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發言中肯、幽默犀利的兩性作家H老師又回來聖宜診所保養囉!身為半個公眾人物,常常現身在電視節目和演講活動,對於自己的外表維持非常專業盡責的重視,為了呈現出最佳狀態,定期來聖宜診所保養是一定要的啦!

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H老師經常出現在各大談話節目,有時還得前往企業或校園進行「兩性觀點」的演講,這樣行程滿檔、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的狀況都是維持肌齡的大忌!H老師在與聖宜陳諭正醫師溝通後決定施作「V無痕音波」,針對臉部鬆垮的部位做拉提治療,加強輪廓的緊緻度!

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這一次H老師施做的「V無痕音波」,是取得台灣衛福部『拉提』適應症核可的儀器,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透過HIFU聚焦式超音波科技,以隔山打牛的方式,將超音波攝氏60-70度的熱能,穩定、精準的傳達到以往需要透過外科手術才能達到的皮下4.5mm深度SMAS筋膜層,使鬆弛的筋膜層遇熱收縮緊提產生拉提的效果。

除此之外,V無痕音波可依照不同的臉型結構,調整聚焦能量、治療間距等多種參數組合做客製化調整,避開重要神經,精確在治療點上釋放能量,讓臉部、正面、側面、下顎等角度緊緻拉提V有型,難怪H老師這次會選擇此一療程。

V無痕音波拉提施打後外觀的變化約在第三到第六個月時最有感,超音波拉提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作息及保養方式而有不同。

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H老師為了變年輕、更有精神展開的帥大叔之旅吧~

療程前,會先進行衛教,清楚解說術前中後的注意事項,像是嚴重囊腫性痤瘡淋巴腺水腫的患者就不適合進行V無痕音波拉提喔!

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空氣中的髒污與臉上殘妝汙垢不可忽視,施打前美容師會先輕柔的進行臉部清潔,接著敷上麻膏等待10至15分鐘,做好術前準備。由於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可以事先跟美容師溝通,調整敷麻膏的細節與時間唷,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開始施打前,陳諭正醫師先幫H老師臉上畫白線標記,除了確認每區施打發數的分配以外,也特別標註施打時需避開的神經較多的嘴角及下巴等區域。每個部位的施打能量及發數需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規劃,才能確保療程的安全性、完整度與預期狀態。

坊間許多電波、音波都有一些能量輸出不穩定、治療點間距無法客製調整的問題,導致痛感強、容易治療無效,甚至誤傷害到神經;而V無痕音波的施打能量、治療點密度,以及擊發面積都能根據每個人的臉型及皮膚狀態作調整,大幅改善誤擊神經叢的風險以及療程中的疼痛難耐,讓客人在療程施作期間感覺到安全、舒適、輕鬆。

V無痕音波.兩性作家H老師

熟齡男子透過人生經歷磨練出個人的格調與內涵,展現在外的就是自信穩重的魅力,透過「V無痕音波」的幫助,H老師擺脫歲月痕跡,只留下成熟韻味,看起來是不是更加迷人帥氣呀~

H老師表示:「臉部保養就跟感情一樣,需要努力經營才能長久維持下去,講究外表的精緻,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專業,不是挺好的嗎?」

PS.陳醫生和H老師站在一起,兩位成熟型男的魅力無法擋。

【No.070280 兩性作家 H老師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