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法令紋

要分享這篇時LOLO其實超興奮的
為什麼呢?
女生為了追求可以更完美總是不斷再努力著
但對於小資族來說 荷包不夠深 如何可以在有限的金錢下做最有效率的事?
女孩們今天要專心收看LOLO的分享喔 因為體驗過後的成果真心讓我非常滿意啊!
(此篇為體驗文)
聖宜診所忠孝店

洢蓮絲-法令紋

大家不曉得知不知道其實LOLO一直為了咀嚼肌&法令紋所苦
打了肉毒後咀嚼肌改善了 卻容易發生臉頰比較凹或法令紋變深的問題
為了讓臉看起來更澎皮一點 這次我來到了位於東區的聖宜診所
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斜對面大樓裡的聖宜診所空間舒適採光明亮
其實聖宜診所早就在中壢開業7年之久
總共有台北 . 桃園 . 中壢 . 新竹 四家分院
所以不是那種新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診所喔~

洢蓮絲-法令紋

洢蓮絲-法令紋

連廁所都維持著一貫的優雅公主風

洢蓮絲-法令紋

在聖宜診所不僅大廳 就連診間都非常的舒適高雅
像這間就是可以兩個好友一起或是母女一起施作的包廂

洢蓮絲-法令紋

這間比較特別
充滿了高科技感覺 其實是專屬LPG的房間

洢蓮絲-法令紋

衣櫃裡還擺放著寶寶穿的衣服
唉呦~不是啦 這是LPG專屬的天使衣
但看起來真的好小件所以我都叫它寶寶穿的衣服 哈哈哈~~~

洢蓮絲-法令紋

剛剛有說到聖宜診所是間合法且經驗豐富的醫美診所
所以各式證書絕對不能少

洢蓮絲-法令紋

而且今天負責幫LOLO治療的翁書賢醫生就是聖宜診所台北忠孝店的院長喔~

洢蓮絲-法令紋

洢蓮絲-法令紋

帶著期待的心情走進診間
一路上都是與醫師們合作過的名人簽名牆

洢蓮絲-法令紋

好啦~不管做任何療程我們都必須跟醫師諮詢一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玻尿酸的
但經由醫師評估過後覺得洢蓮絲Ellanse更符合我的需求

洢蓮絲-法令紋

我滿臉狐疑地詢問甚麼是洢蓮絲Ellanse?
翁院長說 其實洢蓮絲Ellanse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
簡單來說洢蓮絲Ellanse=玻尿酸+舒顏萃
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懂呢?
其實之前LOLO也想過要施打舒顏萃
但術後要按摩才能達到肌膚增生澎潤的效果
而且聽說按摩是很痛的 痾…立馬放棄(三心二意的女人)

洢蓮絲-法令紋

而且因為LOLO主要想改善的問題在於法令紋
翁醫師說:法令紋這個部位適合用洢蓮絲Ellanse來填補改善
施打後可以立即填充外 術後不需要按摩就可以刺激結締組織增生
所以在施打當天過後我的法令紋凹陷問題還會隨著時間&裡面的PCL微粒晶球成分作用刺激而越來越改善喔!

洢蓮絲-法令紋

洢蓮絲-法令紋

翁院長果然對美非常要求阿~
告訴LOLO如果山根再高一點 鼻子看起來會更挺一些 下巴再修飾一點整體比例會更好
吼又~~~那我直接投胎好啦!
醫生別醬嘛~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阿~~~

洢蓮絲-法令紋

今天還是先來改善我最在意的法令紋就好 其他的我們下次再來~
跟醫生詳細諮詢過後我們就先來清潔臉部&敷麻藥囉~
有很多朋友超有興趣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這個我待會再跟大家說吼~

洢蓮絲-法令紋

使用合法針劑的醫美診所絕對不怕你查證
施打前會把準備施打的針劑原封不動的拿給你確認

洢蓮絲-法令紋

超精美包裝的洢蓮絲Ellanse

洢蓮絲-法令紋

洢蓮絲-法令紋

一盒為兩隻裝 包裝盒上封條都在完好無缺
包裝上也有原廠產品編號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自己上網查詢喔~

洢蓮絲-法令紋

經由醫師評估 今天我施打一支就夠囉

洢蓮絲-法令紋

開始前會像打肉毒一樣在你臉上做記號

洢蓮絲-法令紋

記得笑開懷讓醫生做記號呦~

洢蓮絲-法令紋

因為大部分人的左右臉都是不對襯的 紋路跟凹陷的程度也不同
所以記號兩邊不同相當正常喔!

