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上回說到雨葶灼傷後,只能保濕、保濕,跟保濕,什麼美白、深清煥膚,基本上都跟她無緣,忘記的人可以→複習一下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疑惑「所以她到底去聖宜幹嘛?」

她跑來做水淨膚了,是這樣的各位,水淨膚它是個以溫和為主要訴求的水療保養沒錯,但它的第一步驟就是複合酸深度清潔啊!是從噴射孔裡咻、咻,射出複合酸喔!林雨葶!妳不要躺得那麼速喜,妳快醒醒!!!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為時已晚,她真的做下去了。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雨葶的臉上的微血管其實很明顯,皮膚又薄,洗卸後仍能看得出些微的泛紅,這張圖是水淨膚到一半的畫面,大家趕快幫我作證她沒有嚴重大過敏的情形,診所也是很怕被告啊…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太陽穴,又稱「挫瘡桿菌的小溫床」,除了是平常清潔保養的死角,絕大部份的原因也是大家愛用頭髮偽裝成小臉。抱歉我這麼說,但,臉大就去打音波啊!善用科技嘛!好不好?!現在醫美診所那麼多,不是聖宜也沒關係啊!大家等我一下喔~老闆叫我去他辦公室…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水淨膚清潔完畢就是安瓶導入,一次一整瓶喔!有亮白跟修護兩種,雨葶自然是選擇了修護款,盒裝像這樣!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金光閃閃的ROYALE-皇家金萃系列,這安瓶也是大有來頭啊!運用與皮膚細胞相近的科技微脂囊包覆五種生長因子,EGF、IGF-1…到底是有誰聽得懂我說的話啦?!我自己都聽不懂好不好!南極海醣蛋白、水解蠶絲蛋白、白松露萃取液、六胜肽…你們瞧瞧!成份有了這些,不僅娶得到輝夜姬,連我也跟你一起回家了好嘛(大誤!!!)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我實在有點懶得…但我不想發薪領不到錢。各位,這面膜也是貴桑桑的ROYALE皇室成員之一,用了不一定可以跟熊黛林一樣嫁進豪門,但是絕對可以跟范冰冰一樣自成豪門!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看到沒有?飽滿水亮的素顏!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上升了4.6個百分點,以超敏弱肌而言,算是不錯的成績喔~「妳們不要高興太早,保水度重點在於能維持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聖宜的美容師94狂!她們得了一種不專業就會死的病,她們在乎的只有妳的肌膚而已,完全沒在管妳是綠豆還是藝人!

水淨膚.藝人林雨葶

再來一張無糖、無色素的純天然素顏照,我個人覺得比上了妝還要更燦爛,雨葶本人很開朗、健談,還跟我們私聊很多日常跟事業的心得,歡迎大家之後再度收看我們的專訪篇喔~

【No.050134 藝人 林雨葶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