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螢光幕前的女明星最容易遭人妒忌,大家常用「進廠維修」嘲諷她們、譏笑她們的美麗是靠金錢堆積出來的…嘛…這也沒什麼辦法,誰教她們肌膚白皙、雙頰粉嫩、大眼靈動、髮絲飄逸、還能跟高大帥氣的男演員們打情罵俏、真情假愛…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但錢砸下去未必就換得到美麗,今天採訪的藝人就是買了堂紮紮實實的教訓,她是由歌唱節目開始發跡,目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便是十二星座女友的微電影廣告,有「小廣末涼子」之稱的林雨葶。她也像每個女星一樣,積極保養、萬分呵護,深怕每日長時間的妝容、壓力會一不小心砸了飯碗。

但也就是這份小心,讓她的面容遭到化學性灼傷。故事是這樣的:在兩年前的某一天,雨葶去了某間皮膚科附設美容中心,雨葶躺上了附設美容中心的床,抹上了不知濃度幾%的果酸,別說一般的療程要在臉上停留五分鐘左右再中和掉,雨葶整張臉都還沒上完就開始哀嚎,她向護理人員反映她的臉又刺又痛又熱…

得到的回應是「噢!這樣才有效呀!」看著對方帶著三分自信、七分驕傲外加兩分「妳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的口吻,雨葶就算有十二萬分的委屈也只能默默躺回去。約莫兩分鐘過去,遛達回來的護理人員驚呼:「唉呀!妳的臉怎麼腫起來了?!妳是不是有蟹足腫沒跟我們說?!」

好個先聲奪人!由自己揭露慘況並顯得驚慌訝異,再試圖從其他人身上找出缺失,有效掩蓋本人的過錯…能將這招「推諉卸責」使得如此出神入化,簡直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但我們不是來讚嘆這名神人的。雨葶所面臨到的困境不只是面容上給事業的衝擊,連帶著日常生活都變得小心翼翼,頻繁換藥、回診不消說,穿脫衣服、講話咀嚼、刷牙洗臉…這些一天要做上無數次的簡單舉動都變得艱難,簡言之,雨葶的療養狀況跟Selina其實是相似的。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回不去的東西有很多,譬如:錢啦、錢啦、還是錢啦~肌膚就是其中一種,曾經受過傷的肌膚,無論過多久,都很難再恢復到全盛時期。

雨葶的肌膚至今保水功能大幅降低,下半臉還見得到當年造成的些許敏感,動不動臉就會變得非常非常乾燥,也對很多產品開始出現急性過敏反應。

她不能再接觸任何酸類、或者美白的療程,也成為皮膚科的常客。

我好奇,這樣脆弱的人兒臉上除了潑水還能幹嘛?

看倌請靜待下集!

【No.050134 藝人 林雨葶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