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無痕音波.Joanne

媽媽千百種:鞠躬盡瘁型、指揮若定型、力拔山兮型、苦口婆心型…今天這位堪稱一絕,簡直前所未見,她是Joanne-寵冠後宮型。

V無痕音波.Joanne

先生、小孩為了她爭風吃醋已是常態,今日的療程更是讓女兒擔心得淚如雨下!小小年紀就知道不能胡亂做療程,真不愧是醫生的女兒呢!

V無痕音波.Joanne

其實不用那麼擔心喔~醫生把拔可是老婆護衛隊隊長啊!任何有可能危害到老婆的東西都會被報警處理!

V無痕音波.Joanne

正因為是可愛的妻子,所以才千挑萬選了這台"V無痕"音波,(是真的!翁醫師連對有疑慮的開架保養品都不讓Joanne使用。)((意思是只准用專櫃的嗎?XD))

V無痕音波.Joanne(圖/Joanne提供)

讓翁愛妃-Joanne娘娘免受皮肉之痛,自己也不會心疼得難受~娘娘在意的、不為人知的問題就由夫君代為處裡吧!(這篇儼然是部打情罵俏穿越劇)

V無痕音波.Joanne

人夫兼大夫,自己的老婆自己顧!快看看那愛情滿溢的眼神,比華妃見到皇上還要柔情似水。(大家在旁邊也要被熱融成一攤了…)

V無痕音波.Joanne

初見Joanne的時候,覺得皮膚這樣緊實光滑,連顆毛細孔都找不到,為什麼要來做音波?音波不是鬆鬆、垂垂、垮垮的老年救星嗎?

「我的皮膚非常非常乾燥,乾到連夏天都至少要上一層油的那種,又敏感,通常這樣的肌膚很容易產生細紋、鬆弛。」

「保養品擦再多,都不及音波保養來得深入又徹底,而且很容易用到地雷就大過敏,又要花一筆開銷看醫生。」

「而且保養就是要盡早開始維持住肌膚最好的狀態啊。」

V無痕音波.Joanne(圖/Joanne提供)

「我先生知道我皮膚很傲驕,所以他一向特別注意哪些東西我不能用、哪些療程對我有風險,他說這部機臺可以根據我的問題跟部位去做調整,相對安全很多,他掛保證的,讓我很安心。」

「當媽的這三年,體會到了分秒必爭,以前慢條斯理的保養習慣都得捨棄,但多虧了我先生跟聖宜,不用天天急匆匆也能顧好面子。」

補充:聖宜診所的"V無痕"音波能讓超音波精準深入皮下4.5mm,讓筋膜層收緊。施打能量、治療點密度,以及擊發面積都能根據每個人的臉型及皮膚狀態作調整。大幅改善誤擊神經叢的風險,以及減緩療程中的疼痛難耐。

【No.020059 翁醫師太太Joanne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