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小腿

沈小四(沈易儒)學生時期頂著政大四姬的光環出道,經過了這些年,沈小四依舊活躍,各大活動與記者會都可看到她的美麗身影,且不管什麼時候看到她,她都帶著率真笑容,甜美開朗,教人很難移開視線。

肉毒瘦小腿

看到小四到聖宜諮詢肉毒瘦小腿的療程,讀者們是否立刻出現大大的問號:小四的一雙長腿跟蘿蔔腿沾不上邊,這樣的比例還需要瘦小腿嗎?

肉毒瘦小腿

關於這一點,小四露出超無奈的表情,她直言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長時間穿高跟鞋,不知不覺中小腿肌肉越來越發達,等到她發現的時候,腿部線條已經回不去了,小四還說,曾有攝影師調侃:「我從背影就可以在人群中找到妳了,從妳的小腿認出來的!」當下真的覺得哭笑不得~希望可以透過肉毒小腿的療程讓她的腿變得更纖細好看。

小腿粗壯的原因有三個,除了先天遺傳骨骼較大,其次是脂肪太多,最後就是肌肉太多,肌肉太多通常發生在肌肉使用過量,例如經常運動鍛鍊的人,另一個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跟小四的原因相同:穿高跟鞋。

肉毒瘦小腿

你看看,高跟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發明呀~穿高跟鞋的時候,小腿肌肉會處於緊繃狀態,長時間過度緊張就會累積成為塊狀肌肉,破壞腿部線條,也造成了小腿不直、不勻稱、不修長,因此肉毒瘦小腿的療程不僅僅能擊退粗壯的蘿蔔腿,也適合用來微調線條,修飾腿型,甚至是一種預防概念,透過肉毒桿菌素阻斷控制肌肉的神經傳導,讓過度收縮的肌肉得以放鬆,肌肉線條就會慢慢變得平順細長。肉度桿菌素瘦小腿一點點改變就很不一樣!

肉毒瘦小腿

今天負責施作療程的是黃承翔醫師,一開始黃醫師先檢視小腿肌的狀況,仔細地從各個角度確認小腿肌肉的位置及硬度,一邊確認一邊在要施打的位置畫上標記,以便更加精準調整每個位置的施打劑量,由於小四站立的時候習慣將身體的重心放在左腳,所以黃醫師也分配較多劑量在左腳的部分。

肉毒瘦小腿

姿勢的影響也很大,左小腿的肌肉較為明顯。

肉毒瘦小腿

這次小四使用的是Dysport儷緻肉毒桿菌素,引進自法國IPSEN公司,產品在英國生產,並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品質有保證,聖宜診所所使用的皆為原廠認證產品,而且現場拆封,嚴格把關客人的衛生安全。

肉毒瘦小腿

麻醉方式可依據個人耐痛的程度選擇敷麻藥或冰敷(怕痛的人別擔心,也是可以雙管齊下兩個一起敷~)

肉毒瘦小腿

整個過程小四感覺很放鬆,畫面也是超賞心悅目的。

肉毒瘦小腿

最後,看看小四的術後成果,一點點改變真的就可以很不一樣!

肉毒瘦小腿

當然,後續的保養與維持的功夫不能馬虎,這樣美麗的線條才可以維持得更久~比如盡量穿平底鞋、再急的事都要慢慢走、走路和站立的姿勢都要注意,更重要的是在劇烈的腿部運動後,一定要做些緩和運動伸展肌肉,讓它放鬆,希望大家都能在聖宜找回妳的纖細小腿!

【No.040371 沈小四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