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扁胸人,我實在是十分自傲,

蹦跳自如,尤其跑步,根本是零風阻!

(圖/Pixaby)

買衣服挑中等偏小的尺寸準沒錯,

什麼胸前太重導致駝背,這種困擾完全沒有體驗過!

當然這種時候也是會覺得有點…

(圖/entrepreneur)

踢公北啊~(跪)

小小的兩團,大大的遺憾啊!

既然身為醫美人,

也是要試試自家產品才有職業道德,

不然我整天寫推坑文也是會心虛的。

 

 

 

【小姐,我想要罩杯升級,

麻煩找妳們最厲害的醫生出來。】

小姐微微的愣了一下,

顯然覺得我該升級的不是罩杯,

而是腦袋。

「最厲害的醫生是嗎?

嗯…我們胡岱霖醫師的診次都非常滿,

我幫您預約下…

小姐?小姐?!您要做什…」

 

 

 

這個年頭,

醫生比正妹還難揪,

不積極主動一點,

恐怕要等我奶垂頭喪氣撞到地板才輪得到!

我一個箭步推開她,直闖診間,一屁股坐在胡醫師對面。

【救救我,醫生。】

『嗯…我看妳這個鼻子不太行…』

【我要隆乳= =】

『隆乳有三寶:鹽水袋、矽膠、自體脂肪,

鹽水袋裡面裝的就是生理食鹽水,

但因為有滲漏的風險,

所以已經被時代淘汰了;

 

 

 

矽膠是針對水袋滲漏的缺點作改善,

分成圓形(豐滿)跟水滴形(自然):

矽膠外層的材質也有絨毛跟平滑兩種,

平滑款術後要非常勤勞得按摩,

絨毛款因為跟身體組織的結合程度高,

按摩頻率不用那麼密集;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是"自己身體的脂肪"

從任何部位抽取都可以,

但通常都是大腿、手臂這些比較容易囤積的地方,

之後從乳房周邊分次分點注射進去,

術後不用按摩,

其實連鋼圈胸罩或是緊身內衣都最好不要壓迫到,

不然脂肪無法存活,

一切都功虧一簣。』

 

 

 

醫師在講,妳們有沒有在聽?

我沒有,

我只知道小ㄋㄟㄋㄟ可以變成大ㄋㄟㄋㄟ以外,

大屁屁還能順便變成小屁屁

(完全搞錯重點),

猛蛤仔兼洗褲,

就決定是你了!

自體脂肪豐胸!!!

【No.101110 素人 糖糖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