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密絲水微晶

愛美的女孩總是對自己的小瑕疵斤斤計較,在追求正面立體精緻五官的同時,有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側臉呢?日本網友就在網路上瘋狂討論「亞洲女性側臉美麗的比例」,並列出許多女星的側臉照來做比較,美麗側臉比例二大重點:一、從眉頭到下巴算是完整的一張臉,而鼻子下緣剛好把這張臉分成兩半。二、「鼻子到嘴巴的距離」比上「嘴巴到下巴」的距離,剛好是1:2。

如果將人的臉譬喻成一篇文章,那麼下巴就好比是收尾的那段落。收尾收得好,會增加臉部輪廓的流暢平衡,能為顏值加分不少!

下巴比例只要正確,就可以使整個臉部顯得更有立體感。妳一定有的疑問就是:「明明是同樣的臉型,但下巴一短就有「上重下輕」的不協調感啊!」一旦下巴比例對了,成了美感滿分的「V」形!無論正臉側臉,都變得精緻小巧和諧了~

想擁有一個黃金比例的下巴?妳有下列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海德密絲水微晶

小編會建議女孩們如果想要嘗試改變,選擇動刀前先可以先試試看玻尿酸微整的方式,才能知道說你預想的效果適不適合妳!因為玻尿酸是可以被人體吸收代謝的,相較於不可逆性較高的手術,會是初次接觸醫美的妳的好選擇唷!

海德密絲水微晶

下巴短導致臉部比例偏圓的問題困擾了Ruby很久!在朋友的鼓勵及推薦下,來到聖宜診所找忠孝店院長翁書賢醫師諮詢。翁醫師建議Ruby使用玻尿酸來改善下巴內縮的問題,把下巴的長度及角度先抓出來,之後還可以打肉毒咀嚼肌的部分,臉部的線條就會改善許多了!

海德密絲水微晶

翁醫師這次選擇海德密絲水微晶玻尿酸來改善Ruby的下巴問題,水微晶是一支MIT的皮下填補劑,且通過國際CHAP玻尿酸交聯平台專利,是一款具有保濕力及彈力的晶體式凝膠,可修飾與改善臉龐的微笑曲線弧度,主要施打部位在蘋果肌、法令紋及下巴,針對每個人的不同需求為妳量身訂做的臉型。

海德密絲水微晶Hya-Dermis有四種不同的分子結構劑型,在支撐度及適用部位也有所不同,但一樣的是四個劑型都有含利度卡因的成分,可以減低治療疼痛及不適感。

海德密絲水微晶

這次主要是針對下巴區域做治療,所以翁醫師選用的是「紫色的Chic劑型」較不易位移,且黏彈性高,堆疊支撐力強,較適合施打在下巴部位,呈現自然的臉部立體輪廓。

海德密絲水微晶

雖然水微晶玻尿酸的全劑型都有含麻,但為了讓大家在施打時的舒適感提升,還是都會敷麻10~15分鐘不等。第一次嘗試微整或是比較怕痛的客人也可以告知服務人員,敷麻時間都是可以調整的!

海德密絲水微晶

翁醫師先在評估要施打的下巴範圍並標上記號,同時也貼心提醒Ruby療程中盡量放鬆心情,除了相信醫師技術外,緊張時因為血流速度較快,微血管也會較容易破裂,保持心情的放鬆可以大大低瘀青的機率!

海德密絲水微晶

每位病人治療前,診所都會拆封一套全新無菌的手套,避免細菌或血液感染的問題,為妳的安全做最嚴苛的把關。

海德密絲水微晶

玻尿酸與雖然跟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但剛施打進去的玻尿酸需要時間與組織緊密結合,所以在醫師塑型固定完一個月內,先不要做托下巴的動作比較好喔!

海德密絲水微晶

Ruby說:「之前有一次陪朋友去打下巴的玻尿酸,看到朋友痛得哇哇大哭讓我覺得有點卻步!這次翁醫師幫我選擇含麻的水微晶玻尿酸,打起來真的沒什麼痛感耶(超開心,害我緊張了好久XD)術後沒有瘀青,線條看起來也很自然柔順!非常喜歡現在這種上鏡的V臉~」

海德密絲水微晶(圖/Ruby璇兒粉絲專頁)

小編要提醒愛美的妳,讓美麗加分之餘也別忘了為自己的安全把關!
一、確認該診所使用原廠認證之產品。
二、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及施做療程。
三、產品完整的盒裝須在妳面前拆封。

海德密絲水微晶

【No.100850 Ruby璇兒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