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Ruby

內雙及單眼皮不一定會成為每個人的困擾,只要妳內的美麗,單的自信,也可以很有特色很討喜!像是韓星朴寶英、迪士尼花木蘭、日本阿信田中裕子以及台灣藝人胡婷婷等等~~

但不是每位女孩子都這麼幸運…東方女生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容易出現眼皮不對稱、單眼皮、內雙或是脂肪型泡泡眼等問題!是非常多女生都有的困擾…所以市面上出現了許多調整眼皮的產品,像是雙眼皮貼、雙眼皮膠水或是支撐度高的假睫毛~但是長期使用下來,不斷拉扯眼皮,不但會造成眼皮鬆弛,產生多折眼皮以外,還會造成眼睛容易發炎等問題…

雙眼皮手術.Ruby(圖/Ruby提供)

美模Ruby說:「我的眼睛不算小,但是眼皮脂肪很厚,原本有點內雙後來都被眼皮壓到看不到了!覺得好像眼睛很重睜不開一樣…所以幾乎都是靠放大片、雙眼皮貼跟假睫毛出撐出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Ruby

然後就變成這樣,每次貼都長得不一樣,一隻眼睛有3~4條摺痕的悲劇了><,眼皮也變得鬆弛…上眼皮的脂肪依舊每天壓迫…

雙眼皮手術.Ruby

Ruby下定決心要擺脫積怨多年,每天都要早起15分鐘來處理的難纏眼皮,於是來到聖宜診所桃園店找「蔡明峰」醫師來打造電眼!

雙眼皮手術.Ruby

擁有多年馬偕醫院整形外科經歷的蔡明峰醫師,誠懇親切的醫師形象,獲得許多顧客的肯定與青睞。細心的了解每個顧客在意的問題,打造專屬妳的獨特魅力。

雙眼皮手術.Ruby

仔細的幫Ruby評估雙眼的狀況之後,蔡醫師說:「Ruby的問題比較多重性,需要做許多方面的調整!像是眼皮多層皺褶及鬆弛的問題,就需要去掉一些贅皮,才能讓雙眼皮摺痕乾淨俐落的呈現!還有Ruby的上眼皮的脂肪層較厚,必須要把脂肪取出,才不會有泡泡眼的問題!」

雙眼皮手術.Ruby

一一評估各項問題點後,蔡醫師決定這次要用「割雙眼皮」的方式,來幫Ruby打造亮麗電眼!蔡醫師也強調:「Ruby因為眉眼間距較窄,不適合摺痕太寬的混血瞳雙眼皮。建議大家在諮詢時,可以多和醫師溝通,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雙眼皮,不要一昧地追求流行性!美要美得像自己,有自己個人的魅力才重要!」

雙眼皮手術.Ruby

了解手術方式及細節後,護士也教Ruby如何做好傷口的清潔與照護!診所會提供一組無菌的紗布綿籤及食鹽水讓客人帶回,術後三天也要避免接觸生水,以免傷口感染,並且讓眼睛充分休息,多補充高蛋白食品,讓傷口快快修復!

雙眼皮手術.Ruby

手術開始前,護士會做好消毒及無菌處理!全臉會先清潔後,再用碘酒整個消毒一次~聖宜診所設置的手術室,均符合國家衛生機關訂立的無菌標準,可以安心等待變美時刻。

雙眼皮手術.Ruby

雙眼皮手術算是較輕鬆的微創手術,只需要打局部麻醉即可進行,因為手術過程中需要配合醫師,開閉眼睛看眼皮的高度及眼型~~全面著裝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手術了!

雙眼皮手術.Ruby(原來眼皮裡的脂肪是圓圓一顆球狀的!還不小顆)

蔡醫師將眼皮上多餘的皮膚以及脂肪取出,移除造成皺褶及泡泡眼的元兇!

雙眼皮手術.Ruby

確認好雙眼皮的高度及弧度後,細心完成最後縫合,就大功告成啦!!!

雙眼皮手術.Ruby

術後小編偷偷捕捉到醫師在做手術紀錄!竟然畫了這種少女漫畫大眼睛,蔡醫師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我們來看看Ruby的《立即術後》

雙眼皮手術.Ruby

眼皮稍微有一點點腫,但是正常的狀況唷!(油油的東西是藥膏)已經可以看出美美的雙眼皮弧線了!

再來是《術後七天》

雙眼皮手術.Ruby

傷口狀況恢復得極好!!!準時7天拆線~~~~腫脹已經消退許多!俐落迷人的電眼已經漸漸浮現^0^

再來就是《術後一個月》的回診時間拉!

雙眼皮手術.Ruby

蔡醫師仔細的觀看自己的作品!然後叫Ruby躺到後面的診療床上去。

雙眼皮手術.Ruby

原來是太滿意自己的作品了!忍不住想要拍照作紀念~~~小編已要笑翻XD

連Ruby也忍不住笑,蔡醫師完全不顧現場已經笑倒一遍人,繼續認真地拍照!

我們來看看Ruby《術後一個月》的美麗電眼吧!

雙眼皮手術.Ruby

多摺眼皮消失了,沒精神的泡泡眼也一掃而空~~無論寬度或是高度都很適中的迷人雙眼皮~~隨便對到一眼都要被電暈了!!!

雙眼皮手術.Ruby

Ruby說:「雙眼皮很自然,好像是我天生的一樣!」有人跟小編一樣覺得Ruby神似蝴蝶姊姊「愷樂」嗎?

雙眼皮手術.Ruby

手術過後的Ruby很喜歡照鏡子,Ruby說:「困擾我20幾年的眼皮問題,竟然在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解決了,真的覺得很欣慰自己選對了醫師!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最喜歡自己的什麼部位,我一定會毫不考慮地回答"眼睛"」

雙眼皮手術.Ruby

【No.100850 Ruby璇兒 親身體驗】

更多案例

雙眼皮手術.醫師推薦.中壢.台北.台中.桃園.手術推薦Ruby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