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下.jpg

上回說到雨葶灼傷後,只能保濕、保濕,跟保濕,

什麼美白、深清煥膚,基本上都跟她無緣,

忘記的人可以複習一下

 

05.jpg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疑惑「所以她到底去聖宜幹嘛?」

她跑來做水淨膚了,

不瞞各位,

我嚇了一大跳。

是這樣的各位,水淨膚它是個以溫和為主要訴求的水療保養沒錯,

但它的第一步驟就是複合酸深度清潔啊!

是從噴射孔裡咻、咻,射出複合酸喔!

林雨葶!妳不要躺得那麼速喜,妳快醒醒!!!

06.jpg

為時已晚,她真的做下去了。

 

 

07.jpg

雨葶的臉上的微血管其實很明顯,皮膚又薄,洗卸後仍能看得出些微的泛紅,

這張圖是水淨膚到一半的畫面,大家趕快幫我作證她沒有嚴重大過敏的情形,

診所也是很怕被告啊…

 

 

08.jpg

太陽穴,又稱「挫瘡桿菌的小溫床」,除了是平常清潔保養的死角,絕大部份的原因也是大家愛用頭髮偽裝成小臉。

抱歉我這麼說,但,

臉大就去打音波啊!善用科技嘛!好不好?!

現在醫美診所那麼多,不是聖宜也沒關係啊!

大家等我一下喔~老闆叫我去他辦公室…

 

09.jpg

水淨膚清潔完畢就是安瓶導入,

一次一整瓶喔!

有亮白跟修護兩種,雨葶自然是選擇了修護款,

盒裝像這樣!

10.jpg

金光閃閃的ROYALE-皇家金萃系列,

這安瓶也是大有來頭啊!

運用與皮膚細胞相近的科技微脂囊包覆五種生長因子,EGF、IGF-1…到底是有誰聽得懂我說的話啦?!我自己都聽不懂好不好!

南極海醣蛋白、水解蠶絲蛋白、白松露萃取液、六胜肽…你們瞧瞧!

成份有了這些,不僅娶得到輝夜姬,連我也跟你一起回家了好嘛(大誤!!!)

 

 

11.jpg

…我實在有點懶得…但我不想發薪領不到錢。

各位,這面膜也是貴桑桑的ROYALE皇室成員之一,

用了不一定可以跟熊黛林一樣嫁進豪門,

但是絕對可以跟范冰冰一樣自成豪門!

 

12.jpg

看到沒有?飽滿水亮的素顏!

 

 

13.jpg

上升了4.6個百分點,以超敏弱肌而言,算是不錯的成績喔~

「妳們不要高興太早,保水度重點在於能維持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聖宜的美容師94狂!

她們得了一種不專業就會死的病,

她們在乎的只有妳的肌膚而已,

完全沒在管妳是綠豆還是藝人!

 

14.jpg

再來一張無糖、無色素的純天然素顏照,

我個人覺得比上了妝還要更燦爛,

雨葶本人很開朗、健談,還跟我們私聊很多日常跟事業的心得,

歡迎大家之後再度收看我們的專訪篇喔~(不一定會有這篇)

 

 

2017/02/24  (/謝瑋銘  文/馬蓉)

 

 

 

【藝人林雨葶 親身體驗 050134】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線上諮詢/預約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聖宜診所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