洢蓮絲-法令紋

接下來稍微消毒就開始囉~

洢蓮絲-法令紋

跟大家分享這張圖並不是說有多痛 而是表達如果害怕的女孩它們有壓力小熊讓你揉捏
但是我真實體驗的心得就是:很像被比較壯的蚊子叮到一樣 一點刺刺的感覺而已
不曉得我那些朋友在緊張個什麼勁
不過痛感這個部分很主觀
所以若是真的比較怕痛的妞們可以跟醫生溝通
會盡量用最舒適的方式進行治療喔~

洢蓮絲-法令紋

施打完上個藥膏就完成囉~治療全程大約2.3分鐘而已吧~

洢蓮絲-法令紋

護士會在入針的位置上一層藥膏 最後稍微冰敷即可回家~

洢蓮絲-法令紋

給大家看看冰敷完的當天狀態
就是只有幾個打針的紅點點而已 在意的人戴個口罩即可
但我是覺得沒差啦 就直接這樣回家了~

洢蓮絲-法令紋

洢蓮絲-法令紋

施打當天都會有專屬自己的檔案 清楚記載施作內容與部位
當然做完洢蓮絲Ellanse也有一些必須注意的事項
診所會給大家衛教單 這邊LOLO就用聖宜診所的官網內容分享給大家喔~
(以下圖片取自聖宜診所官網)

洢蓮絲-法令紋

洢蓮絲-法令紋

熬夜.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都會讓洢蓮絲Ellanse讓消失的比較快
所以如果可以就盡量減少上述行為囉~
(盡量啦 我也不能完全做到 ㄏㄏ…)
請大家記住現在我的臉 因為待會就有許多越來越美的照片囉~(到底哪來的自信)

洢蓮絲-法令紋

施打當天 2017/04/13

--------- 以 下 為 術 後 照 片 ---------

2017/04/26
立刻來個破戒喝酒是怎樣?!哈哈~我有盡量克制在術後一星期內不喝了啦~
而且你們看 這時我的法令紋已經變淺許多

洢蓮絲-法令紋

2017/04/28
這天拍攝飾品照 連攝影師都說有打有差 她事後也比較好修片呢~

洢蓮絲-法令紋

2017/05/08
飛去日本囉~~
這張其實只有上隔離霜 但是法令紋變淺看起來氣色就好!

洢蓮絲-法令紋

2017/05/11
我只能說真心看的出來不一樣
最明顯就是不笑的時候!
跟以前比現在不笑比較不會那麼嚴肅了

洢蓮絲-法令紋

2017/05/16
參加髮品活動囉~法令紋變淡人看起來也比較柔美了

洢蓮絲-法令紋

2017/05/21
舞蹈表演DAY~
舞台上的燈光往往非常嚴苛
如果有法令紋那聚光燈拍起來更是慘不忍睹 還好我有施打洢蓮絲Ellanse

洢蓮絲-法令紋

2017/05/25
午茶約會 飲料吐司都好好吃又好喝
西門町真是個好地方

洢蓮絲-法令紋

從2017/04/13至今大概1個多月
除了施打當天晚上因為麻藥退了 法令紋有點腫腫的悶感就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因為我是那種極容易瘀青的體質
果然隔天施打部位有點瘀青 但化妝蓋一下就什麼都看不見
這段時間別人都不知道我悄悄做了甚麼
但當我提起就會異口同聲的說 "有ㄟ!難怪我覺得你法令紋怎麼變淡了!!"
沒有什麼復原期 也只有一點點針孔的傷口 悄悄些微的改變讓自己越來越好
微整已經成為愛美女孩們的最佳閨蜜了!
推薦給跟LOLO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去聖宜診所找翁書賢院長諮詢呦~
個人覺得洢蓮絲Ellanse 真的CP值高 也改善了我長久以來困擾的法令紋問題喔~~

洢蓮絲-法令紋

【No.060727 Blogger LOLO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