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無痕音波.小蔚

Mina是名叱吒職場的職業婦女,回到家,她成為溫柔貼心的妻子,還是個萬事難不倒的母親,事業、婚姻、親子關係三得意的她,儼然是個人生勝利組。

V無痕音波.小蔚

但維持一個家談何容易?維持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更是耗費不少心力,Mina必須盡力在職場與家庭間保持平衡,有了孩子之後的人生順位更是全盤改變。

V無痕音波.小蔚(圖/Mina提供)

從前的Mina瀟灑自如,想揮霍就揮霍、想走就走,反正一人飽,全家飽。Mina愛美,為了面子,錢花得捨得,一個月將近一萬五的保養開銷,生活,就是一場享受

V無痕音波.小蔚(圖/Mina提供)

「現在所有的開銷都用在家庭、孩子,為自己而花的每一分錢都要猶豫再三,最奢侈的保養竟然是能夠一覺睡到天亮。」為此,當Mina得知聖宜診所推出專為精打細算又勞碌的主婦們、小資族打造省錢又省時的"V無痕"音波後,便躍躍欲試。

V無痕音波.小蔚

施打醫師是聖宜診所桃園館院長-黃承翔醫師。「黃醫師簡直細心得不可思議,很會針對女人在意的鬆垮部位做加強,還會跟我分析臉上肌肉跟脂肪的分佈才開始施打,完全是為妳客製化的量身訂做,不會整臉掃過就算了。」花了錢,最重要的就是效果,若是投資報酬率太低,怎麼對得起含辛茹苦、錙銖必較的家庭主婦?!

V無痕音波.小蔚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擔心外觀會有紅腫,因為我是服務業,打完的隔天我就要上工面對客人了,我沒有時間慢慢休息等它復原。」

「結果竟然沒有!隔天完全可以正常上班,就算是打完立刻去上班也OK的狀態。」

「過了大約一個禮拜,輪廓線變得明顯,一直被客人問是去哪間健身房,感覺瘦了一圈,老公也要我多吃點,不用特意減肥什麼的…覺得好開心,兩頰痠了一個月也很值得!」

V無痕音波.小蔚(圖/Mina提供)

聽到這裡,不由得感到開心,聖宜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幫助女性獲得改變的力量與信心,能夠在母親節前夕,幫上Mina這樣堅毅又勇敢的新時代女性,並得到她的肯定,讓我們更加確信自己所提供的價值及方向。

【No.060740 素人媽咪 Mina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