙眼也會堅持上點妝,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雙眼皮手術

但其實物美價廉的雙眼皮貼容易造成眼皮紅腫、下垂,對它產生依賴性不要緊,可怕的是還可能感染、出現無法癒合的傷口!最最惱人的還是這點↓兩隻眼睛時常貼的不對稱…(´c_`)

雙眼皮手術

來看看「素眼+素顏」出現在聖宜的品儒吧!膚質好,但眼睛空洞無神,給人的落差感還真有點大(・´з`・)眼尖的你有發現嗎?品儒並不是完全的單眼皮,而是有像沒有一樣的內雙(攤手)有在化妝的女孩都知道,內雙的眼妝其實比單眼皮更難搞!「妳有雙眼皮?」每每聽到這句話品儒總是十分無奈,卻還是得努力為自己辯解「我內雙!」(拭淚)

雙眼皮手術

聖宜整形主治倪宗聖醫師表示,品儒的眼皮較薄、眼窩脂肪不多,不需要進行切口取脂,非常適合「三點式」的縫雙眼皮!倪宗聖醫師先以工具模擬摺痕、寬度,再三與品儒確認與溝通她心目中理想的雙眼皮,很相信星座的她隨口問出倪宗聖醫師是處女座,立馬乖乖聽話!(笑)
看來處女座在醫術上的完美主義可是讓客人非常安心啊~

雙眼皮手術

縫式雙眼皮術後無須拆線,效果較割雙眼皮自然且恢復期短,是許多上班族、小資女的首選!至於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縫雙眼皮,由於每個人的眼部狀況不同,最好還是直接請醫師現場評估會比較準確喔!

雙眼皮手術

看看護士溫柔講解注意事項的模樣,包含術前、術後及回診追蹤的事項說明,即便雙眼皮在現今已是非常普遍的手術,但畢竟是侵入性療程,多一分謹慎,保障自身權益,才能順利克服恐懼、安心變美唷!

雙眼皮手術

聖宜診所擁有符合國家標準的無菌手術室,引進麻醉機、內視鏡、即時生理監測系統、手術器械設備等,醫療服務品質可是老早就榮獲ISO國際雙認證,醫師專業、設備齊全,在診所就可以擁有醫學中心般的手術環境,也難怪出自於倪宗聖醫師的「睛緻大眼」越來越多!

雙眼皮手術

「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眉毛眼睛間距及整體五官比例是手術要點,這張工具特寫看起來好威呀!

雙眼皮手術

倪宗聖醫師提醒,想做雙眼皮手術,也得考量到睫毛方向、眼皮鬆弛程度,甚至是像品儒的案例一樣,連往後的化妝方式都先考慮好!小編曰:「決定動刀可以很衝動,但手術前的溝通一點也不能馬虎!」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

立即術後

「咦?怎麼這麼不腫?」看過網路上許多縫雙眼皮的案例照片,還以為會出現參雜著組織液跟血水的血腥模樣,沒想到品儒眼睛的立即術後照這麼乾淨,侵入式手術就像蜻蜓點水似的,不到一個小時就順利完成!♬♪♩

雙眼皮手術

「術後照顧」是雙眼皮手術的Keypoint!上圖是品儒提供給我們的居家記錄照,可以看到眼皮上除摺痕外有小區塊的瘀青,只要勤快冰敷就可以消除淤青、腫脹,也能減緩疼痛與不適感的狀況!術後三天也要避免接觸生水,以免傷口感染,不做過度出力或是低頭的動作,讓眼睛充分休息、補充高蛋白食品,基本上兩週的時間就可以恢復自然~(當然也視個案情況以及是否乖乖聽從醫囑而定,雖然品儒老早就很自然了XD)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

術後7天

已經可以上眼妝了,品儒使用的是可吸收的縫線,回診時不需要做拆線的動作,恢復狀況十分良好!(滿分)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

術後30天

「素顏、化妝兩相宜。」是倪宗聖醫師對品儒進行雙眼皮手術的感想,無論是清新甜美的形象,還是溫柔氣質的風格,品儒的桃花電眼都能輕鬆駕馭!

雙眼皮手術

「除了一點小傷口之外完全不腫!!我跟大家都覺得超!厲!害!現在素顏傷口也都完全沒有囉~一直覺得愛漂亮是女生的本性,當個內外兼具的女生是我的目標!很開心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只後悔自己竟然猶豫了這麼久才行動,能夠擺脫雙眼皮貼,起床就有美美雙眼皮真的是太感人啦~」

【No.110391 Model 品儒 親身體驗】

更多案例

雙眼皮手術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