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我過得挺爽,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午餐配韓劇、宵夜配韓劇、上班也…

很認真的在上班!!!

(圖/compasscoaching)

看著劇中女角們一雙雙「鉛筆腿」,

沒錯!

不是鳥仔腳、也不是皮包骨,

就是穠纖合度、健康有型的「鉛筆腿」!

(圖/Pinterest)

秉持著「沒問題!只要努力一下馬上辦得到!」的怠惰心態,

於是我就這樣一路圓滾滾到了現在…

(圖/hotstory)

就在此時,我遇到了一個很有(比我有)志氣,

但大腿脂肪卻更頑強(她自己說的,我根本看不出來)的女孩—Cindy。

為了邁向更好的自己,

她決心來到聖宜進行大腿及臀部微笑線的精雕抽脂手術。

有點難想像,嬌小玲瓏的Cindy熱愛健身,

每兩天固定一次核心運動跟瑜珈,

而且看她的外型根本就不需要浪費錢抽脂。

【我聽說瑜珈其實對體重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Cindy妳認為呢?】

「數字上確實沒什麼變化,不過對體態真的有幫助,

我本來就有O型腿,下半身也容易發胖,

出社會後因為職業(櫃姐)的關係,又要久站…沒運動之前就像個不倒翁一樣,

練了瑜珈之後,現在雙腿有比較直一點,妳看…」

【嗯?O在哪裡?而且跟我比起來真的細很多!妳到底有多不滿意它們?!】

「我想要屁股有微笑曲線啊!

穿起熱褲或者那種很挑身材的褲子時,會顯得比較可愛。

我看韓國的明星都好羨慕喔!也想跟她們一樣~」

【那妳除了運動還有其它秘訣嗎?】

「我每次洗澡都會用很硬的體刷沾上纖體霜,用力刷大腿。」

【呃啊…那樣很痛吧?確定有效?】

「不知道囉~(聳肩)它已經變成我洗澡的例行儀式了。」

【現在不是還有出什麼冷凍還是超音波減脂嗎?非侵入式的那種。】

「那個我沒試過耶~不過我之前有來做過LPG體雕,

用機器舒壓推推按摩的那種,幾次下來感覺肉沒那麼垮了,

但我希望能更快針對脂肪進行消滅。」

【有,我深刻感覺到妳的決心了!既然是第一次做手術,醫師想必是千挑萬選才決定的吧?】

「是胡岱霖醫生喔~

我上網找了好多資料,覺得台大醫學系出來的醫生應該會比較厲害,

聽給他做過手術的人都說型很美,我有私信問過。」

嚇!被肉搜原來是這種感覺,我在Cindy對面開始有點坐立難安…

但我實在太好奇,

就厚著臉皮拜託Cindy帶我進診間一睹這位台灣無論是醫美還是傳統整形外科界,鼎鼎有名的醫師…

【胡醫師你好,之前看過您的訪談影片一直很想見到真人啊!

你看Cindy這麼單薄,又有運動習慣!還有抽脂的必要嗎?】

<就是像她這樣有運動習慣、局部脂肪又比較難消耗的人反而好抽。>

<那種脂肪太薄、皮太鬆啦、肌肉太壯、BMI太低啦…

這些族群其實都不適合抽脂,還有些部位的脂肪不是抽越多越好,

像是屁股下方大腿內側如果抽太多,反而會因為支撐不足讓屁股下垂…>

【囧…所以這是最困難的部份嗎?抽取份量的拿捏?】

<困難喔…二次手術比較困難,

尤其那種術後沾黏啊、抽得不均勻導致表面凹凸不平…>

真是驚人!如果不了解這些,該怎麼放心躺上手術檯呢?

胡醫師的手法是複合式抽脂

先用傳統方式針對大範圍的將脂肪抽出,

再搭配ultra-z超音波抽脂針對小部位做精雕抽取的動作,

能夠精準拿捏份量,

避免術後表皮凹凸不平的狀況,

或是一下抽得太兇,局部失去支撐,

該翹得不翹、該圓的不圓。

這些都是胡醫師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

亦步亦趨,不躁進、也不紊亂,

跟刀的護理師們都對胡醫師技巧讚不絕口,

直稱胡醫師「手法流暢、見血最少。」

「設備跟人員不會被搞得一團混亂!」

「這樣的醫生非常少見!」

真希望Cindy也能睜開眼睛看看。

聖宜手術室固定班底:

一位醫師、兩位護理師,

如果有全身麻醉一定會再追加一位麻醉醫師,

負責監控患者的生命監測指數,與適時的調整劑量,以保障患者安全,

術後篇待續…

【No.120314 Cindy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