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聖宜名人堂,

這次很幸運(用盡洪荒之力)的,

邀請(拜託)到新竹聖宜院長-陳諭正醫師~

來換位同理一下患者們的感受,

順便處理一下每次都反被患者關心(取笑)的憔悴模樣:

「淚溝?是像醫生你黑眼圈下面那個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總之,

我好興奮、好興奮啊!

先來跟大家解說一下:

「淚溝」,指的是由內眼角開始到下眼瞼靠鼻側的眼窩凹陷,

Like this

形成原因是眼部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及脂肪流失,

而淚溝又時常與眼袋被連結在一起討論,

但只要從側面觀察就不難發現:

眼袋會呈現突出及腫脹感、淚溝則是一條凹陷。

以現有技術來說,可以用手術或植入劑填補的方式解決,

植入劑的優點是塑型效果佳、不需動刀又沒有開放性傷口,

讓人有「明明什麼都沒變卻變美」的錯覺。

今晚被陳醫師翻牌子的就是這位小主:

Ellanse洢蓮絲-微聚酯晶球

大家都知道植入劑會被人體慢慢吸收,

之後就像灰姑娘的魔法一樣被打回原形

而這款Ellanse除了對臉部凹陷處有填充飽滿的效果外,

晶球微粒子還會同時刺激結締組織生長,

 

也就是說:

 

微聚酯晶球被人體代謝掉後,

 

自己生成的膠原蛋白會繼續澎彈。

 

好的,鏡頭回到現場。

 

陳醫師你累了嗎?

淚溝跟黑眼圈也太深,

是每天都跟我一樣在加班的意思嗎?

看來這個年頭連醫生養家都很辛苦哪…

這位客人請你不要這樣,

我們不是用麻膏來填淚溝的!

來到聖宜何需這麼克難?!

會有溫柔美麗的諮詢師、美容師來為妳敷麻啊。

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

由細心又有氣質(我最喜歡)的陳明如醫師施作,

陳明如醫師堪稱聖宜甜姐兒,

個性甜甜的、講話也甜甜的、

給她打針也甜甜的,不痛不痛喔~

老闆,聖宜也加開個小兒科吧!

況且,陳明如醫師也是個資深幹練又高明的醫生,

連陳院長都要呼喊她一聲:「學姐」呢!

見證奇蹟不需要魔法,

只要有心,外加一個高明的醫生,

人人都可以是桃花眼發電機。

左半邊立即術後

右半邊術前

哇嗚~大家快看!

顏值+5、年齡-5

好~我已經幫大家整理型男院長兩週變化。

大家可以下載到手機慢慢觀看,

但請不要跟蹤他回家,謝謝。

看得我是春心大動

等等也請陳明如醫師幫我打個兩管好了!

別說我有好康的沒揪,以下開放報名:

【No.110373 聖宜新竹院長 陳諭正醫師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