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淨膚

我要來分享已經做了三次的水淨膚啦!去年有分享過在聖宜診所做醫洗臉,聽說聖宜今年有新的「水淨膚」,可以同時做到肌膚的清潔、煥膚、保濕,我就馬上跑來了!XD

雖然叫水淨膚但其實跟淨膚雷射完全不一樣,水淨膚是很溫和的美容保養療程,做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有感受到什麼刺激感,因為可以清潔讓毛孔變乾淨,還有弱酸幫忙代謝,所以感覺清潔的很乾淨,最後精華液加強保濕導入的部分,做完之後臉會變亮變乾淨,而且保濕度提升滿多的~~~今天要來慢慢分享啦。

水淨膚

水淨膚的保養分為四個階段,每一管都是不同功能的溶液,四階段分別是:
一、清潔、去角質-淨化皮膚、煥膚、導出皮膚髒汙與廢物。
二、修護導入-中和複合酸同時進行保濕、修護導入。
三、導入修護、抗老、亮白、抗痘精華液(四選一)-讓精華液透過水淨膚循環水流滲入肌膚,為肌膚注入養分。
四、可另外搭配選購安瓶加強修護及保濕導入。

水淨膚

第三階段S3罐罐的部分是可以客製化選擇要加強改善的精華液,由左到右分別是亮白/抗老/修護/抗痘劑型,因為之前已經在聖宜做過醫洗臉療程,痘痘跟粉刺問題已經改善許多啦!所以這次我選的是保濕修護的精華液~~

水淨膚

做完的感覺很像工法細緻的保濕導入(雖然我是沒做完保濕導入啦 哈哈哈但看過朋友做過),很溫和也很舒服,很喜歡臉繃繃緊緊又乾淨透亮的感覺。

其中一管是複合酸類,可以加強老廢角質的代謝,所以做完之後會接著保濕修護的步驟,除了可以加強皮膚保水度之外,另一部分也可以中和酸對皮膚的刺激,水淨膚搭配的複合酸類是水楊酸&果酸,是相較於杏仁酸比較溫和低刺激的酸類!所以如果本身肌膚很敏感無法做濃度較高杏仁酸,可以嘗試體驗看看水淨膚!

因為是弱酸,所以做完要加強保濕唷,做完一週內會幫助代謝粉刺和痘痘,因為我的皮膚對酸類會有點敏感,所以美容師有幫我在眼周和鼻翼,比較脆弱的地方塗凡士林保護。

水淨膚

水淨膚

過程非常非常舒服,有點冰冰涼涼濕濕的,做的時候會睡著的那種~~~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儀器的保養步驟完畢後,還可以加購安瓶導入,聽美容師說是用超音波導入儀導入,有保濕跟修護兩種,但我自己是沒有加購啦XDDD。全部都做完之後,美容師會敷保濕面膜,眼部、唇部也都會敷。

水淨膚

水淨膚

超級完整 : )做完當天皮膚會光滑到看不太到沒毛孔,而且皮膚會反光XDDD。

水淨膚

白燈下

水淨膚

黃燈下

水淨膚

皮膚看起來有精神很多(不然這幾個月工作太忙,真的各種暗沉疲憊)我是覺得水淨膚保養之後,皮膚好好保濕之後的效果很驚人啦!!!

一兩週後毛孔也有點變小的感覺。

水淨膚

水淨膚

第一次做完我沒拍照。上面那張是第二次做。第三次做完當天也很亮白!(我有飄眉所以眉毛有顏色)

水淨膚

這張的眼神應該看得出我很疲憊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我只要累了、作息不正常,皮膚就會開始暗沈,結果做水淨膚後變得這麼亮~~

第一次做完水淨膚那週,我有特地加強保濕,臉從那時候開始變得滑滑的(自己摸很明顯的那種),做完之後不保養,膚況也還是維持得比之前好(我是壞榜樣,不要學我)

水淨膚

水淨膚

然後我最近工作太忙了,大概兩個月沒有敷面膜(捂臉),但是我赫然發現,身為脫皮王的我竟然沒有脫皮!化妝也還算服貼!(如果是之前,鼻子附近一定會脫屑)
你!們!看!

水淨膚

如果有簡單保濕,平常素顏做完也會亮亮的,皮膚被豐富滋潤照顧的感覺~~~

水淨膚

整體而言,不刺激又有效:D
我是滿推薦的啦!我是去聖宜診所忠孝店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預約諮詢,不一定去了就要馬上做,診所會給妳比較專業的保養建議喔!

【No.050492 Blogger Coco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