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我是楊花花!經過一個月終於可以公開拉!!!最近好多朋友都在說你最近瘦拉~nonono~其實花花沒有瘦,只是偷偷去變美了,其實從小我就是肉臉一族,尤其腮幫子附近更是成就我離滿月更靠近想了很久一直很想試試看肉毒,就是一直沒有下手,想說拍照靠角度就好啦!但是隨著直播的時代來臨,好像也就藏不了我的臉了,就打算去走一趟了~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眼望著我的女神們,個個都是小v臉就算了、還是巴掌臉,心想大概下輩子投胎才會有這樣的巴掌臉吧!((已哭)),既然先天沒有,那就來後天吧!這次諮詢的是剛好家附近的聖宜診所,聖宜診所位在桃園火車站鬧區附近,交通上很方便,我也只要騎著我的小楊桃(摩托車)就可以回診,周圍有火車站不管哪個縣市都可以很輕鬆地到達。

※與咀嚼肌相處二十幾年※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我的咀嚼肌就是因為我愛吃硬的食物,魷魚絲、煎餅…,完全是在養成我的結實的腮幫子阿!果然二十年的養成計畫不負眾望,讓我的腮幫子不但茁壯,還完全沒有曲線,看看幾年前跟楊先生拍的藝術照,那臉完全像是被打腫了,腮幫子跟脖子完全沒有線條,看起來更加肥胖,明明小胖也感覺是大胖了。

※聖宜診所環境※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聖宜診所位在四樓,一開電梯門,明亮寬敞的空間令人眼睛一亮,環境很舒適,讓人放鬆不少,但我還是拖著承重的腳步還找醫生,救救我的咀嚼肌阿~

※聖宜診所-沈若蘭醫師諮詢※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替我諮詢跟做療程的是沈若蘭醫師,醫師在做我的咀嚼肌評估時,講解得非常清楚而且有耐心。女醫師除了溫柔外,也最容易懂女孩們最在意的地方,跟沈醫師諮詢就像是再跟朋友訴苦一樣,很親切,也很仔細的聆聽我想改善的部分,經過評估後沈若蘭醫師建議我除了打肉毒外再做臉部的拉提,可以讓側面臉部線條更俐落明顯,內心期待的想著從今往後我也要踏入零死角拉~

※聖宜診所-敷麻藥※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聖宜診所敷麻藥會在個別空間內,隱密性非常好,也不會因為周圍有人而感到不自在。

((光看敷麻藥就可以看到我們臉有多圓潤)),麻藥通常敷上30分鐘就差不多囉!因為我本身肌膚比較敏感,所以每次做微整都會很堅持的要上麻藥,也比較有安全感。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在敷麻藥時聖宜診所的護理人員還會做相關療程的教學,讓人更加知道療程的效果、療程過後的保養,讓效果可以達到更完美持久,聖宜診所使用的肉毒桿菌是給顧客「原廠品牌」、「足劑足量」、「有效的劑量」。真心覺得診所要慎選,不然就會白白花一些冤冤枉錢,不過聖宜診所醫師、護士都給人一種很親切安心的感覺,所以我也把自己全交給聖宜囉~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這次我在聖宜施打的肉毒品牌是Dysport,聖宜使用的都是台灣合法且原廠的正貨,都有原廠藥品的管制編號可以查驗唷~聖宜使用的肉毒,是目前台灣唯三合法肉毒桿菌素:BOTOX、Dysport、XEOMIN,可以提供選擇施打。大家千萬要小心,如果看到坊間有販售非常低價的肉毒,很可能是大陸、韓國等非法劣質品或是未通過檢驗的水貨,拒絕來路不明的藥劑,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唷!

※聖宜診所-施打※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沈醫師會先在我臉上畫上施打位子,再次確認施打的位子。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打肉毒不太痛,但是心裡還是會非常緊張,我自己還跟護士要壓力球((沒辦法我就是神經質 哈哈哈)),整個療程非常快,大概十分鐘就好了,打的位子剛開始有點酸酸的感覺,就像看牙齒被鑽一樣,打完會有一點點紅腫,但是還蠻快就消了,其實肉毒是高科技純化萃取蛋白質,主要是神經傳導的阻斷,讓肌肉失去功能而萎縮,達到雕塑的線條,而我的腮幫子只要摸摸看耳朵下的肌肉,咬合看看,凸出來的就是肌肉,如果不是肌肉式脂肪的話就不適合施打唷!不過肉毒也可以做一些紋路的撫平,讓肌肉放鬆後達到年輕的效果。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療程後大概冰敷幾分鐘就可以了,完全沒有打過的感覺,就說我是健康寶寶打完恢復得很快。

※肉毒施打一個月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一個月後,剛好拍攝婚紗樣本,臉型已經出來了,咀嚼肌部分變得很不明顯,有點瓜子臉的視覺效果。

※肉毒施打一個半月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這天剛好回診給醫生看一下,看了療程前的對照圖,真的是嚇一個,媽媽都要不認識我了 哈哈哈哈!臉部線條也變得柔和了,臉部拉提也讓我的側臉跟脖子有劃清界線,以後終於分兩國拉~

※肉毒施打兩個月後※

肉毒桿菌素-咀嚼肌

兩個月後完全是零死角啦!都不怕有大臉照,而且從稚氣的臉變得比較成熟,嚐到小臉的甜頭後超級滿意。肉毒桿菌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半年,沒有持續打的話肌肉就會慢慢被訓練回去,但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劑量部份建議給醫生評估後再做劑量選擇會比較好,看著成果的照片照,都覺得自己美美的,趕快把半年後的日期記下來,我要踏上變美的道路上啦~

【No.090475 Blogger 楊花花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