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淨膚.王俐人

潮流女性怎麼當?外型漂亮、才華洋溢、事業如日中天又重視家人,全方位女星-王俐人。

水淨膚.王俐人

會這麼推崇王俐人,可不僅僅因為她是聖宜的代言人,而是她真的很厲害!雖然不是一炮而紅,卻一直在電視及舞台劇默默努力、深耕,對弱勢高度關注、受邀講課,本人又相當喜愛藝術,近來還開辦了自己的畫室,為親子、為美學投入一份力量。

水淨膚.王俐人

從少女演到媽,化老妝都還不夠有真實感…好,我知道妳們想要吐槽我:「女明星都馬有砸大錢,天天專人保養!」

諸位,現實是這樣的:越認真的藝人越是沒空,連自己保養都筋疲力竭,還跑出門去做SPA?!但確實,當她行程間的空檔來到聖宜,就有專人替她從頭到腳,包辦到好。

水淨膚.王俐人

什麼?你說普通人會有差別待遇?!天地良心、日月可鑑啊人客!現在醫美產業好競爭、網路評價好發達的啊!只有客人挑我們,哪裡有我們挑客人的份?什麼?你說收費高昂,賺取暴利?!冤枉啊人客!!!聖宜看起來裝潢高貴,實際上並不貴!

水淨膚.王俐人

我甘願冒著被Fire的風險報價給妳們聽:諮詢免費,洗卸不用自己來,術前敷麻、術後冰鎮也不必坐在大廳裡供人觀賞,術後關心,無限!妳從頭到尾躺著被服務就好!療程是小資族也能負擔得起的美麗,誠懇的付出,頂級的享受啊~

水淨膚.王俐人

看看氣色紅潤、聚精匯神工作的俐人姐姐。為什麼可以差那麼多?!!!看來俐人姐姐喜歡聖宜不是沒有原因!

水淨膚.王俐人

眼睛一閉,美容師就來為妳洗去暗沉、洗去疲勞。

水淨膚.王俐人

原來是最近的很夯的水淨膚,屬於非常非常柔和的酸類煥膚,敏弱肌膚、或是相當怕痛,不敢用飛梭、飛針在臉上大破大立的人可以考慮嘗試。

水淨膚.王俐人

服貼的負壓探頭:中央孔負責噴射複合酸,周圍的小口負責將溶出的老廢角質、皮脂汙垢吸淨,所以不會有湯湯水水的污垢橫行妳整張臉。

水淨膚.王俐人

WOW~看到了嘛各位?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從皮膚裡透亮出來~

水淨膚.王俐人

哪裡來的女大生?根本就是俐人學妹啊!

水淨膚.王俐人

素顏時的俐人解解一顯大方跟自然,猶如法國女人,絲毫不遮掩,反而略顯自豪,在事業中走過風風雨雨、誤解跟批評,她還是以一貫的笑容面對…婆婆媽媽們快來啊!這裡有個高學歷、高顏值的好媳婦啊!再不搶就來不及啦!!!

【No.050214 藝人 王俐人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